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傑克葛倫霍 結果共38筆

  • 《芭比》錯過超帥肯尼! 天菜男星扼腕錯失機會:我應該要來演的

    MyVideo影音平台9月片單出爐!大賣13億美金的真人版電影《芭比》搶先版,將於今(12)日飆速上架,賣座驚悚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搶先版、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主演愛情喜劇《珍愛硬起來》、經典鬼片系列續集《陰兒房:鬼門陰深處》、傑克葛倫霍主演的戰爭動作片《絕地營救》,都在9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9/12 10:46
  • 救命恩人遭政府丟包! 傑克葛倫霍隻身「重返戰區」救援

    億萬名導蓋瑞奇耗資20億台幣打造全新戰爭動作片《絕地營救》,將於4月21與美國同步在台上映,由傑克葛倫霍主演,網羅《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達爾薩利姆、《黑袍糾察隊》中飾演「護國超人」安東尼史塔、《絕地戰警FOR LIFE》亞歷山大路威等堅強卡司,該片改編自真實故事,蓋瑞奇透露其實一直想拍戰爭片,「這可能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類型,但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找不到吸引人的故事。」
    2023/03/29 18:19
  • 萊恩雷諾斯形象遭撕?《死侍》演員嗆「不再合作」 麥可貝也反感

    《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在眾多粉絲面前是一位幽默風趣的明星,圈內好友一堆,親民形象讓他在粉絲眼中更加分。豈料,1位與他合作2集《死侍》的演員T.J 米勒(T.J Miller),昨(6)日於國外的廣播節目中,開撕萊恩的「好人」人設,轟他私下態度自傲「沒辦法繼續跟他合作」,更洩露連好萊塢名導麥可貝也不喜歡他的驚人消息;但這番言論讓不少網友不太相信。
    2022/10/07 17:50
  • 湯姆霍蘭德扛最棒蜘蛛人 攜葛倫霍《離家》

    湯姆霍蘭德自從三年前首度以蜘蛛人角色亮相之後,已經在五部電影當中以蜘蛛人現身,也是目前評價最高的蜘蛛人扮演者,從獨立電影續集《蜘蛛人:離家日》他到世界各地宣傳贏得高人氣,尤其這回還加入了重量級明星-傑克葛倫霍。
    2019/07/14 00:08
  • 《蜘蛛》票房3天破億 湯姆自爆想噴絲取物

    《蜘蛛人:離家日》在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億,成為今年開片亞軍紀錄,僅次於《復仇者聯盟4》。因為演了蜘蛛人,讓湯姆霍蘭德知名度和身價暴漲,他在接受TVBS訪問時也透露,自己從蜘蛛人身上學到不少,真實和電影角色個性互相影響,甚至還發生過外出用餐時,比出蜘蛛人手勢,想要噴蜘蛛絲就為了拿菜單。
    2019/07/06 20:29
  • 打破「復仇3」紀錄! 「蜘蛛人」預售賣破15萬張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今天(3)上映,下午有一半以上的廳數都亮起黃燈,其實預售票就賣出超過15萬張,打破《復仇者聯盟3》的紀錄,而片商也在信義區打造了一隻鋼鐵蜘蛛人,還有長達50公尺的蜘蛛絲,讓影迷朝聖拍照。
    2019/07/03 19:18
  • 湯姆首爾宣傳蜘蛛人! 比手指愛心、反拍媒體

    《蜘蛛人:離家日》再過7月3日就要上映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勤跑宣傳,最近到了韓國首爾和傑克葛倫霍一同出席記者會和粉絲活動,除了入境隨俗比手指愛心還拿出手機反拍媒體,氣氛十分歡樂。
    2019/07/01 17:20
  • 傑克葛倫霍拍「蜘蛛人」 耍帥擺POSE變搞笑

    湯姆霍蘭德主演的《蜘蛛人》續集即將在暑假上映。新面孔就是傑克葛倫霍,而他上節目透露,原以為演出漫威電影會非常帥氣,沒想到卻擺出搞笑的手勢讓他自己哭笑不得。
    2019/05/11 13:33
  • 「蜘蛛人」續集藏彩蛋 傑克葛倫霍新角色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公布首支預告,裡頭許多小細節暗藏彩蛋,包括支票上有小辣椒的簽名,還有彼得帕克的行李箱,疑似是班叔的遺物,因為上頭有縮寫,另外,還有傑克葛倫霍扮新角色,也加入漫威宇宙。
    2019/01/17 11:34
  • 死侍被金鋼狼惡整 超醜毛衣眾人笑翻:你就像個禮物!

    「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平常愛整好友「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不過他週四(20日)參加好友的聖誕趴,卻被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反整,全場只有他一個人照著原來的dresscode穿上醜毛衣赴約,還被外媒笑稱是「好萊塢最大笑話」。
    2018/12/22 15:12
  • 傑克葛倫霍監製兼主演 問鼎小金人有望

    好萊塢演員傑克葛倫霍出身演藝世家,10歲就出道當童星,25歲憑著李安的《斷背山》獲得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提名,近年來他不斷挑戰各種複雜極端的角色,更開始擔任製片,繼2014年有口皆碑得到不少獎的的獨家腥聞後,最近再度監製並主演了新片,飾演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生還者,他在片中斷腿、截肢,幾經挫敗波折學習重新站起來,而他和女友患難見真情更是感人催淚,電影在美國上映受到高度讚揚,被認為是明年奧斯卡的熱門作品。
    2017/10/11 20:05
  • 好萊塢男星演殘疾! 傑克葛倫霍被炸斷腿

    好萊塢男星接力挑戰高難度角色,像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小兒麻痺症患者,頸部以下全身癱瘓,還有傑克葛倫霍詮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被炸斷雙腿的倖存者,挑戰肢體殘缺的角色,力拚奧斯卡。
    2017/09/13 16:39
  • 科幻片夯!外星人抽象化 突破觀眾想像力

