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僥倖 結果共369筆

  • 雲警春節鐵腕 執行全國同步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 春節不鬆懈

    農曆春節將近,正值尾牙旺季,餐飲宴會飲酒機會增加,經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2月共發生236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4死272傷;該局去(112)年1至12月共取締1,419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1,021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縣警局為宣示警察強力執法決心,杜絕駕駛人存有酒駕僥倖心態並持續加強農曆春節前防制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乃於昨(3)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共有3件酒駕,3人依法移送法辦,以有效防制酒駕及危險駕車發生,確保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
    2024/02/04 17:12
  • 新修法!只要酒駕「拔牌+扣牌2年」警籲出門喝春酒勿開車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修正,自2023年(民國112年)6月30日起,將對任何酒駕行為嚴懲,不僅吊扣牌照2年,當場也將相關車輛移至保管並拆扣牌照,且事後領車須另請拖吊車拖走,該車不得再上路行駛,此外,新北市侯市長於2024年1月的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中特別強調對酒駕的防範,呼籲民眾勿抱持僥倖心態酒駕。
    2024/01/23 18:08
  • 日航安全撤離379人 專家:用38年前空難「520名罹難者鮮血所換」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有專家對乘客幾乎毫髮無傷感到驚訝,但也提到日航的機組人員能夠進行「教科書式」的疏散並非僥倖,而是在近40年前的1場悲慘空難中,由「罹難者的血」所換來的謹慎態度,再加上日航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得到的成果。
    2024/01/03 16:22
  • 美國通用新車擬強制安裝「酒精鎖」 聯手政府部門杜絕酒駕

    相信國內沒有駕駛人不知道酒駕的危險,然而仍有不少駕駛人心存僥倖,警方也在假期前後安排警力掃蕩酒駕,目的是希望能杜絕一般民眾受到酒駕帶來的危害。而近日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市佔率第一的汽車品牌通用(General Motors)與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合作,希望能從根本上杜絕酒駕情事,因此宣布強制在汽車上面安裝酒精鎖。
    2023/12/16 15:43
  • 高雄男酒駕開上分隔島 嚇醒後棄車狂奔跑累到「青蛙蹲」投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14)日下班後小酌幾瓶啤酒,便僥倖駕車上路,未料過程中醉意上來,失控的衝撞上分隔島,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吳男已匆匆逃離車輛在馬路上狂奔,不過他僅跑了200公尺就氣喘吁吁地宣告投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6 13:33
  • 千萬別抱著!嬰幼兒坐車「6致命錯誤」 這樣做減少7成死亡率

    比起懷胎10個月,寶寶出生後的手忙腳亂,更容易讓新手爸媽無所適從,且新聞中時不時就會有孩子,因為沒有正確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而發生了嚴重的意外,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提醒,許多憾事通常都是父母僥倖或不小心沒注意,才導致的。
    2023/12/06 16:38
  •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愧疚道歉:不應該心存僥倖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今(4)日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內心感到十分愧疚與自責,「真的不應該認為少量就心存僥倖」。
    2023/12/04 17:02
  • 酒駕「醉」可惡! 雲林警:年末高峰採高強度取締百人送辦

     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0月共發生197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2死229傷;縣警局(112)年1至10月共取締1,232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736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為有效防制酒駕,並宣示「酒駕零容忍」之決心,展現警察強力執法作為,防制酒駕事故發生,警局乃於昨(25)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
    2023/11/27 10:46
  • 不敢肯定中國足球隊! 習近平:贏泰國「僥倖成分大」

    中國大陸男子足球隊,在上週四,世界盃足球資格賽中,以2:1踢走泰國隊。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得知消息後,卻向泰國總理表示「僥倖成分大」,而且,他還說不敢肯定中國男足的水準
    2023/11/20 19:05
  • 習近平與泰總理談男足!中國世足資格賽贏泰國 認「僥倖成分大」

    中國男足16日在世界盃足球資格賽以2:1踢贏泰國隊,使得泰國隊晉級機會渺茫。不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得知後卻向泰國總理表示「僥倖成分大」,還說他現在不敢肯定中國男足的水準。
    2023/11/18 20:45
  • 南投違停8樣態案件激增 5鄉鎮市3個月被開單15658件

    南投縣6至8月民眾違規停車被檢舉告發的案件激增,且集中在5大鄉鎮市,合計15658件,較去年同期增加3852件,警方進一步分析後,特別將常見的8種違規停車樣態彙整成宣導單,並列為加強交通安全宣導的重點,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2023/11/18 16:00
  • 停車場屬「私人地」 運將酒駕撞車保險不賠

    持續追蹤,闖禍運將前一晚在台北萬華跟朋友喝酒,結束後搭同事的小黃回到蘆洲,因為就住停車場附近,想要僥倖開車回家卻連撞四輛車,停車場屬於私人土地,就算運將有保強制險和任意險,保險公司也不會理賠,受害車主變成得打官司求償。
    2023/10/26 15:24
  • 摩鐵暢飲啤酒還騎車 男「逆向直直衝」酒測值超高

    台北市中正區淤寧波西街附近日前在施作道路工程,因此暫時封閉當向車道,沒想到一名楊姓男子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竟違規逆向,就此和直行的轎車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後前往處理,這才發現楊姓男子身上飄散出濃濃酒氣,經酒測數值高達0.76。這時他才坦承,自己剛在新北市的汽車旅館和朋友暢飲4罐啤酒,想回女朋友住家休息,才會心存僥倖酒駕上路。
    2023/10/17 10:42
  • 掏光積蓄養3娃!她產後半年又有「第4胎」 網搖頭:去結紮

