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車廂「做體操狂搖椅」母無視 他爆氣:沒禮貌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09:16
網友抱怨在台鐵遇到行徑誇張的男童。(示意圖/TVBS)
網友抱怨在台鐵遇到行徑誇張的男童。(示意圖/TVBS)

搭乘大眾運輸應留意自身行為,避免影響別人,一名男網友抱怨在台鐵上遇到一名男童在車廂內做體操、狂搖椅背吶喊,多次勸導都沒用,同行家長甚至置之不理,讓他忍不住動怒,男童才停止誇張行為,也直呼太沒禮貌。

網友多次提醒男童仍依然故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開頭便怒轟現在恐龍家長和行徑誇張的孩子是不是越來越多?透露日前搭乘台鐵時,一名男童在列車上做體操,還走到椅背後狂搖喧嘩,沒禮貌的行為令他相當不舒服,多次提醒,男童卻依然故我,同行母親也沒出面制止,反而無動於衷繼續在位子上,讓他受不了開罵,男童才稍微收斂,他無奈表示這個社會需要怒吼或暴力才能有秩序嗎?

許多人看完文章反應兩極。(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過許多人看完反應兩極,有人表示「這個行為很不好,跌倒算誰的?」、「從小孩身上可以看出家長的教育」、「父母的教育,不能等」,不過也有人回應「確實需要制止,只是不需要兇」、「罵過會聽就好」、「大家應該多包容」、「可以傳訊息請列車長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大眾#運輸#台鐵#車廂#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67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