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倒插 結果共40筆

  • 充氣城堡爆裂「炸飛英女童」!慘噴3層樓高空 秒倒插地重摔亡

    前幾年發生於英國沙灘的一起死亡意外,於近日宣布審判結果;回顧事發當下,年僅3歲的女孩梅(Ava-May)正在充氣城堡中玩耍,未料隨著一聲巨響,爆炸的氣墊床竟將她當場拋飛到半空,還等不及眾人反應、就重摔在地身亡。據了解,充氣城堡為巡迴遊樂園(Funfair)所有,承攬責任的約翰遜遊樂場有限公司(Johnson Funfair Ltd.)也於事發後面臨相關指控。
    2023/11/12 16:17
  • 驚悚!鐵浪板鬆脫 倒插小貨車擋風玻璃

    金門20日早上9點55分,發生一起恐怖意外,李姓男駕駛由金烈大道往金門大橋方向直行,停等紅燈的時候,車斗載運的鐵浪板疑似因為沒固定好,往前衝再倒插小貨車的前擋風玻璃,驚悚的場景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3/08/21 14:31
  • 離奇!自撞變電箱 騎士左腳倒勾卡鐵欄杆

    高雄鳥松區在今天(20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20歲男騎士,自撞路邊變電箱後,以倒栽蔥的方式,左腳倒插卡在鐵欄杆上,人也一度懸空,消防員用破壞剪,將柵欄剪斷之後,受傷的騎士,連同切割下的欄杆一起送醫,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20 12:58
  • 無號誌路口撞進田裡 兩車相疊倒插3人傷

    苗栗一處產業道路發生車禍,兩輛車碰撞相疊,最後倒插在已經收割的田裡,一共三人受傷!
    2022/10/27 13:18
  • 宮廟參拜持「倒立香」插香爐?知情人揭內幕批:惡質

    台灣大大小小的廟宇眾多,許多信眾會到宮廟拜拜祈求平安順利,但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有一對男女持香拜拜時刻意持「倒立香」,此舉讓眾人看傻,「什麼意思?」、「特殊求法嗎?不是很懂」。
    2022/08/18 05:00
  • 騎車載妹惹怒女友 印尼男改車表忠誠網笑:學起來

    情侶交往之後,不少女性會介意男友和異性的互動,雙方常常會為此發生爭執。印尼一名男子,日前被女友懷疑騎車偷載別的女生,他為了證實自己的忠誠,將機車進行一番「改造」,在座墊上倒插長釘以表清白。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但只有女友笑不出來,反而頻頻抱怨。
    2021/04/01 17:01
  • 電眼揪男子天公爐前「倒插香」 廟方:破壞信仰

    台中烏日一間宮廟,有陌生男子到香爐前「倒插香」,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廟方強力譴責,認為這行為破壞廟內風水、對神明不敬,雖沒造成實質損失,但廟方表示會報警備案。
    2021/03/13 13:50
  • 連砸18輛汽車又砸廟 嫌犯騎同一輛贓車露餡

    屏東新園鄉的一間廟宇,日前被人竊走香爐及器具,這名竊賊隔了2天,又持廟裡的三太子神像,砸毀了榕王宮的神像,還把香倒插,真的很誇張!警方調閱監視器過濾比對,發現嫌犯已因連續砸毀路邊的18輛汽車遭到羈押,破案關鍵就在他所騎乘的贓車。
    2021/02/19 19:10
  • 中年男以為乾眼症就醫 竟是睫毛倒插眼角膜

    台南市34歲男子近2年來眼睛常有異物感與視力模糊,原本以為是乾眼症,檢查發現可能是變胖導致眼部周邊肌肉緊繃,下眼瞼睫毛倒插刺激眼角膜,經手術加以改善。
    2021/01/11 18:03
  • 月子餐驚現怪魚頭「整排銳齒倒插」 網喊賺到:養顏必備

    瞬間沒有食慾!一名妻子吃月子餐時驚見有一個怪魚頭,露出整排尖銳牙齒,大小不一插在魚肉上,恐怖景象讓她瞬間無胃口,本想丟掉卻被網友急勸阻,並大讚是生產後必備的是天然美容聖品,「根本賺到了。」
    2020/09/29 15:46
  • 外送員再傳意外! 機車自翻倒插如「功夫熊貓」

    外送員車禍事件頻傳,台北市短短兩周就有30件,也引發各界正視其工作權益,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設上傳一張照片,可見照片中有台外送機車翻覆,直接「倒立」、與地面成90度垂直,驚悚又罕見的畫面一放上網,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所幸該起案件沒造成人員傷亡。
    2019/10/16 11:57
  • 口鼻被封住!8旬老母「倒插茅坑」慘死 兒拔出遺體心碎

    大陸山西一處村莊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薛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傍晚回到家時,82歲的老母親死在廁所,不僅嘴巴和鼻子被一層層透明膠帶封住,身體還被倒插在廁所茅坑裡,讓他當場崩潰,懷疑是李姓鄰居曾與自己有過節,心生不滿才痛下毒手。
    2019/07/29 20:17
  • 彰化公墓離奇命案!男「頭下腳上」倒插棺木慘死

