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傅學鵬 結果共55筆

  • 史上最激烈!苗栗選前之夜各陣營拚了 站台大咖曝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的倒數!苗栗縣長的爭霸戰堪稱「史上最激烈」,有五位候選人,各陣營全都拚了,議長、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有現任縣長徐耀昌站台;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則有前總統馬英九領軍,加上兩位卸任縣長傅學鵬、劉政鴻站台;而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則舉辦音樂會,以表演的形式舉辦,其辣模女兒里唯也會參與,引起關注。
    2022/11/25 13:16
  • 苗栗藍營內鬨! 現任、前任3縣長隔空交火

    一向是國民黨鐵票區的苗栗縣,這次縣長選舉卻出現大內鬨!國民黨籍前縣長劉政鴻遭前縣長傅學鵬批評,怎麼不支持國民黨自家提名的縣長參選人徐耀昌,劉政鴻則說徐耀昌也不支持藍營提名的部分鄉鎮市長參選人,三位縣長隔空交火!
    2018/09/04 13:50
  • 徐耀昌登記選苗栗縣長 不評論劉政鴻動作

    國民黨提名爭取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上午登記參選,包括前縣長傅學鵬等多名地方大老到場力挺。對於前縣長劉政鴻未到場,反而現身對手徐定禎登記會場,徐耀昌不做評論。
    2018/08/27 15:17
  • 嘸人!後龍外埔漁港規劃不佳 成蚊子漁港

    苗栗後龍外埔漁港,前後斥資1億3千萬打造玻璃帷幕商店街,還有一棟800坪的漁業館,但是先天漁港設施缺乏,後天建設又缺乏規劃,乏人問津,沒有遊客商家也不願進駐,成了蚊子館,但同樣在苗栗的竹南龍鳳漁港,命運就不同,本身距離市區就不遠,連接到西濱公路也只要200公尺,加上有新鮮漁貨拍賣會又臨近海灘,可以衝浪戲水,一到假日能吸引到5千名遊客前來。
    2016/05/29 17:54
  • 宋楚瑜看英嘉配 盼選民「比政見」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0日晚間到苗栗,和苗栗縣前縣長傅學鵬,一起烤肉提前過中秋,對民進黨推出「英嘉配」,宋楚瑜說,他希望選民「超越藍綠、回歸能力、用政見比高下」。至於維基解密提到,2005年他受前總統陳水扁託付,到大陸訪問一事,宋楚瑜說,雖然陳水扁毀約,但他已經達成任務,為兩岸和平打下基礎。
    2011/09/10 23:53
  • 掃墓發200元紅包 上千村民排長龍

    清明節慎終追遠,桃園新屋鄉「葉氏家族公祠」,萬人聚集,點香祭拜祖先,場面壯觀,苗栗縣前縣長傅學鵬也和800多位宗親,到公館掃墓。彰化鹿港謝式祖墳前,更大排長龍,但這些人,只是一般村民,不是來掃墓的謝家人。原來,從5年前開始,謝家固定在掃墓後發紅包,邀親友來討個吉利,因此吸引上千人排隊。
    2011/04/05 18:25
  • 烏龍!藍軍鬧內訌 情資誤發媒體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黨工大擺烏龍,原本要E-mail給中央黨部的選舉情資,卻誤傳給各媒體記者,內容包括前苗栗縣長傅學鵬獲聘國策顧問,引發前立委徐成焜等人不滿,黨內鬧內訌的秘密,意外曝光,連黨籍立委都忍不住大罵,不可思議。
    2009/01/17 11:33
  • 抓票挖票? 謝長廷探望傅學鵬

    前苗栗縣長傅學鵬過去一直支持泛藍,但這屆縣長他反而支持綠營提名的候選人邱炳坤,這讓地方人士詫異,傅學鵬會不會繼續再挺綠不清楚,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加把勁,到苗栗特別去探望傅學鵬。
    2007/06/29 13:25
  • 傅學鵬辭行 縣府員工不捨擁抱

    苗栗縣長傅學鵬執政八年,明天就要卸任,上午他前往縣府各科室辭行,對於卸任後是否可能入閣,傅學鵬說目前沒有考慮,只希望好好休息,睡到自然醒。
    2005/12/19 14:39
  • 傅學鵬胡盈楨 穿著民服同台走秀

    苗栗縣長傅學鵬,今天和藝人胡瓜的女兒胡盈楨一起穿著客家民服走秀,為客家文化旅遊藝術節代言,胡盈楨對於父親進來牽扯上的詐賭和健保費風波不願多談,而傅學鵬則是對於傅綠合力挺的邱炳坤敗選,坦然面對。
    2005/12/07 12:44
  • 苗栗民調出爐 三雄鼎立各佔一方

    TVBS最新民調出爐,苗栗縣部份,國民黨籍參選人劉政鴻支持度34%,傅綠合人選邱炳坤支持度15%,無黨籍參選人徐耀昌11%,調查也顯示,上屆投給現任縣長傅學鵬的民眾,支持劉政鴻的比例是43%。
    2005/11/01 18:45
  • 【大選縣市報】苗栗縣各縣長候選人的小故事

