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張姓立委!」韓欲批鄭宏輝 竟口誤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8:45

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韓國瑜頻頻口誤,也意外創造不少話題!因為第一回合,由韓國瑜申論時,他想要批評對手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卻是不斷重複說「弓長張」,說張姓候選人去武漢設公司,還登記「中國台灣」,原來他指的是鄭宏輝,對此今天鄭宏輝也批評想罵人總要知道他叫什麼名字,而且將提告,因為他真的沒有去中國設立公司。

圖/TVBS

 
參加辯論會想要批評對手民進黨,只是韓國瑜還特地說清楚,講明白。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你們現在提名新竹市立法委員,叫做什麼,叫做弓長張,張姓的立委,到中國大陸的湖北武漢,註冊公司什麼科技,登記什麼,中國台灣。」

點名對手的立法委員候選人,到中國開公司,根本賣台,但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沒有姓張的啊。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你開除你們自己新竹市,張姓立委的黨籍。」

圖/TVBS

還一連口誤好幾次,大家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他點名的是鄭宏輝。

立委候選人(民)鄭宏輝:「大家都知道韓國瑜,看他政見會表現,就知道確實喔,所有全民認證的草包,要批評別人,名字都記,我想你應該要,真的要好好做功課。」

聽到對手點名自己,卻是講錯名字,也忍不住揪著這點再批評一次,但對於有沒有去中國大陸設公司,他可是硬起來說要提告。

立委候選人(民)鄭宏輝:「真金不怕火煉,我從來沒有到中國去經商過,其實我也沒有到過武漢,所以怎麼會跟中國,有這種補助,從來沒有接受過中國的任何補助。」

圖/TVBS

就連對手時代力量高鈺婷,聽到韓國瑜點錯人名,同樣也批評,真的一點都不認真做功課。

 
立委候選人(時)高鈺婷:「所以要拜託韓國瑜先生,如果要打人家,也認真一點,把人家的名字記清楚,有這麼難嗎。」

先前對於到中國開公司,鄭宏輝沒有做出正面回應,只有簡單澄清,就連非法炒地皮也是,只是這次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特別提出來還點名鄭宏輝,讓人不免懷疑,是不是握有相關證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辯論#韓國瑜#中國台灣#提告#鄭宏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38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