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報上錯名? 「異星智慧」圖片、人名對不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7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20:40
圖/TVBS
圖/TVBS

由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蕾貝卡佛格森主演的《異星智慧》,描述太空人在火星發現生命體的故事,片商在捷運站買下整面牆宣傳,不過卻被發現,三位主演的圖片跟人名對不上,懷疑是不是片商搞烏龍放錯了?不過片商澄清,海報排版配置有一定的規則,並不是按照人名跟圖片,這張海報是按照國外排版翻譯,並不是放錯了。


 

卸下超級英雄光環萊恩雷諾斯,跟傑克葛倫霍、蕾貝卡佛格森,飾演太空人在火星發現生命體,還遠遠超出人類的智慧。

記者沈瑾暘:「電影異星智慧即將上映,片商在捷運中山站,包下整面牆強力宣傳相當醒目,不過牆上的3位主演,和底下的人名 似乎有點對不上。」

民眾:「是名字吧,名字不一樣,他的名字沒有對到他的演員,蕾貝卡應該是右邊那個,萊恩雷諾斯應該是左邊這個。」
 

片商Christy:「演員的一些名稱或是排列的順序,都有非常多的因素考量,並不說只是單純,依照我們海報上的圖案,然後去搭配演員的名稱,那我們也必須依照國外的規範,再套用到我們現有的海報設計上,

臉書上一堆網友以為是弄錯了,好心跟片商反映,不過片商澄清,洋片海報排版有一定的規格,並不是按照人名配圖片,也不得隨意更改,而原本國外海報、人物和名字位置,也是這樣配置,其實過去幾部電影,也有類似情形。

《IB星際戰警3》明明站中間的是威爾史密斯,但中間名字卻是湯米李瓊斯,還有安潔莉娜裘莉,跟強尼戴普的《色遇》,海報名字剛好也顛倒,另《別相信任何人》的海報,妮可基嫚站中間,但最中間名字上的卻是柯林佛斯,只能說東西方文化不同,洋片海報,不按照演員標示名字,也難怪會惹來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異星智慧#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蕾貝卡佛格森#名字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833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