    ◎傅學鵬現年56歲,曾任縣議員、省議員!連任兩屆縣長,無黨籍,從小就有外號叫「哦古」,客家話代表是憨直、老實的意思。
    2005/09/26 21:40
  • 【大選縣市報】傅學鵬與綠合 傅:盼中央給資源

    大選縣市報,我們來到了苗栗,這一個客家大縣,過去8年由無黨籍傅學鵬執政,最近他卻投出了選情震撼彈,宣布傅綠合,地方民眾反應不一,有人痛批傅學鵬是搖擺政客,也有人期待傅綠合能為地方帶來資源,棄藍投綠的傅學鵬牽動多少選情,我們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05/09/26 21:30
  • 總統賄選?傅學鵬:他要我為國服務

    立委杜文卿爆料,陳總統曾表示,如果傅學鵬輔選綠營苗栗縣長候選人,順利當選,將能入主中央。上午有民眾拿著關公神像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陳總統,公開期約賄選。
    2005/09/20 08:23
  • 扁允諾給官傅學鵬 國親提告控賄

    陳總統昨天一席要讓「傅學鵬到中央服務」的話,今天在政壇發酵!泛藍立委氣急敗壞,指控總統公然賄選,但總統府則反駁說是為國舉才。事實上,類似這種動用行政資源,來促成選舉動員的例子,似乎不只這一樁。
    2005/09/19 18:07
  • 傳扁允諾傅學鵬 贏選戰中央當官

    縣市長選戰藍綠拼的兇,今天傳出陳總統允諾苗栗縣長傅學鵬,如果協助民進黨拿下縣長,將推薦他到中央當官,引起在野黨批評這是期約賄選,總統府澄清,總統只是想為國舉才,無關選舉,當事人傅學鵬則說,這是總統的善意,不過,他沒打算接受。
    2005/09/19 12:51
  • 陳總統期許輔選 傅學鵬低調

    陳水扁總統今天到苗栗輔選民進黨黨提名縣長參選人邱炳坤,立委描述,陳總統當面請現任縣長傅學鵬幫忙協助當選,對此傅學鵬不願對媒體證實,不過與會民進黨立委轉述,將循著陳明文模式,安排傅學鵬出路。
    2005/09/18 18:07
  • 謝長廷苗栗視察 12鄉鎮長到齊

    行政院長謝長廷下午前往拜訪苗栗縣長傅學鵬,全縣18個鄉鎮長中,來了2/3,大家全都跑來向院長爭取地方經費,苗栗市長邱炳坤已經退出國民黨,接受民進黨徵召角逐縣長,傅學鵬先前答應支持民進黨的人選,「傅綠合」的呼聲是否會產生西瓜效應,直得觀察。
    2005/09/17 18:24
  • 寄養家庭小朋友 提前度中秋

    雖然再過2天才是中秋節,但是苗栗縣長傅學鵬今天特地抽空和寄養家庭的小朋友見面,還親自剝柚子給小朋友吃,提前歡度中秋節。
    2005/09/16 15:14
  • 苗栗「綠傅合」挺邱 蘇貞昌秀客語

    搶攻縣市長大選!民進黨有重大突破,黨主席蘇貞昌今天和無黨籍的苗栗縣長傅學鵬,共同推薦現任苗栗市長邱炳坤,代表民進黨角逐苗栗縣長,希望在綠傅合作下,讓民進黨拿下有史以來,第一次的縣長寶座。
    2005/07/27 19:34
  • 請假拼選舉!馬英九苗栗千人造勢

    國民黨主席投票前兩天台北市長馬英九開始請假,全台跑透透拜票,上午他到苗栗舉辦千人造勢大會,還去拜會無黨籍縣長傅學鵬,傅學鵬雖然沒有明確表態支持,但熱情接待還是讓馬英九很高興。
    2005/07/14 11:55
  • 和辣妹猛男尬舞 傅學鵬拼了

    苗栗縣後龍鎮的外埔漁港,即將舉辦夏季海洋嘉年華活動,為了宣傳,縣長傅學鵬配合辣妹大跳艷舞,也和猛男比比肌肉,當低胸小可愛辣妹彎腰為他塗抹曬油的時候,他正襟危坐不敢亂瞄,不過說感覺很好。
    2005/07/09 12:43
  • 苗栗「傅綠合」?傅:延續客家執政

    一直以來由客家人執政的苗栗縣,在年底縣市長選舉出現了變數,現任縣長傅學鵬打算和民進黨合作,不排除派系接棒人和民進黨合作,以延續客家執政的傳統;對此,國民黨提名的閩南籍立委劉政鴻則不客氣的批評,這是沒品的做法。
    2005/07/06 12:41
  • 黑心糯米廠 前身是機油工廠

    苗栗黑心糯米粉,造成民眾恐慌!這間經營20多年工廠,前身是機油光廠,12年前才轉行為食品工廠,3年前開始製作糯米粉,但在這其中的12年,衛生局只發現工廠衛生不合格,沒發現黑心糯米粉,縣長傅學鵬聽了,直說會追究責任,還民眾一個公道。
    2005/06/13 13:40
  • 選黨主席! 馬英九行腳苗栗

    積極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台北市長馬英九,晚間拜會苗栗縣長傅學鵬和地方人士,馬英九表示,不止國民黨主席選舉,也對國民黨2008年執政之路,深具信心。
    2005/05/28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