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饕客崩潰!西湖市場「超神拉麵」突宣布停業 粉哭喊:捨不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8:21
位於北市西湖市場內的「一番星拉麵」即將於今年7月底停業。(圖/翻攝自「一番星拉麵」臉書)
位於北市西湖市場內的「一番星拉麵」即將於今年7月底停業。(圖/翻攝自「一番星拉麵」臉書)

台北市西湖市場除了擁有多家美食外,又因位於內湖科技園區,故每逢用餐時間就會吸引大量的上班族前來光顧。不過,在西湖市場擁有高人氣的「一番星拉麵」卻於今(21)日無預警宣布,他們將於今年7月底結束營業,令不少粉絲們崩潰喊話「捨不得」。

由日本人老闆營業的「一番星拉麵」,除了有著道地的醬油、味噌等多種口味的拉麵外,其每片厚達0.5公分的叉燒,更是大受饕客們歡迎。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一番星拉麵」每天都是限量供應,且又位於內科一級戰區,因此每逢用餐時間就會大排長龍,甚至有不少上班族會提前到店「碰運氣」。

 

「一番星拉麵」停業消息曝光後,令許多粉絲震驚不已。(圖/翻攝自「一番星拉麵」臉書)

不過,「一番星拉麵」在今日下午3時許,突然於官方臉書粉專發文,並沉重地向粉絲們宣布:「因房東方面的考量,一番星麵將於7月底停止營業。」另外,店家也坦言,目前仍未確定7月底之後的相關事宜,但也希望粉絲們能夠在最後這2個月左右的時間內,多多關照。

「一番星拉麵」每天都是限量供應,因此每到用餐時間就會大排長龍。(圖/翻攝自「一番星拉麵」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令不少粉絲直呼不敢相信,更紛紛留言感嘆,「希望可以繼續留在內科這邊」、「捨不得,我最愛的拉麵店」、「我心中の最高拉麵啊」、「希望老闆找到新的地點,繼續營業,好味道不能消失啊」、「無論新舊地點,都會持續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內湖#西湖市場#內湖科技園區#一番星拉麵#停止營業#日本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44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