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倚天劍 結果共7筆

  • 傅崐萁的「倚天劍」來了! 徐巧芯接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先前多次向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更稱「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新國會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與此同時,國民黨「女戰將」、新科立委徐巧芯也將接任黨團副書記長一職,被解讀將成為傅崐萁的「倚天劍」。
    2024/02/22 10:48
  • 力拱韓國瑜選2020總統 王世堅讚:他是民進黨的天菜

    眼見2020總統大選在即,藍綠雙方人選還搞不定,其中綠營部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領表登記,挑戰現任總統蔡英文;藍營方面,儘管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表態參與初選,但藍營內部一直希望能徵召目前人氣超夯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競選,引發藍營內部產生矛盾。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多次公開喊話,要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馬競選,甚至今(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更語出驚人地說「韓國瑜就是民進黨的天菜。」
    2019/04/08 14:42
  • 倚天劍對屠龍刀!命理師曝小英卦象 「如朕親臨」占上風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將在民進黨初選和總統蔡英文正面對決,為綠營拋下震撼彈。雖然雙方各有支持者,但近日多方民調顯示賴的支持度略占上風,然而有命理師透過易經卦象分析後,將「英德大戰」比喻為倚天劍碰上屠龍刀,而小英的卦象是「如朕親臨」,出線機率較另一方來得高。
    2019/03/22 22:07
  • 大讚「韓神降臨」!王世堅給8字 力挺韓國瑜出征總統

    一向語出驚人死不休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次又出招了!他12日在政論節目中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提出看法,不僅大讚韓是「不世出的人才」,甚至誇韓的出現改變了國民黨威權專政的傳統,讓國民黨不得不傾聽基層想法,最後直接拋出「倚天一出,誰與爭鋒」8字,力挺韓國瑜投入2020總統大選。
    2019/03/13 11:35
  • 新倚天屠龍記預告曝光! 周海媚扮「滅絕師太」氣場依舊

    新版《倚天屠龍記》第8度翻拍,最近公開首波預告,故事中最重要的2大武器「倚天劍」、「屠龍刀」也曝光,新版屠龍刀尺寸上是史上最大。但最值得注意的是,1994年馬景濤版本的「最美周芷若」周海媚,24年後竟然變成滅絕師太,氣場依舊不凡。
    2018/11/10 13:06
  • 兒女的逆襲!App掌握父母行蹤 從此不怕爸媽查勤

    武俠小說裡,常見兵器不襯手,即使拿到倚天劍或屠龍刀,也無法使喚而落入敵人手中,反而被打得落花流水的情節。類似的情況,現在也發生在定位追蹤軟體上。
    2017/09/23 06:17
  • 〈獨家〉金庸受封「武林至尊」  TVBS獨家曝光

    明天將在陝西登場的金庸華山論劍,TVBS特派記者黃康棋、柯勝雄是所有媒體中,唯一前往現場採訪的台灣媒體,也獨家拍攝到主辦單位特別打造的倚天劍,以及即將贈送給金庸的武林至尊大封印,TVBS來自陝西華山的獨家報導。
    2003/10/07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