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運捉弄人?母被酒駕撞死 女友父是肇事者男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2:08
一名男子日前分享,母親10多年前被酒駕撞死,沒想到多年交了女友,卻意外發現對方父親是當年撞死他母親的肇事者,讓他非常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日前分享,母親10多年前被酒駕撞死,沒想到多年交了女友,卻意外發現對方父親是當年撞死他母親的肇事者,讓他非常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特,但有時突如其來的衝擊,常常會讓人覺得是命運捉弄。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他的母親10多年前被酒駕者撞死,沒想到多年後交了女友,卻意外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女友的父親竟然就是當年撞死他母親的肇事者,讓他非常痛苦地說「我該放下仇恨嗎?」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其他人議論紛紛。

該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my girl」貼文,他提到這一切真是巧合,10多年母親被酒駕撞死,當時自己年紀還小不太懂,但內心一直想找出這個罪犯,後來看到新聞得知他被關入獄,因此暫時沉寂一陣子,但他也告訴自己,要讓自己不斷變強,因此去學習格鬥技,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制裁這個壞人。

 

不過男子的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吐槽。(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my girl」)

男子接著提到,長大後結識現任女友,沒想到老天卻開了一個大玩笑,意外發現她的父親就是當年撞死他母親的肇事者,讓男子感到十分痛苦,「請問我該放下仇恨嗎?每天都在跟自己心中惡魔拔河!我要是動手扭斷對方脖子⋯⋯想必我女友會恨我一輩子,但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別去在意,老天真的很愛捉弄人」。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但絕大多數人都不領情,直言「這是在演哪一齣」、「你是八點檔的編劇嗎,這麼灑狗血」、「別來這邊練作文」,甚至還有網友不客氣地吐槽「這故事之前不是就有人PO過,再發一次是想怎樣,太無聊了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酒駕#格鬥技#八點檔#作文#惡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68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