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倒臥 結果共1,823筆

  • 快訊/畫面曝光!男北捷落軌「腳掌斷裂」 差不到5公尺就被輾

    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稍早4時許傳出有民眾落軌,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名年約40歲的男子倒臥在軌道上,所幸捷運緊急斷電停駛才未輾過,經查男子疑似右腳掌斷裂,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稍早現場畫面也曝光。
    1天前
  • 連4年考績甲等!北市37歲警自戕「魂斷停車場」 媽崩潰認屍

    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今(25)日傳出噩耗,一名警員在執行巡邏任務中途,意外頭部中彈、倒臥停車場,儘管被發現時仍有微弱呼吸,但仍來不及挽回性命。而該名警員生前曾連續獲得考績甲等,其母親認屍時忍不住崩潰,直言兒子今天沒接電話,未料就發生憾事。
    1天前
  • 快訊/4個月第6起!北市中正一分局警員自戕 頭部中彈不治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驚傳槍響!今(25)日中午12時許,37歲徐姓警員被發現頭部中彈、意識昏迷,倒臥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稍早仍宣告不治,這也是4個月以來第6起警職人員輕生案。
    1天前
  • 台74甲線聯結車重大車禍 司機自撞「噴飛命危」

    彰化市台74甲線東外環道往台中方向,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位駕駛聯結車的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車輛撞擊變電箱、路樹滑行百米才停住,張姓司機噴飛倒臥草地命危,事故也造成車流打結2公里,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彰化警分局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4/04/25 10:09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23 17:18
  • 雲林西螺驚爆命案!30歲男「陳屍碉堡旁」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雲林縣西螺鎮昨(20)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命案,有民眾經過西螺大橋旁公園時,突然發現1名30歲男子倒臥在碉堡旁的地上,且已呈現明顯死亡狀態,嚇得立即報案,西螺分局獲報後也拉起封鎖線調查,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21 10:43
  • 不忘「玫瑰少年」葉永鋕!賴清德盼讓性別更平等、社會更友善

    24年前「玫瑰少年」葉永鋕因性別氣質遭霸凌,之後在學校被發現重傷倒臥血泊,送醫後不治,引起社會關注性別議題,原《兩性平等教育法》也在2004年修訂為《性別平等教育法》。今(20日)是法律頒佈第20年,也是性平教育日第2年,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表示,未來政府會持續努力,打造能尊重每個人的性別特質、性別認同及性傾向的環境,這是大家對葉永鋕最好的紀念,也是對多元台灣最深切的期許。
    2024/04/20 23:12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台中驚傳6旬男「腦部槍傷」倒臥公園人行道 嚇壞晨運路人

    本月17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三路驚傳一起死亡案件,62歲的林姓男子倒臥在人行道上,嚇壞路人,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右手握著一把槍,腦部右側有槍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9 22:01
  • 台中男爛醉路邊!尿失禁還「狂捶自己頭」 計程車全閃開不敢載

    時下不少年輕人、大學生常到夜店喝酒狂歡,藉此放鬆連日積累的疲勞與壓力,不過若是沒有衡量自身酒力,失態行為往往會影響周遭人,甚至有生命危險。近日台中市西區有一位張姓男子,因喝到爛醉,不僅狂嘔吐、尿失禁還倒臥路上,誇張行徑使得沒有一台計程車願意載他,最後張男在友人陪同下,搭乘救護車至林新醫院急診室診治。
    2024/04/19 11:13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2024/04/16 17:43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玩通宵惹怒男友!高雄凶殺命案 她遭「當街刺穿胸」染血亡

    高雄市鳳山區去(2023)年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社會關注,26歲阮姓越南籍移工,因細故與22歲阮姓女友在街頭爆發口角,理智斷線的阮男更是掏出預藏水果刀、朝女方胸前猛刺,後放任其倒臥血泊中逃逸,將近40個小時後才在鳳山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事後被依照殺人罪起訴的阮男,坦承罪行後向法院聲請「不行國民參審」獲得批准裁定。
    2024/04/15 16:19
  • 男中風路倒不送醫 家屬控消防「延誤72分」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突然倒臥路旁,消防到場後評估不須送醫,警方擔心他的安全,帶回派出所保護,但期間發現男子沒意識,趕快打119,患者送醫診斷是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家屬指控,警消延誤72分鐘才送醫,將對他們提告。
    2024/04/12 19:29
  • 曾審「台版柬埔寨案」 法官與妻道別墜樓

