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倒落 結果共40筆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貨車衝撞桃園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傾倒因駕駛分心做「這件事」

    桃園今(22)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貨車駕駛在開車時分心撿物品,下一秒不慎衝撞安全島,導致號誌桿斷裂傾倒落地,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2 14:22
  • 陸卡車衝撞送葬隊伍釀20死 「滿地屍體」調查結果曝

    中國大陸江西1月傳出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卡車突然衝撞一支送葬隊伍,導致20人死亡,遺體倒落路邊。江西省政府事故調查組今(9)日公布意外原因。因送葬隊伍中在意外中燒紙錢、燃放爆竹等導致煙霧瀰漫,視線不佳。而卡車超載且超速行駛,導致這場車輛碰撞人群的意外。
    2023/12/09 16:00
  • 改管炸街拒檢熱心路人助警圍捕 22歲騎士摔車秒變哭腔「我腳好痛」

    台南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有騎士改裝排氣管,一路催油門發出陣陣聲響,上前要攔查時,騎士立刻加足油門落跑,幸好路上出現兩輛熱心民眾,不但幫員警指路,還擋住改裝機車騎士,讓員警將他順利逮捕,而騎士摔倒落網後,才用濃濃的哭腔跟員警說,自己沒酒駕,也有駕照,只是改裝排氣管,沒裝後照鏡怕被罰,才會跑給警察追。
    2023/11/20 19:1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看法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襲,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颳起14級強風。南台灣深夜狂風暴雨釀路樹倒塌、招牌倒落及停電等多起災情,包括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凌晨5點50分臨時宣布停班停課,結果引發部分已出門上班民眾的不滿情緒,怒批「人命不是命?」對此,高市府解釋這是因為颱風路徑不斷改變,導致強風影響高雄市時間比氣象局預估來得長,考量民眾安全第一,市長陳其邁凌晨致電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才做出共同決定。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您對於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的想法,網址請點我。(8/3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28 13:28
  • 台南緊急停班課! 上班族凌晨搭計程車通勤怨:市府太晚通知

    受到杜蘇芮颱風侵襲影響,高雄深夜風勢強勁,多處出現路樹傾倒及招牌鐵皮倒落、停電等情形。由於風力達到標準,台南、高雄、屏東今(28)清晨緊急宣布停班課一天,對此,民眾抱怨,凌晨已搭乘計程車上班,市府太晚通知停班停課,都到公司了只能等公車回家,另有不少上班族更是出門了才知道停班課消息。
    2023/07/28 08:01
  • 高雄大停電!深夜強風豪雨狂襲 38913戶搶修中

    杜蘇芮颱風愈發增強,台南、高雄以及屏東於今(28)日清晨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其中高雄多處深夜更傳出災情,包括路樹傾倒、招牌鐵皮倒落以及停電等;台電高雄區處隨即說明,目前停電戶數仍約有38913戶,已派員持續搶修中。
    2023/07/28 07:26
  • 高雄風勢轉強路樹傾倒致停電 台南高雄屏東今停班課

    由於風力達到標準,台南高雄屏東今天清晨緊急宣布停班課一天,受到杜蘇芮颱風侵襲,高雄深夜風勢強勁,多處出現路樹傾倒及招牌鐵皮倒落、停電等情形。據台電統計,高雄停電總戶數逾萬戶;市府統計路樹傾倒累計55棵,均持續排除恢復中。
    2023/07/28 07:03
  • 《拳上》敗給鍾培生!Toyz霸氣宣布:1飲品限時全台免費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電競選手劉偉健(Toyz)與前老闆「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的拳擊賽「The Cage 拳上 終於之戰」昨(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最終不敵拳擊經驗豐富的鐘培生,遭判TKO 技術性擊倒落敗。對此,Toyz霸氣宣布,今(6)日要請全台粉絲免費喝拾汣茶屋「中焙生乳紅茶」。
    2023/07/06 09:12
  • 軒嵐諾逼近!強風吹垮台中「13樓鷹架」 2工人受傷

    受強颱「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各地容易出現強陣風,台中市清水區今(1)日下午發生鷹架倒塌意外,港都一路一處13層樓建築工地,疑似因強風導致鷹架倒落,造成兩名工人受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2/09/01 16:49
  • 16歲少年魂斷! 谷關玩水踩石滑落3米深潭

    夏天到又開始發生戲水意外!新北市瑞芳南雅奇岩附近海域,發生潛水客溺水意外,一名38歲黃姓潛水客,著水肺潛水時,不明原因溺水,教練發現將他拉上岸,人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不治;另外在台中谷關一名16歲少年,和朋友到管制哨上游一處深潭游泳,疑似要渡溪時不慎從石頭上滑倒落水,人就滅頂,因為深潭有3米深,幾小時後,找到人已經是冰冷遺體。
    2022/07/09 22:54
  • 「神仙谷」取景2死意外 製作公司:有安全維護

    苗栗南庄神仙谷發生民眾落水意外,造成兩人死亡,原來當時有劇組在現場拍攝影集,收工時,一名攝影師和收音助理被腳架絆倒落水,雖然在警消趕到前,就被救起,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攝影師更還有兩個年幼孩子。
    2022/03/12 18:29
  • 劇組「神仙谷」取景攝影師、助理溺斃! 檢方相驗

    苗栗南庄神仙谷發生民眾落水意外,造成兩人死亡,原來當時有劇組在現場拍攝影集,收工時,一名攝影師和收音助理被腳架絆倒落水,雖然在警消趕到前,就被救起,但送醫後還是被醫生宣告不治,其中攝影師有兩個年幼孩子,他雖然常出差,但只要放假就會黏著小孩,現在兩個寶貝也頓失父愛!
    2022/03/12 14:49
  • 貨架擺門口晒海產!強風吹倒 砸中路過男童