    好萊塢流行科幻外星題材,把外星生物變得抽象化,像是即將上映的《異星智慧》,裏頭出現的外星人,像是一隻手也像章魚,包括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在演出的時候,完全看不見外星生物在哪,而導演透過耳機告訴他們狀況,其他得靠演技和想像力。
    2017/03/22 17:57
  • 萊恩雷諾斯演太空人 學吊鋼絲挑戰無重力

    由「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和「蕾貝卡佛格森」主演的《異星智慧》,描述六名太空人發現危及人類性命的外太空生物,劇組真的打造一個模擬太空站,主要演員還得訓練如何吊鋼絲移動,來詮釋無重力狀態,為的是讓電影更逼真。
    2017/03/20 16:33
  • 海報上錯名? 「異星智慧」圖片、人名對不上

    由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蕾貝卡佛格森主演的《異星智慧》,描述太空人在火星發現生命體的故事,片商在捷運站買下整面牆宣傳,不過卻被發現,三位主演的圖片跟人名對不上,懷疑是不是片商搞烏龍放錯了?不過片商澄清,海報排版配置有一定的規則,並不是按照人名跟圖片,這張海報是按照國外排版翻譯,並不是放錯了。
    2017/03/07 20:31
  • 台灣之光!李安再獲獎 與《斷背山》男主開心相擁

    國際大導李安今天(29日)獲頒英國電影學院大不列顛獎(British Academy Britannia Awards)的「最佳導演獎」,李安歷屆以來唯一獲得該獎項的亞洲導演,是台灣的榮耀!
    2016/10/29 14:18
  • 班艾佛列克演會計師 看似平凡卻有超能力

    新一代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續集還沒上,不同類型的電影將要搶先登場,詮釋的角色雖然是個看似平凡的會計師,但沒想到卻天賦異稟,從小就有過人超能力,不過專門替黑幫作假帳也引來一連串殺機。
    2016/05/19 11:09
  • 探討人生哲學!湯唯、浩角翔起 新片有看點

    懷孕4個月的湯唯宣傳電影《北京西雅圖》續集,她挺著孕肚走上北京國際電影節紅毯。這回新電影主要描述跨國戀情,要探討不一樣的愛情觀,像這樣和人生哲理有關的電影近期還真不少,像是「浩角翔起」主演的《傻瓜向錢衝》、「傑克葛倫霍」主演的《崩壞人生》,都用不同角度來看世界成為賣點。
    2016/04/17 17:06
  • 演藝世家出身 傑克葛倫霍不被定型

    還記得李安《斷背山》裡的傑克葛倫霍嗎?當時他因為這部片子,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也曾被雜誌票選為「最性感的單身漢」第一名,傑克葛倫霍最近接連推出新片,包括描述山難的《聖母峰》和拳王《震撼擂台》,不斷挑戰不同的角色,傑克葛倫霍戲路很多變。
    2015/09/19 16:40
  • 擂台上找回榮耀 傑克葛倫霍新片似「激戰」

    曾演出李安執導的《斷背山》在台灣小有知名度,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最新電影飾演一位失意的拳擊手,要在擂台上找回自信,和兩年前港星張家輝主演的《激戰》劇情相當類似,巧的是兩位演員也為戲鍛鍊身材,傑克葛倫霍每天都上健身房,做5千下仰臥起坐,打3小時拳擊,才讓自己在鏡頭前像一個拳擊手。
    2015/09/16 17:00
  • 第72屆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

    國際影壇盛事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今年迎來第72屆,今年的開幕紅毯更是令人驚豔,好萊塢男星Jake Gyllenhaal傑克葛倫霍穿著Ferragamo深灰西裝及Tramezza訂製鞋出席。
    2015/09/07 17:16
  • 拚影帝!傑克葛倫霍增重20公斤 飾演拳手獲盛讚

    明星為戲增重減肥不是新鮮事,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在新片中為了飾演一無所有、欲重回舞台的拳擊手,進行魔鬼操肌訓練,成功增重20公斤,化身「進擊的拳手」!
    2015/06/25 18:40
  • 【FOCUS新聞】剷肉13公斤 傑克葛倫霍精采詮釋嗜血狂人

    我們經常會批判媒體嗜血,這種現象在美國地方新聞台更加氾濫,最近一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就以大夜班特約攝影師為主角,這種大夜攝影師專拍意外或社會案件現場,可想而知,畫面充滿血腥暴力,這部電影不只揭露媒體生態的扭曲,更直言整個社會從財團到個人,都是造就嗜血媒體的共犯,好萊塢紅星傑克葛倫霍減掉13公斤,成功詮釋為了取得獨家血腥畫面,不擇手段的大夜攝影師,有影評更稱讚這是他從影以來最精采的表現!
    2014/11/14 21:23
  • 「小布」領「特攻隊」打頭陣 本週新片飄「陽剛味」

    這禮拜上映的幾部新片,包括有傑克葛倫霍為片減重13.6公斤的《獨家腥聞》,片中飾演為搶獨家不擇手段的自由記者,有不少聳動畫面;另外喜劇片《冒牌條子》和《亞歷山大衰到家》,以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戰爭片《怒火特攻隊》等等,本週的這幾部好萊塢新片,劇情走向不約而同都飄散一股陽剛味。
    2014/11/14 19:07
  • 傑克葛倫霍新片 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

    演出電影《斷臂山》、《明天過後》等電影走紅男星傑克葛倫霍,近期有兩部新片在台上映,為求突破的他,分別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以及瘋狂減重13.6公斤,同時挑戰演技和體能極限。
    2014/11/05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