    彰化縣和美鎮的加保公墓竟傳出離奇命案!一群民眾在15日上午經過該公墓,卻發現一名男子赤裸上身,「頭下腳上」的倒插在棺木正上方一個深達90公分的坑洞內,死狀相當可怕,令人不寒而慄。
    2019/06/20 14:48
  • 男子高樓墜落 頭下腳上遭圍欄穿體倒插命危

    跟死神拔河!1名男子從高處墜落,不偏不倚落在金屬圍欄上,背部跟頭部遭欄杆刺穿,倒掛在圍欄上方,畫面十分駭人。
    2019/03/19 15:18
  • 交警查酒駕被撞飛 倒插擋風玻璃慘死

    大陸黑龍江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車禍,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酒駕衝撞臨檢點,還撞飛正在執勤的交警,交警被撞飛超過30公尺遠,直到插進另一輛車的擋風玻璃上,才停下來,但這名交警也因此殉職。
    2019/02/17 11:26
  • 假鼻被撞崩塌現詭異凹洞!她勇敢PO殘缺面背後有洋蔥

    來自南韓的知名部落客「金老佛爺」(金楨美),10幾年前來台讀中文系,後來留在台灣結婚生子,經常在網上分享彩妝和穿搭資訊廣受歡迎。不過早前她因為受不了鼻型塌,動刀隆鼻卻又不幸撞到地板,導致矽膠往鼻內倒插鼻子全歪掉,好不容易傷口癒合可以重新做時又發現懷孕了,只好默默忍受崩壞的朝天鼻。近日一向以左臉示人的金老佛爺,難得在IG上PO出明顯看出鼻子凹陷的右臉照,背後原因有洋蔥!
    2018/06/08 11:50
  • 痛啊!童拿關東煮竹籤玩耍 跌倒插入眼眶

    大陸溫州一名男童在吃完關東煮後,因為手拿著竹籤玩耍卻不慎摔倒,結果竹籤竟然直接插入眼眶4公分,驚險畫面嚇壞所有人,所幸男童緊急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18/01/11 09:52
  • 台中怪手翻覆「倒插泥池」 駕駛受困2小時溺斃

    台中22日驚傳工安意外!台中市消防局今日下午獲報,和平區東關路三段一處工地有怪手翻覆,駕駛連人帶車摔入水池,疑似受困;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展開搜救,但水池內過於混濁,能見度不佳導致搜救困難,直到2小時過後才找到人,但他早已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釐清。
    2017/11/22 21:00
  • 侮辱罪!倒插五星旗+區旗 港議員被罰2萬

    香港本土派立法會議員鄭松泰,去年10月19號在立法會議事廳內,兩度倒插五星旗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區旗,被法院依侮辱國旗罪,罰5000塊港幣,相當於台幣2萬。
    2017/09/30 11:13
  • 【離奇白骨案】這些離奇命案 至今真相難解

    社會上有許多難以理解的命案,無法用常理判斷,警方若遇上此種命案,只能更加倍抽絲剝繭,從細微的跡證尋找破案線索,像是2013年1月美國發生了一宗離奇命案,加拿大籍華人女性藍可兒,被人發現屍體倒插在儲水缸內,引發社會關注。
    2017/06/20 12:20
  • 家長注意!2歲童拿生鏽剪玩耍 跌倒插進臉

    許多孩子們在年紀還小時,都會對身邊的事物感到好奇,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因此家長也都要特別費心注意。中國一名男童日前在家人不注意拿著剪刀玩耍結果不慎摔倒,一把利剪就這樣直接插進他的臉部,畫面超驚悚 !
    2017/05/25 10:44
  • 這是意外!女小黃瓜卡下體 送醫宣稱:跌倒插到的

    先前國外曾有電影院在播畢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後,在影廳地板遺留2根「謎樣小黃瓜」笑翻眾多網友,近日又有一名泰國女子,因為下體插了一根小黃瓜疼痛難耐,送醫後表示,是因為「跌倒」才會這樣,讓醫生哭笑不得。
    2017/03/22 12:45
  • 肢體嚴重變形…搶救賞櫻團車禍 消防員:經歷中最慘事故

    國道昨天晚間發生嚴重車禍釀33死,新北市橫科消防分隊小隊長林信富第一時間趕抵現場,他說,有死者頭倒插在土裡,也有乘客頭部幾乎斷裂,只剩頸部一層皮黏在身體。
    2017/02/14 11:17
  • 恐怖鋼條!里長遭絆倒插入嘴 噴血縫20針

    道路拓寬的施工鋼條竟變成差點奪命的工具。新北市中和一名里長走路到朋友家,途中被地上長達10幾公分的鋼條絆倒,整個人往前撲而又被另一根鋼條插進嘴巴,他當下趕快拔開,但下唇被刺破縫了20幾針,原來現場前一天開始做道路拓寬工程卻完全沒有放任何警告標示。
    2015/10/04 12:34
  • 學運佔藍黨部遍地開花 南熱北冷

    反服貿抗議活動決定擴大抗爭,要動員全台灣的人包圍各地國民黨部,活動進入第一天,一早有的黨部就湧入非常多的人潮,像是高雄就來了上百人,把黨部前擠得很滿;而台南也來了很多人;另外在台東,因為立院倒插國旗的影響,有學生自主到黨部升旗,讓國旗直挺挺的飄揚。總計全台參與遍地開花活動超過上百人,要在每個地方跟立法院的群眾一起呼應。
    2014/03/22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