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候選人辯論會 結果共64筆

  • 觀點/賴清德「中華民國是災難」的真心話大冒險

    賴清德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的「中華民國是災難」說,在引起一片錯愕後,他先稱是「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的「口誤」,後來又再補充是指將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才是災難。由此可看出,賴清德應沒背熟幕僚提供的論述資料,且是因他心中已有一座台獨理論的大山,短時間內不易從深山中暫時繞出來。
    2024/01/04 17:01
  • 讚趙少康辯論「兩招放大絕」 學者:蕭美琴、吳欣盈看嘸車尾燈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落幕,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評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中宣布請辭中廣董事長,使出兩招放大絕,不僅攻擊點清楚明顯,轉手攻擊的力道也很強,狠甩蕭美琴與吳欣盈,讓兩人看不到車尾燈,認為蕭美琴結論訴諸感性,有拓票企圖心,「而辯論對吳欣盈來說,真的太辛苦」。
    2024/01/02 15:02
  • 辯論/嗆蔡英文胡說八道亂講 趙少康:老拿習近平的話當聖經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登場,媒體提問環節中出題,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黨綱誰是護國神山、誰是神話、災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狠嗆,總統蔡英文上午元旦升旗活動「胡說八道亂講一通」,「奇怪了,我們什麼時候支持過一國兩制了,是侯友宜接受過?還是我趙少康接受過?我們從頭到尾反對一國兩制」,酸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老是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當聖經、金句」。
    2024/01/01 15:31
  • 辯論/吳欣盈猛烙台語 批藍綠喊拚經濟卻不開源:連抄都不會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舉行,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申論時,強調自己是唯一有實務財經經驗的候選人,更猛烙台語喊「我是吳欣盈,台語唸做『我先贏』」、「經濟向前行,台灣才會贏」等話語,痛批藍綠都說要拚經濟,但不懂如何開源,無法提升國家競爭力,「政治要的是執行力,你們連抄都不會嗎?」
    2024/01/01 14:35
  • 元旦就交鋒!副總統辯論會下午2時登場 蕭、吳、趙交叉攻防

    2024大選倒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人將透過交互詰問正面交鋒。
    2024/01/01 10:13
  • 13台星響應央視合唱《明天會更好》 陳妍希、吳奇隆高喊「兩岸一家親」

    昨(31)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兩岸一家親」一字不斷出現,引發熱議,今央視發布跨年歌曲《明天會更好》影片,彷彿響應「兩岸一家親」理念,邀請多位大牌明星合唱,祝福兩岸「同胞」彼此相愛、其中共有13名台灣藝人參與,包含吳奇隆、陳妍希、林心如、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郭采潔、顏人中、胡德夫等人。
    2023/12/31 19:14
  • 手機民調/全破3成!封關前最新差距 票倉「北北基」藍綠纏鬥

    2024大選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歷經2小時唇槍舌戰後順利落幕,緊接著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於元旦下午2時舉行。根據中選會規定,投票日前10天,也就是1月3日零時起不得發布任何選舉民調,違者最重罰2百萬。《榮泰創數據》今(31)日公布封關前民調,亂數抽出手機號碼,透過簡訊寄送問券連結,民進黨賴蕭配以34.7%排名第一,國民黨侯康配31.4%居次,民眾黨柯盈配30.7%墊底,「三腳督」的支持度全都突破3成。
    2023/12/31 11:28
  • 總統辯論/柯文哲批賴清德失言:若認中華民國帶來災難、別選中華民國總統

    2024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第三街段候選人交互詰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詢問,要消滅中華民國的是民進黨還共產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答時酸,賴說「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已經失言,因若認為中華民國會帶來災難,那就不要選中華民國總統。
    2023/12/30 15:51
  • 總統辯論/侯友宜喊「台灣中間路線」:反台獨、反一國兩制

    2024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環節中,被問及兩岸政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自己的態度很清楚,台灣中間路線就是反台獨、堅守民主自由制度、反對一國兩制。
    2023/12/30 14:55
  • 抵總統辯論會備戰!侯柯都別國旗徽章、賴清德深藍西裝亮相

    眾所矚目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稍早3組候選都已抵達會場,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穿深藍色西裝、紫色領帶;國民黨侯友宜穿深藍色西裝,藍色點點領帶,並佩戴國旗徽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與妻子陳佩琪一同出席,柯文哲身穿黑色西裝,同樣有配戴國旗及KP徽章、紫色白點領帶,與陳佩琪洋裝同色系。
    2023/12/30 13:52
  • 辯論前白營曝內參民調 「柯盈超越侯康」拉開差距逼近賴蕭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總總幹事黃珊珊稍早公布新內參民調,結果顯示民眾黨的柯盈配以28.7%,超過國民黨侯康配22.7%,逼近民進黨賴蕭配的31.7%;而政黨支持度方面,依序為民進黨27.8%、國民黨25.9%、民眾黨20.6%。
    2023/12/30 13:37
  • 陳時中稱「最想公開疫苗採購」 遭黃珊珊猛盯6秒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中,黃珊珊質疑,陳時中在衛福部長任內成立的少子化辦公室,領了7.9億的補助結果只開了一次會,對此陳時中反駁經費沒那麼多,還PO政策成果影片澄清。不過在辯論會上陳時中自稱,是全世界最想公開疫苗採購過程的人,黃珊珊當場轉頭盯著他長達6秒鐘。
    2022/11/06 17:57
  • 盧秀燕大坑步道發「扇」 蔡其昌掃市場拜票

