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糖尿病權威逼下屬舉木頭 還拿平底鍋K人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2:29

南韓一名糖尿病權威教授,在自己開設的公司,不只拿平底鍋打員工,還逼員工舉著5公尺長的木頭,一起做體操,疑霸凌下屬,這名教授雖已出面道歉,但他仍強調,是為了凝聚員工的向心力。

示意圖/TVBS

 
4名員工高舉5公尺長的木頭,邊喊著口號,一邊做著體操,老闆還站在旁邊發號施令。

建國大學教授崔秀峰:「喂!不是碰到肩膀了嗎?這次不算!再一次。」

這名在建國大學附設醫院,任職教授的崔秀峰,因為是糖尿病的權威,還在外面開了一間公司,專門分析糖尿病,開發胰島素治療儀,沒想到他卻在開會時,要員工高舉木頭提振士氣,有員工不滿老闆的莫名指使,還被罵個臭頭。

 
建國大學教授崔秀峰:「搞什麼?氣氛那麼糟,是有什麼壞事嗎?會長連這些事都沒辦法指使嗎?這都是為了營運!」

他的下屬還踢爆,強調教授的莫名指示並非只有舉木頭,爆料教授不僅在會議時,變裝成電影人物,還拿平底鍋K人。

前員工:「他要我在平底鍋二選一,跟我說『選一個,要用哪個挨打』,我挑了小的那個,他說『你的飯碗就只有這樣嗎』然後用小鍋打一次,大鍋再打一次。(平底鍋)就掛在牆上,上面還貼著『記住今天心情,以後要做更好』字條。」

一連串的指控逼得教授出面道歉。

建國大學教授崔秀峰:「對因為我的言行舉止心靈受創的人真心道歉。」

南韓今年掌權者霸凌風波不間斷,從財團、科技公司到醫學界都淪陷,雖然崔教授強調這些行為並非霸凌員工,但已損及權威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糖尿病#教授#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5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