    新北市一名男童,經過一間海產批發店門口,疑似因為強風吹,造成店家晒海產的置物架,應聲倒下,撞到男童的右手臂和頭部,幸好只有受到擦傷,沒有大礙,對此店家表示,當時貨架有綁繩固定,只是因為風力太大,才會不慎倒下,事後將負責所有賠償責任。
    2021/08/27 13:05
  • 柴山海蝕洞秘境走春 婦跌倒落海撞傷頭

    高雄柴山海蝕洞,是熱門拍照秘境,一名婦人大年初一(2/12),南下高雄走春,在礁岩區散步時,不慎滑倒摔進海裡,幸好海巡人員立刻救援,婦人頭部受傷,走春行程也泡湯了。
    2021/02/12 21:10
  • 70歲婦誤踩油門 轎車暴衝撞進全聯

    高雄市三民區一間全聯福利中心,今(8)日中午12點50分許,一輛銀色轎車突然衝進來,把店內物品撞得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當中有一名顧客受到倒落的貨架波及,身體出現擦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駕駛是70歲的宋姓婦人,疑似誤踩油門往前車頭衝進店內,酒測並無酒精反應,詳細原因仍待有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2/08 19:15
  • 搶修!土石坍阻鐵軌 又高壓電線倒竄火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3日早上,台鐵瑞芳站到猴硐站間,因為連日大雨,造成8000噸以上的土石崩落,把鐵軌路權擋住,幸好現場人員發現異狀,及時通知列車停駛,差一點點就要砸到。此外,這裡還有高壓電線倒落,引發火災意外。南下北上交通中斷,儘管台鐵出動接駁車,但乘客還是相當奔波,而台鐵預計要全面修復完成,恢復東部幹線,得花4天時間。
    2020/12/04 17:59
  • 好帥耶!男隨意借跨越野重機 弄倒落跑

    桃園一名徐先生,把他的愛車臨停在路邊,結果來了一名男子似乎看這車很帥,因為是越野車款,又大又帥氣,竟隨意的跨坐上去,但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車倒了,竟拍拍屁股就走,車主下班後,看到這情況快氣炸了,因為尾燈車殼都受損了,而這更是他人生第一台大型重機,他說第一時間到警局想提告毀損,竟遭到拒絕受理。
    2020/06/24 19:55
  • 疑涉水滑倒落水 警消尋獲女騎士遺體報相驗

    36歲林姓女子今晨上班途中,疑涉水跌落一處排水護岸工程工地,警消中午在工地下游的潭底抽水站尋獲遺體,送醫報請檢方相驗。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表示將協助家屬究責。
    2019/08/13 14:37
  • 杭州岳母受驚嚇衝出房 康康:幸好沒裸睡

    地震發生,很多藝人的珍藏品被震壞,像是伊能靜的公主房,被震到像是遭小偷,寶媽的液晶電視正面撲倒在地,謝哲青收藏的上千本書通通崩落,柯震東的超級英雄洛基,頭盔也被震掉,唐從聖被震醒,康康則說是被杭州來的岳母給嚇醒。
    2019/08/08 19:47
  • 皮卡車冒險溯溪 男子滑倒落水被沖走

    苗栗卓蘭廖姓男子,搭乘朋友的皮卡車到大安溪溯溪,皮卡車在溪床卡住,找了吉普車協助脫困,廖姓男子返回河床收裝備,滑倒被沖走失蹤,消防隊出動搜救。
    2019/07/14 19:43
  • 一片狼藉!馬桶遭炸分2段 竹縣環保局發文緝凶

    公廁設立的美意,在於讓出門在外的人解決內急,沒想到竟有人將方便當隨便!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7日在臉書專頁發文,並附上1張照片,照片中可見馬桶斷成2截,垃圾桶倒落一旁,現場狼藉一片。
    2019/02/11 18:52
  • 維冠高樓死傷慘重 位能轉動能「衝擊倍增」

    以建築結構來說,通常低樓層因為怕地震時高樓下壓力道,因此結構鋼骨支撐力都會加強,地震中高樓層相對比較安全,但這次維冠大樓卻是剛好相反,因為大樓是整面倒塌,物理老師分析高樓層的位能倒落平底轉換為動能,就會產生較大衝擊力,也因此這回高樓住戶的死傷更為慘重。
    2016/02/13 12:59
  • 2016總統大選/搶救選情! 橘營台中造勢「萬人挺宋」拉氣勢

    宋楚瑜民調「開高走低」,原本領先洪秀柱的優勢,受到黨秘書長秦金生登陸閱兵爭議拖累反倒落居最後,為了絕地反攻拉抬氣勢止跌回升,親民黨今天安排宋楚瑜到台中參加造勢大會,號稱「萬人挺宋」要拉抬聚集人氣,宋楚瑜台上致詞火力全開,對準國民黨猛批,要從藍營搶票的用意相當明顯。
    2015/09/19 17:58
  • 鐵架招牌90度倒塌 壓毀中古車行13台車

    強風肆虐招牌滿天飛,在台中環中路跟向上路,招牌倒蹋,壓毀中古車行13台車,有賓士有跑車損失約700萬元,中古車行老闆說,他們一家三口住在車行鐵皮屋內,清晨5點,老闆出來車行巡視,就在此刻招牌倒落,他想逃都來不及,趕緊躲在車子底下,還好只有腳傷。
    2015/08/0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