    九合一選舉倒數不到20天,台中藍綠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蔡其昌今天(6日)都起了大早到各地拜票,都選了人潮多的地點,把握剩下的週末時段多多和民眾接觸,對比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剛結束,而蔡其昌也批盧秀燕拒絕參加公開辯論;但盧秀燕反駁,她沒有拒絕,早就有勾選參加,11月15日中選會就會舉行。
    2022/11/06 15:17
  • 辯論會三強評價? 柯文哲:陳時中和預期一樣差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昨天3人辯論誰表現最好?柯文哲很有信心的說,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市政一定最好,這他非常清楚,辯論沒問題,應該說其他兩個表現不是很好。媒體也問柯文哲,認為陳時中辯論表現滿差?柯文哲說,和預期一樣差。
    2022/11/06 13:08
  • 比賽開始!黃珊珊登記參選 邀對手每周政策辯論別抹黑

    民眾黨推薦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31)日上午在現任市長柯文哲、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的陪同下,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市長。黃珊珊致詞時表示,最近很多政治口水、抹黑,市民真的厭倦這樣抹黑,她邀請對手一起進行每周一場政策辯論會,讓大家選擇誰是最適合的人選。柯文哲也說,台北市民的確水準比較高,他贊同候選人辯論,並舉例物理上要測金屬硬度就是互相刮,讓要選的人上擂台。
    2022/08/31 11:13
  • 與拜登辯論前3天已染疫? 前幕僚爆川普曾採檢陽性

    川普前幕僚長新書爆料,2020年9月川普和拜登進行第一次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的3天前,川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即已採檢陽性。
    2021/12/02 12:42
  • 川拜本周最後辯論!拜登子電郵門成焦點

    美國總統大選,本周將進行最後一場候選人辯論會,總統川普可說是進入完全備戰狀態,每天造勢行程滿檔,而且豪不避諱地淡化疫情!他禮拜一與幕僚的通話內容曝光,川普直言,曾經擔任白宮防疫小組成員的佛西博士,是「一場災難」,更譏諷如果當初聽佛西的建議鎖國,現在會死50萬人以上;此外他也針對拜登兒子,爆發電郵門醜聞事件乘勝追擊,要求辯論主辦單位,將主題聚焦「外交政策」,但川普如果想靠上回插話擾亂對手,恐怕是行不通了,因為主辦方已經宣布,增加「靜音機制」,干涉對手發言,麥克風就會被消音!
    2020/10/20 20:00
  • 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交鋒 提「中國」陸就斷訊

    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彭斯採取和川普一樣的策略,一再插嘴講話,讓賀錦麗忍不住多次大喊:我正在講話!辯論中只要提到中國,大陸的電視就會斷訊,只能看到「信號異常」的畫面。
    2020/10/08 18:56
  • 副手交鋒!批川搶推疫苗 賀錦麗:我才不打

    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展開,共和黨彭斯對上民主黨賀錦麗,雙方針對疫情、對大陸與俄羅斯等議題展開交鋒,賀錦麗抨擊川普搶著在選前推出疫苗,也批評川普打輸對中貿易戰,彭斯則反唇相譏,說拜登根本連打都沒打。
    2020/10/08 15:20
  • 美大選第一場辯論前夕 共和黨人.巨石強森力挺拜登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一個多月,今年因為新冠疫情,第一場辯論延到本週才登場,在選前將有三場總統候選人、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這將是美國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首次面對面交鋒。不過為了防疫,兩人上台後將不握手,現場觀眾也不到100人,但預計將吸引大批美國選民收看。川普過去挾著政治素人及電視主持人的優勢,在辯論會上以獨特犀利的方式,占盡媒體版面;而這次辯論前,他甚至質疑拜登頭腦是否清醒,要求在辯論會前藥檢,讓兩強還沒碰頭,就充滿火藥味。
    2020/09/28 19:59
  • 「你們張姓立委!」韓欲批鄭宏輝 竟口誤

    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韓國瑜頻頻口誤,也意外創造不少話題!因為第一回合,由韓國瑜申論時,他想要批評對手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卻是不斷重複說「弓長張」,說張姓候選人去武漢設公司,還登記「中國台灣」,原來他指的是鄭宏輝,對此今天鄭宏輝也批評想罵人總要知道他叫什麼名字,而且將提告,因為他真的沒有去中國設立公司。
    2019/12/30 13:12
  • 批反滲透法是「野蠻立法」 韓嗆:讓台灣人民脖子綁炸彈

    2020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29日)登場,第二階段媒體發問,由中國時報、蘋果日報、聯合報、中央社及自由時報5家媒體代表發問,談到國防安全、勞基法、九合一公投、兩岸關係及台灣未來發展,由3位總統候選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以及現任總統蔡英文分別回應。
    2019/12/29 15:27
  • 快訊/2020總統辯論敲定12/29下午兩點公視舉行

    選戰最新消息!中午協商後,藍綠橘三方同意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將定在12/29下午兩點,在公視舉行,由TVBS等電視台,與四報一社一共十家媒體共同主辦,至於提問部分,則由四報一社代表提問。
    2019/12/18 13:35
  • 鬆口願當拜登副手 楊安澤:目標「下架川普」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本週將進行最後一輪,來自台灣的楊安澤,是唯一進入最後辯論會的有色人種。被問到如果沒被提名,是否考慮當拜登的副手,楊安澤說,不排除這個可能。
    2019/12/16 20:14
  • 政見辯論將登場 陳其邁:講清楚如何讓高雄轉型

    「雙雄對決 世紀首辯」2018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今晚登場,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由立委趙天麟陪同搭乘高鐵北上,他表示,將會清楚表達如何讓高雄順利轉型。
    2018/11/19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