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停車輔助 結果共14筆

  • 再曝Lexus大改LM!重點配備流出 48吋螢幕成亮點

    就在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新世代LM將於7月18日啟動預售之後,經銷端不斷流出相關資訊,先是曝光全車系動力與車型組成以及預售價格,接著又有全車系重點配備流出。據了解,和泰汽車可能正在進行銷售端的LM車系教育訓練,因此導致相關資訊流出。根據目前曝光訊息,新一代LM全車系將標配數位儀表、14吋中控螢幕、LSS+ 3.0駕駛輔助系統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配備,後座空間方面,6人座與7人座車型配備吸頂式14吋螢幕,4人座車型則是升級為48吋,並配有後座無線充電裝置等。
    2023/07/14 13:47
  • 開車有輔助不必靠技術? 網友:技術好躲三寶!觀念不好變三寶

    隨著汽車科技進步,各項車用電子輔助系統的配置也愈趨完備,除了各項主被動安全系統外,市售ADAS 先進輔助科技也已進入Level 2,不僅如此,因著微攝影機與偵測雷達科技的突飛猛進,現在車輛也可選配自動行車輔助系統,讓許多視路邊停車為畏途的駕駛者彷彿得到了救贖,只是,這些被列為輔助角色的科技配備,卻成為許多技術不純熟駕駛的依賴,有人說這正是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的具體實現,有人甚至認為開車技術不好也不用怕了,但真的是這樣嗎?
    2021/11/19 16:00
  • Taycan新色少女心大噴發 續航力更強還可選遙控停車

    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Taycan不只性能、操控充滿話題,更是目前臺灣市場銷售第二輛眼的純電動車產品。而且,Taycan就連車色都是吸睛焦點。先Porsche就曾經針對Taycan推出兩款充滿夢幻感的「粉嫩」色系,包括冰晶莓粉與冷冽藍,粉嫩車系不禁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現在,Porsche再度於Taycan車色上做文章,推出曾經於1990年代964世代911用過的「Ruby Star」寶石紅車色,再度勾起人們的「粉紅泡泡」。不僅如此,Porsche表示還將針對續航力升級,同時提供遙控停車輔助等,讓Taycan更為全面。
    2021/08/26 17:19
  • 無人機大廠也想做車 DJI上海車展推出智慧車載系統

    以打造無人機、相機穩定器而聞名的DJI大疆,2016年啟動大疆車載團隊計畫,正式進軍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領域。累積5年技術與經驗,大疆於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發表智慧駕駛解決方案,包含符合Level 2+標準的半自動駕駛府輔助系統、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等,目標成為各汽車品牌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供應商。
    2021/04/22 08:00
  • 新世代Fabia細節大方露 確定將有150匹馬力版本

    繼先前以側面線條預覽圖預告新世代Fabia將於今年第一季發表亮相之後,Škoda更進一步揭露新世代Fabia細節資訊,表示除了體型全面放大之外,新世代Fabia還將具有更運動、年輕化外觀設計語言,同時提供多達5款汽油動力選擇,最高將提供150匹最高馬力輸出。且受惠於MQB-A0平台,除首度導入全數位虛擬儀錶板,還進一步提供包括ACC、車道維持、自動停車輔助以及盲點偵測輔助系統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甚至還可配備多達9具輔助氣囊。
    2021/02/25 19:53
  • 自動停車PK! 雷達、紅外線、攝影機3方偵測

    許多車輛都有自動停車輔助功能,德系車相比不論是要停中間的車格,或是前後都沒有車都可以幫駕駛停好,主要是以雷達、紅外線以及攝影機做偵測,其他廠牌也有半自動輔助停車,差別是駕駛要幫忙排檔,不過以全自動來說,系統停車時間比駕駛更流暢時間也更短。
    2021/01/06 20:05
  • 常見「停車輔助」有哪些 沒有倒車顯影你會停車嗎?

    隨著科技日益發達,汽車也增加不少新世代的科技配備,停車輔助對部分消費者來說已成為買車加分項,日前也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遇到很擠的停車格都要來回修正很久,同時詢問其他網友,若車上沒有配置螢幕是否還會停車?引來兩派駕駛熱議。
    2020/12/08 12:29
  • 停車苦手?手機一鍵就搞定! VW推手機遙控停車輔助

    停在車來車往的路邊,不斷前進、後退,喬角度希望能夠將愛車停入路邊停車格,不但是路旁常見風景,更是許多駕駛不想面對的課題。現在,停車苦手再也不用煩惱,尤其是Volkswagen品牌車主,德國狼堡工程師開發出可以運用智慧型手機遙控停車的新一代Park Assist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只要動動手指,或者滑滑手機就能把車停好。
    2020/11/14 01:00
  • A8入主門檻升至429萬元 短軸車型捨柴油改汽油動力

    時序邁入2020年尾聲,Audi動作一波接一波,繼RS性能大軍、小改款A5 Sportback之後,Audi Taiwan再度宣告正式導入新年式A8車系。年式更新之後,Audi Taiwan移除開價398萬元的50 TDI quattro,改以429萬元之55 TFSI quattro車型取代,透過動力心臟更換、配備升級方式使A8車系入主門檻向上跨越400萬元。55 TFSI quattro Premium長軸車型則是維持不變,依然開出559萬元售價,但升級緊急待援輔助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配備。
    2020/11/07 01:00
  • 要價45萬! 卻被專家指名為GLE車系最佳選配?

    隨著時代進步,各大車廠也偷偷研發了不少「黑科技」,不只BMW X5、X6等車系搭載的「倒車輔助」、「路邊停車輔助」等,最近討論度很高的Mercedes-AMG GLE車系,同樣也可以透過選配擁有「E-ABC系統」。汽車網站創辦人Bob陳鵬旭更直接了當表示,「E-ABC系統」是這一代GLE及GLE Coupe最值得選擇的配備!
    2020/08/17 16:47
  • 椅子結合自動停車技術 「拍手」自己歸位

    受不了辦公室椅子總在使用後不歸位,擺得亂七八糟又擋路嗎?日產汽車運用「自動停車輔助系統」,打造了會「自動歸位」的辦公椅,只要拍一下手,椅子就會歸回原位,十分省時。
    2016/02/18 16:00
  • 手機滑一滑就OK! 「遙控停車」即將成真

    對新手駕駛來說,最令人頭痛的就是停車,特別是碰到狹窄的停車位,不過現在有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各車廠也開始往「遙控停車」新技術來研發,甚至用手機app 連結車輛電腦,人不用坐在駕駛座,車子自動幫你停車。
    2015/07/20 21:42
  • 廣角鏡能感應停車格 日車廠推智慧停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些人會開車,但不一定會停車,日本知名車廠推出最新的智慧停車輔助系統,在車子前後裝上廣角鏡頭,視角將近180度,能夠自動感應四周格線,把車停好,變得輕而易舉
    2015/02/02 20:50
  • 〈獨家〉停車肉腳救星 「自動停車系統」搞定

    開車族說到停車,苦水除了找車位難,找到後想精準停進去,更是不容易,尤其台灣停車位又小又窄又短,就算有人幫忙指揮,都未必停得進去,有進口車商就引進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駕駛的手,完全不用放在方向盤上,車就像有了生命一樣,自動停好,而且只要空間足夠,停得還很工整,不過實際詢問民眾,真要完全相信電腦系統,不少人還是會有點擔心。
    2013/04/2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