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做體操 結果共45筆

  • 有片/台鐵驚見國家體操隊?6旬婦躺椅背「吊掛車廂」劈腿還嗆人

    台鐵521次莒光號昨(21)日晚間一名張姓婦人整個人躺臥在車廂內的椅背,雙腳朝著車窗張開,還用手抓著置物架,整個人吊掛在車廂「做體操」,行徑相當危險。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去請婦人下來坐回位子上,但她卻朝對方嗆聲「我說我是國家代表隊可以嗎!」。列車長及警方獲報到現場後,婦人仍不聽勸惡言相向,列車長只好解除她的運送契約,並請她在中壢站下車,而婦人事後可能還得面對最高100萬元的罰鍰。
    2023/12/22 13:24
  • 時間管理大師!國道大塞車下車刷牙、做體操 可罰3000元

    國道遇上大塞車,待在車子待到受不了了,竟然出現用路人下車刷牙、做體操!昨天(25日)連線第一天,國道新營路段一輛聯結車翻覆,導致全線封閉五小時以上,事故現場處理超過十個小時以上,國道變成了大型停車場,用路人待在車子坐不住,有人下車刷牙、做體操。
    2023/02/26 12:53
  • 國1大塞車5小時!時間管理大師「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

    國道1號南下285K於25日清晨發生嚴重事故,陳姓聯結車司機疑似因暈眩衝撞另一台聯結車,導致對方衝出邊坡、運送水泥涵管散落一地,後方2台小客車也因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由於是228連假首日,返鄉出遊民眾即陷入大塞車,甚至有人直接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02/26 08:48
  • 國道有移動旅館?男自駕閉眼 民眾驚呼

    又見超危險駕駛!有民眾目擊,國道一號桃園平鎮系統路段,一輛轎車連後照鏡也沒打開,發現駕駛幾度手離開方向盤,還把椅背拉平,閉眼開車。影片曝光,駕駛被起底,去年就曾在國道,邊開車邊放開雙手做體操,警方表示,已經涉嫌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23/01/15 19:37
  • 狂吸5千萬粉!劉畊宏在陸爆紅 國台辦:兩岸交流最好說明

    藝人劉畊宏去年底帶著妻小移居上海,近期當地疫情失控,他透過直播教大家在室內做體操,「健身直播」一炮而紅,抖音粉絲人數更是突破5000萬。對此,國台辦今(27)日指出,這代表網路成為兩岸交流新路徑,同胞走親走近是大勢所趨,並稱劉畊宏是最好的說明。
    2022/04/27 13:55
  • 跨海加油!消防員舉「雙節梯」化身選手 替中華隊打氣

    中華隊選手,正在東京拚戰奧運,要把獎牌帶回台灣,但受到疫情影響,場邊少了來自家鄉的打氣聲,為了提振選手士氣,新北市消防隊利用平常的救災器材玩創意,有人高舉梯子致敬舉重選手、有人利用吊掛繩索做體操,跨海替中華健兒打氣。
    2021/07/26 13:56
  • 男童車廂「做體操狂搖椅」母無視 他爆氣:沒禮貌

    搭乘大眾運輸應留意自身行為,避免影響別人,一名男網友抱怨在台鐵上遇到一名男童在車廂內做體操、狂搖椅背吶喊,多次勸導都沒用,同行家長甚至置之不理,讓他忍不住動怒,男童才停止誇張行為,也直呼太沒禮貌。
    2020/11/28 09:16
  • 前金社宅首創24小時托育服務 陳其邁:老幼共托 青年放心打拚

    高雄市長陳其邁10月19日出席前金社宅「定點多元托育服務」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開幕活動,與現場長輩一起做體操、活動筋骨,亦與幼兒進行遊戲互動。他提到這是第一個實踐「老幼共托」的社宅,讓老人家有伴、讓小孩受到最妥善的照顧,年輕人安心托老托幼,放心工作打拚。
    2020/10/22 09:00
  • 豬隊友!等紅燈做體操 害通緝友慘遭逮

    紅燈秒數太久,乘客竟然下車做體操!桃園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載朋友前往工地上班,就在等紅綠燈時,他朋友看紅燈還很久,當場下車活動筋骨,但整條路上,只有他們倆太醒目,警方上前盤查,竟意外發現張姓男子是名通緝犯。
    2020/06/27 13:02
  • 高雄「深蹲姐」飆車做體操 面膜姐翻版…11年前下場慘

    這樣太危險!高雄市明誠路日前有一名女騎士不但放手騎車,還在行駛中反覆站立坐下、揮舞雙手,宛如特技騎士一樣;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聯想到11年前的宜蘭「面膜姐」,懷疑面膜姐是不是搬到高雄了。
    2019/05/29 14:36
  • 韓糖尿病權威逼下屬舉木頭 還拿平底鍋K人

    南韓一名糖尿病權威教授,在自己開設的公司,不只拿平底鍋打員工,還逼員工舉著5公尺長的木頭,一起做體操,疑霸凌下屬,這名教授雖已出面道歉,但他仍強調,是為了凝聚員工的向心力。
    2018/12/28 12:18
  • 摸黑行竊見送報生伸懶腰 觸防盜落荒逃

    台南出現一名笨手笨腳的竊賊,凌晨4點多跑到善化農會的停車場行竊,見到送報生他趕緊伸懶腰、做體操,有車出現他嚇得躲起來,好不容擊破車窗卻是警報器大作,他只好落荒而逃!結果他事後竟然用同樣的手法,破壞前同事的計程車,竊走車上的90元零錢。
    2018/04/09 13:47
  • 電梯內做操!陸男童腳蹬門爆開 家長拒賠

    家長帶小孩搭電梯要特別注意,大陸一名奶奶沒注意小孩在門縫玩,結果電梯門一開手馬上被捲進去。另一名男孩更誇張,在電梯內做體操結果腳一蹬居然把門給踹到爆開,相當危險。
    2018/04/01 18:55
  • 網紅當道 林德福vs亞洲統神聯手推體改

    網紅效應正夯,就連政治人物也希望和網紅合作,體育署長林德福推體育改革,也來和網路直播人氣有1.5億人觀看的亞洲統神共同宣傳體改政策,林德福似乎不習慣節目錄影,只見他一下子拿圍棋出來玩、一下子又教人做體操笑果十足。
    2017/12/11 23:58
  • 高難度肢體告白 到底在撩妹還是「做體操」?

