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兇險 結果共11筆

  • 60年最兇黑兔年!驚人卜卦預言曝光:這大咖2024稱王

    今(2023)年剛好遇上60年一次的「黑兔年」,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極兇」黑兔年許多處境相當兇險。2024年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命理師簡少年卜卦預測,此大咖有望稱王當選總統。
    2023/09/27 11:59
  • 排便不乾淨!30歲女慘中「冠軍癌王」 13警訊再拖就死了

    「冠軍癌王」大腸癌相當兇險,已連續15年被列為國人10大癌症死因之首,李坤城、豬哥亮等知名藝人也因此去世,胃腸肝膽科醫師吳耿良也擔心,國內病患有年輕化的趨勢,提醒出現「13警訊」就別再拖了!
    2023/04/23 11:49
  • 李坤城發病7個月猝逝!大腸癌「3症狀」已晚期 醫嘆:15年癌王

    「爺孫戀」李坤城與林靖恩交往10年,男方1年前還掛保證身體比年輕人好,怎料突然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而大腸癌相當兇險,大腸直腸肛門外科醫師警告若出現3症狀,恐已是大腸癌末期!
    2023/04/10 08:05
  • 世足/亞洲5強拚出線!末輪日韓兇險 沙澳有機會伊朗更有戲

    卡達世界盃小組賽兩輪戰罷,把焦聚放看我們亞洲列強的表現與前途如何,首輪踢贏驚世佳作的日本及沙烏地阿拉伯隊,次輪雙雙落敗而白贏一場;換由首輪雙雙失利的伊朗及澳洲隊贏回了前途,還有南韓首輪不敗烏拉圭後,次輪頑抗迦納卻留下一球飲恨,六支亞洲球隊除卡達兩敗提前被淘汰外,另五強仍存在力爭出線的不同概率希望,形勢看來,日韓末輪最兇險,沙烏地與澳洲的機率還可能好過日韓,倒是伊朗被看準為拚晉級最有戲的一隊。
    2022/11/29 11:18
  • 美軍千人部隊抵羅馬尼亞 北約秘書長:烏克蘭局勢兇險

    烏克蘭北方、東方和南方的邊界,已經被俄羅斯軍力包圍。現在美國也調動部隊,前往歐洲北約盟國,最新的駐軍,是被派遣到羅馬尼亞的一千名美軍。當美國和俄羅斯,持續增兵對峙,也讓北約秘書長提出警告,目前烏克蘭情勢可說「相當危險」,因為俄羅斯隨時可能發動攻擊。
    2022/02/13 20:25
  • 存活率低於5%!體重狂掉、皮膚蠟黃恐「這癌症」找上門

    【健康醫療網】胰臟癌是各種癌症中預後最差、最兇險的癌症,主要因早期發生病變時,症狀不明顯,加上胰臟位在後腹腔,不容易透過一般檢查早期診斷。台中慈濟醫院外科部主任余政展指出,胰臟癌是從胰臟細胞生長出來的惡性腫瘤,五年存活率低於5%,尤其隨著腫瘤逐漸擴大,人會陸續出現體重減輕,黃疸或上腹悶脹疼痛、背痛、嘔吐感、胃口變差等症狀,嚴重影響日常生活。
    2021/09/06 09:51
  • 花蓮海域5年奪72命!海巡隊艇訓加泳訓加潛水 加強特訓備戰

    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外界傳出4月就要開放民眾潛水,但相關單位澄清一切都還在研議當中,不過海巡隊員相關的救援訓練,已經全面上緊發條,艇訓、潛水還有室內泳訓,都加強訓練量,因為就算七星潭最後不開放,其他海域加一加,這5年來也奪走了72條人命,因此事前的特訓是一刻都不能鬆懈。
    2021/03/31 12:25
  • 護台英雄幕後甘苦!海軍日派4艦偵巡台海 前軍官:吐到嘔膽汁

    最近戰機意外,再度讓國人體認空軍保家衛國的辛勞,但其實海軍戰備壓力完全不亞於空軍,也得隨時擔負緊急出港應對敵軍的任務,而國軍每天至少派遣4艘主力軍艦偵巡台海周遭,面對的兇險,鮮為人知。
    2021/03/23 22:43
  • 她提醒韓國瑜:聲勢高政治人物走在很兇險的道路

    韓國瑜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沒想到事後因市長做滿任期,還有選總統與否的爭議,讓黃光芹在網路上受到圍剿,還有人放話對他孩子不利。對此事件,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表示,「台灣聲勢高的政治人物,其實都是走在很兇險的道路。」
    2019/03/13 22:05
  • 《沉默的羔羊》後 安東尼霍普金斯最佳演出

    偏遠林業小鎮中一名遭受侵犯的女子四處尋求保護,居民雖然皆知兇手身份,但因害怕遭到報復,選擇視若無睹,更對女子的求救避之唯恐不及,唯一願意伸出援手的只有一位伐木工,他們向惡勢力反擊的過程中遇到各種兇險的阻撓,不但要鬥智更需鬥狠…。
    2016/03/17 23:42
  • 哥倫比亞鬥牛節 公牛逞兇傷人連連

    哥倫比亞的鬥牛節是重要的傳統節日,會開放民眾進鬥牛場,體驗一下鬥牛的兇險,而上個週末在北部一個城鎮方達錫歐,鬥牛場成了數頭公牛逞兇的地方,一名25歲的男子遭一頭公牛猛烈的攻擊,甚至被牛角拋在空中好幾次,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這場鬥牛意外,造成1人死亡、15人受傷。
    2011/08/12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