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總統期許輔選 傅學鵬低調


發佈時間:2005/09/18 18:07

陳水扁總統今天到苗栗輔選民進黨黨提名縣長參選人邱炳坤,立委描述,陳總統當面請現任縣長傅學鵬幫忙協助當選,對此傅學鵬不願對媒體證實,不過與會民進黨立委轉述,將循著陳明文模式,安排傅學鵬出路。

陳總統到苗栗輔選邱炳坤,扁友會兩百多人參加,座談會不公開,立委會後描述,陳總統開了一張支票給現任縣長傅學鵬。

立委杜文卿:「阿扁很清楚說只要把邱炳坤市長送進縣政府,我想..未來的傅縣長三個月結束以後,應該會進入部會。」記者:「是說什麼部會?哪樣的部會還是?」立委杜文卿:「他(陳總統)沒有特別講!」

根據立委轉述,傅學鵬有機會到中央當大官了,他想進那一個部會。

記者:「縣長縣長縣長聊一下,總統跟你聊了什麼?總統跟你聊了什麼?總統跟你聊了什麼?你覺得今天的座談好嗎?總統?」苗栗縣長傅學鵬:「哈哈哈哈哈哈哈!」

傅學鵬沒表示意願•過去他親宋,跟泛藍走得近,這次縣長選舉,傅學鵬表態挺綠,而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邱丙坤,本來是國民黨,黨內初選落敗,轉而投向民進黨,陳總統徵召兩位泛藍轉綠的大將,得花點心思今天找扁友會座談,就是希望他們能了解總統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傅學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4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