    網路上最近有許多撩妹影片,想必不少男士已偷學幾招,但如果怕被對方破招,不如試試網路團體「反骨男孩」傳授的高難度撩妹招,不只讓你嘴上說說,還能藉機跟對方有肢體接觸,讓感情迅速升溫。
    2017/12/11 20:42
  • 高市空污嚴重 學童改穿堂上體育課

    「媽媽要我一整天戴口罩、可以過濾不乾淨的空氣」。為了避免吸入不健康的空氣,小朋友戴口罩上課,有學校選擇將體育課改在穿堂做體操。
    2017/12/11 11:34
  • 男酒駕被逮狂青蛙跳、做體操 降酒測無效

    高市有一名40歲的男子跟朋友到KTV歡唱,喝了5罐的啤酒居然還騎車上路!沿途搖搖晃晃被警方攔了下來,他不僅當著員警的面小解,還突然蹲下來青蛙跳,甚至是瘋狂扭動身軀做體操,說朋友告訴他這樣可以把汗逼出來去酒氣,結果做了好幾分鐘後酒測值仍高達0.31超標!
    2017/12/05 17:25
  • 日本賣場翻轉功能 凝聚人情、包裹銷售

    百貨公司和超市,現在賣的東西和推出的服務,已經開始不同於以往,因為東京一間百貨公司,打造了全日本第一個,專賣機器人的專區,從機器實體到價錢與功能,通通讓民眾看得清清楚楚,要消除民眾對機器人的距離感;同樣在東京還有一間超市,不只是賣生活用品,而是提供場地給老年人做體操,喝茶、聊天、泡腳,甚至還規劃動線,開放民眾在超市的走廊「快走」運動!
    2017/10/06 20:22
  • 汪峰公車上拉吊環健身被罵翻 章子怡護夫槓上網友

    大陸女星章子怡,2016年嫁給大陸歌手汪峰,還生下一個女兒,一家三口感情非常甜蜜。今天(1日)中午,她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汪峰在公車上,抓著公車吊環做體操,立刻被網友批評「沒素質」。護夫心切的她,雖然趕緊刪除,但又發了另一則貼文槓上網友。
    2017/02/01 19:21
  • 【真的嗎?】洗冷水澡強身健體? 當心中風血栓全都來

    網路上流傳著「洗冷水澡如同讓血管做體操,讓你冬天不怕冷、擁有蛋殼肌,還可助眠、助消化」,且文章認為,洗冷水澡可以增加血管彈性,預防腦中風與心血管疾病,還可以增強免疫力」,真的是這樣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6/04/27 16:23
  • ​互動餵食、做體操、還能吃屁桃 全球首家醜比頭開幕囉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可愛的繪本人物走入現實,變身主題餐廳,你吃過了嗎?源自日本傳說中的小老人精靈,由作者名畑俊孝將傳說畫成繪本,裡面的醜比頭角色深受歡迎,現在全球首間主題餐廳落腳台北東區,不僅可以拍、可以吃還可以跟他們一起玩
    2015/04/21 13:01
  • ​被問「陳佩琪想分居」 柯反問:你結婚了沒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趁著假日安排健行活動,之前才說要參加登高賽的柯文哲,碰到暖身體操卻完全沒輒,不但臉上露出很吃力的表情、同手同腳,更在台上做體操做到打哈欠,柯文哲笑說自己協調性很差,不過被問到妻子陳佩琪鬧分居,他反問記者結婚了沒有?說夫妻吵架是很常見的事情
    2015/04/19 11:12
  • ​小朋友當球踢!陸幼園師 粗魯虐童

    大陸內蒙古,傳出幼稚園老師虐童事件,一名女老師,只因為學童在做體操的時候,不夠積極,就一腳一個,狠踹小朋友,光是被拍下來的一分多鐘短片中,就有八名學童被踹,還有一個,被踢到摔倒在草坪上
    2014/12/05 11:40
  • 「跨過我爸的錢」 王世堅狠酸連勝文

    連勝文的身家背景,不只成了對手攻擊主軸,民進黨市議員還拿來狠狠消遣,學運時對白狼張安樂嗆聲「Over My Dead Body」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北市掛上一幅巨大看板,放上連勝文的肖像,但旁邊的文宣卻是「Over My Dad's Money」,用英文諧音諷刺連勝文有個有錢的老爸,廣告一推出立刻引發熱議,連勝文今天早上到幼兒園時參訪,化身孩子王,講故事做體操,只淡淡回應「王世堅是我再興中學的學長,如果發生在學校裡,算不算一種霸凌」。
    2014/08/05 13:40
  • 避與連同台? 柯:主辦單位要他別去

    角逐台北市長的連勝文、柯文哲,今天在一場自閉兒公益路跑活動同台,在主辦單位邀請之下一起在台上做體操,看得出來連勝文柔軟度比較好一點,但今天原本兩個人要連續同台兩場,不過第二場卻臨時取消,柯文哲方面表示,是主辦單位遭到施壓,要求他不要出席,不過主辦單位否認接到電話,連勝文則表示他的幕僚團隊並沒有施壓。
    2014/06/21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