    在台灣,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多數人除去每月開銷後,實在很難再負擔起照顧一個小孩。而近日有一名媽媽在Dcard發文無奈表示自己正懷上「第四胎」,原因是在行房時,老公抱著僥倖心態不做保護措施。而這個小孩的來臨使原PO無從選擇,一方面是不想再體會生產的無助感,另一方面家庭的開銷實在無法再負擔一個孩子,讓她無奈只能尋求網友的幫忙。
    2023/10/16 16:48
  • 美豬爆洗產地?陳建仁:2萬多件豬肉萊劑零檢出

    進口豬肉爆出有廠商洗產地,將美國進口豬肉的產卻標示為加拿大或英國,引起美國萊豬疑慮,輿論批評中央政府沒把關,要由地方政府自救。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受訪時則強調,這次稽查是由中央政府發起,由中央和地方一起合作,而檢驗的2萬多件進口豬肉中,萊克多巴胺都是零檢出。他也呼籲,對於不肖業者的做法,政府一定會嚴加懲罰,所有業者都要遵照政府規定做好標示,有任何標示錯誤,政府一定是嚴懲,希望業者不要僥倖行事。
    2023/10/06 09:55
  • 600人淪鯊口碎肉!落海遭撕扯啃爛 他倖存憶「耳邊全是慘叫」

    海洋作為生命的起源之地,潛藏著許多未知的風險,不少觀光客也坦言,最怕的就是遇到嗜血成性的鯊魚;而回顧歷史上多個知名事件,或許要屬1945年的「印第安納波利斯號沉沒事件」最讓人不忍卒睹。多達900名的美國海軍因巡洋艦遭擊毀而落入海中,接著就遭成群的鯊魚群起圍攻,慘叫聲此起彼落、持續了數天之久,最終只有316人在這場浩劫中僥倖生還。
    2023/10/02 05:20
  • 耍小聰明躲科技執法 駕駛改造「反光車牌」規避受罰

    台灣科技執法愈來愈普及,試圖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然而卻有許多心存僥倖的駕駛人為了規避受罰,竟然在牌照上動手腳,例如噴上反光塗料或是將車牌翹高來必規避,更誇張的是還有貨車後檔噴上的車牌號碼跟牌照上的不一樣。
    2023/09/21 16:11
  • 欠稅大戶栽了!保單被「強制執行」 國稅局追回4600萬

    過往不少欠稅人「藏富於保險」,規避履行繳清欠稅的義務,北區國稅局今天指出,最高法院民事大法庭去年裁定保單價值準備金及解約金,可為強制執行標的,如今轄區內已有首例成功追回欠稅新台幣4600萬元,籲欠稅者勿心存僥倖。
    2023/09/18 18:56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我退休前輩欸!阿北買區間搭新自強「不補票」副站長火大拒載

    台鐵車種不同票價也相對有差,但卻有不少人會僥倖買區間車車票搭上自強號省錢,如果被站長發現就得要乖乖補票。不過近日在屏東潮州車站,發生一起疑似是台鐵退休前輩不補票的爭執事件,最後副站長依照規定直接接霸氣「拒送」。
    2023/09/02 11:34
  • 查票頻率增!安坑輕軌「逃票」 1個月近10起

    有乘客搭安坑輕軌發現,稽查人員在列車行進間查票,原來最近逃票的人變多,光一個月就發生約10起,才啟動不定時稽查。大多是使用敬老卡或TPASS的旅客,不曉得要刷卡,目前都以勸導補票為主,但如果屢勸不聽,也有規定最高可以罰50倍票價。
    2023/08/19 19:38
  • 改裝車別心存僥倖! 盧秀燕po文:山道猴子抓到就罰

    網路「山道猴子的一生」引發熱烈回響,台中市長盧秀燕po文,強調從暑假開始,警方加強警力強勢執法,只要發現改裝車跟噪音車就開罰,一次最高罰3萬,不改善還可以連續罰。
    2023/08/18 15:44
  • 改裝車「公老坪」車聚炸街引民怨 警方:全部開罰

    台中又出現飆車族炸街,這次地點在豐原的「公老坪」山上,騎士們炸街還不夠,甚至自拍影片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說想+1一起跑山炸街,警方對此表示,每天都有稽查,要民眾不要心存僥倖。
    2023/08/14 19:31
  • 昨天剛結婚!賴慧如衰捲馬國畢酒駕 首發聲苦嘆:管不住每個人的嘴

    47歲男星馬國畢今(11)日凌晨因酒駕依送法辦,他在駕車前幾小時灌下100CC威士忌,這樣抱持僥倖心態,執意開車的不良行為,受到廣大網友嚴厲譴責。然而,有網友翻出馬國畢在2日,曾幫剛升格人妻的女星賴慧如擋酒,還背上「喝酒請找我」化身擋酒值星官,引來眾人譏笑,而這也讓無辜捲入事件的賴慧如,於稍早透過IG凝重發文。
    2023/08/11 15:28
  • 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匝道口時,遇上轄區警方臨檢,但早在幾個小時前他才在餐敘上喝了100CC的威士忌,果然經酒測,酒測值超標達0.32,當場被員警逮捕依法送辦。今(11)日中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馬國畢無保請回,他面對大批媒體雙手合十連說四次說對不起,並表示「我又犯了一次低級的錯誤,一時心存僥倖」,事後更90度鞠躬致歉。
    2023/08/11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