    士林地方法院員工宿舍,驚傳墜樓案,死者是38歲的李姓法官,曾審理社會矚目的台版柬埔寨案。他曾傳簡訊給妻子,訴苦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失聯後人被發現倒臥宿舍中庭,根據了解,光是這名法官未結束的案件,就有八十件,對此,司法院表示,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希望緩解員工的工作壓力。
    2024/04/12 13:11
  • 魔神仔作妖?台南翁上山運動失蹤 8小時後「詭異躺水溝」

    台南新營(8)日有民眾報案指稱,自己82歲的林姓老父早上獨自一人開車到關嶺的紅葉公園運動,原定中午回來但卻未見人影。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搜尋,並於晚間8時許找到人,詭異的是,老翁被發現時已倒臥在水溝內,意識模糊。
    2024/04/09 11:24
  • 約好樓下見面!高雄男突聽巨響 湊近看「女友墜樓亡」

    高雄市今(2)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女子因不明原因於大樓墜下,倒臥血泊當場身亡。而一名在場男子聞聲靠近後,發現躺地的女子正是女友,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2 20:46
  • 屏東七旬嬤半夜溜出門!路倒偏僻小路 警敲門家屬才知她不見

    屏東縣崁頂鄉一位75歲黃姓阿嬤罹患失智症,時常會一個人外出使家人感到擔心。日前黃姓阿嬤又半夜再度自行外出,疑似因體力不支而倒臥在路旁,所幸路過民眾發現立即通報警方,東港分局員警也立即趕往現場,將阿嬤送往醫院治療,並根據她攜帶的身心障礙手冊找到她的家人,確認阿嬤無礙後,家屬也鬆了一口氣。
    2024/04/02 12:51
  • 快訊/新北輕熟女突墜樓 「倒臥2樓遮雨棚」命危送醫

    今(3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30歲的輕熟女,不明原因突然從租屋處5樓墜下,鄰居聽見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人倒臥在2樓遮雨棚,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協助。救護人員抵達後,女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經將人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初步了解,女子墜樓前曾經和男友發生爭執,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31 16:29
  • 虎科大學生開車返家 遇60歲工人騎車逆向撞上「卡進副駕駛座」

    台61線麥寮交流道,29日晚間發生1死1傷車禍,60歲外包商工人,從彰化一路逆向騎往雲林,撞破轎車擋風玻璃,倒臥副駕駛座下方,開車則是虎科大的學生,要回家新竹家裡途中,遇到騎士對撞。
    2024/03/30 15:02
  • 快訊/三重男疑酒後「忘帶鑰匙」爬牆回家 踩空墜樓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墜樓意外!今(30)日上午8時許在仁愛街某大樓內,一名35歲莊姓男子從高樓墜落倒臥在地面,男子當場四肢變形,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他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
    2024/03/30 13:40
  • 淡江大學驚傳墜樓 23歲女大生墜9樓傷重身亡

    新北市淡江大學,昨(28)日上午傳出墜樓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校內商管大樓前有名女學生倒臥在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23歲周姓女學生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5:00
  • 日工人「頭遭機器夾爆」倒臥血泊亡!同事親睹全嚇瘋

    日本三重縣一家建築設備零件製造工廠日前發生一起令人不勝唏噓的工安意外事故。一名46歲的男性員工在獨自操作自動成型機時,不慎被機器的沖壓部分夾住頭部,當場慘死,當時一旁的同事目睹當場嚇傻,緊急報案。
    2024/03/29 10:55
  • 赴南投掃墓一去不回 台中7旬翁倒臥祖墳成焦屍

    日前在南投縣中寮鄉發生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71歲的許姓老翁,於本月23日,到爽文公墓掃墓後失蹤,家屬嚇壞立即報警協尋,直到26日該區發生公墓火警,爽文消防分隊滅火後,發現有一具遺躺在墳墓旁,旁邊有祭品、除草工具,據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為許姓老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7 13:33
  • 日JR死亡意外 7旬翁搭地鐵「外套捲手扶梯」倒地身亡

    日本茨城縣的JR地鐵26日晚間驚傳死亡意外,有名7旬老翁被發現倒臥在手扶梯上,疑似是搭乘時衣服遭捲入、導致嚴重傷勢,緊急送醫後仍宣告身亡。
    2024/03/27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