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倒地昏迷 結果共101筆

  • 快訊/豪雨狂炸高雄!澄清湖路樹倒塌 路過民眾遭重壓砸頭亡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這幾天雨勢不斷,不料今(26)日上午10時許,66歲李姓男子澄清湖園區步道步行時,疑似大雨過後土石鬆軟,路樹倒塌,結果砸中李男頭部,導致他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將男子送醫搶救,至於路樹倒塌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4/04/26 11:48
  • 快訊/賭錢起口角!越籍男勸架 反遭同鄉持水果刀刺胸慘死

    新北市林口驚傳命案!43歲陳姓越南籍男子,昨(13)晚間與4名同鄉室友在租屋處賭博,不料,室友們因為輸贏問題爆發爭吵,甚至有人拿出刀械揮舞攻擊,陳男見狀立即上前阻止,卻反遭水果刀刺胸,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昏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先將涉案的黃男等3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殺人偵辦,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4/14 12:37
  • 停車場除草出意外!基隆男疑不慎割斷電線 慘遭電擊慘死

    基隆市46歲阮姓男子,今(4)日下午在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除草時,疑似不慎割斷電線,導致阮男遭到電擊,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腹部有20至30公分的燒燙傷,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受傷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5:35
  • 飛機驚爆「輾斃男子」!屍體血濺香港機場 疑因意外跌出車

    香港機場發生罕見致命交通意外。凌晨3時左右,當局接獲一名機場員工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在西停機坪位置對開的滑行道倒地昏迷,不醒人事。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34歲事主當場死亡,初步不排除事主曾被車輛或其他載具輾過。
    2024/02/06 10:02
  • 37歲女星猝逝!女團3成員靈堂上香 悲留最後合影:來世再見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上個月28日在拍戲途中,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隨後倒地昏迷,短短40分鐘的時間,不幸身亡,死因證實為「腦動脈瘤破裂」,莊群施生前是女子團體「四個女生」的一員,其他3名團員聽到噩耗十分悲痛,前往靈堂上香,並留下最後合影。
    2023/12/01 10:24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猝逝!恐死前吹頭髮奪命 醫曝原因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猝逝,她在拍戲期間突然頭暈嘔吐,嘴唇發紫,呼吸困難,倒地昏迷,從不適至身亡僅短短30至40分鐘,令各界悲慟不已。莊群施家屬昨(29)晚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對此,馬來西亞家醫科醫師崔耀豪分析,腦動脈瘤破裂可能原因。
    2023/11/30 10:28
  • 快訊/轎車阿里山公路「死亡迴轉」 騎士遭輾搶救不治

    嘉義縣阿里山公路今(24)日下午4時許發生重大車禍,一台白色小客車突然大迴轉,後方騎士反應不及,高速撞上,當場倒地昏迷,救護人員緊急到場搶救,但騎士血流不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送往聖馬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3/11/24 17:58
  • 看不清楚!天色昏暗加下雨 男過馬路遭撞

    花蓮吉安,一名男子晚上11點多,到家裡附近的檳榔攤買東西,要過馬路回家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再加上下雨,有輛車沒有看見他,直接撞了上去,當場倒地昏迷,幸好送醫救治後,生命跡象穩定。
    2023/10/28 17:47
  • 新北男童校內摔倒「口鼻出血」一度命危 搶救後恢復心跳

    新北市新莊區1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男童,今(6)日上午疑似在校內跌倒時不慎撞到頭部,男童在其他同學陪同下前往校內保健室治療,不料,治療途中突然倒地昏迷,旋即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時發現男童的口鼻出血,所幸救治後已恢復生命徵象,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2023/10/06 12:34
  • 7旬婦命危被消防神手救活 女兒熬雞湯感謝救命之恩

    新北市新莊1名經營中式餐館的71歲蕭吳姓婦人,今年8月間在下午休息時,突然倒地昏迷,隨即失去生命跡象,所幸警消及時趕抵,立即施予CPR、AED電擊搶救,馬不停蹄地送醫後終於讓婦人恢復自主心律,同月月底已康復出院。為了感謝救命之恩,婦人女兒日前特地煮了一鍋山藥雞湯,且親自送到消防分隊幫隊員加菜好好「補一補」。
    2023/10/04 16:18
  • 疑心臟不適!新北工人清理下水道突倒地昏迷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1名60歲工人,今(22)日下午1時許,在汐止區南陽街、福德一路進行下水道清除工程時,男子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昏迷,一旁的同事發現其已無生命徵象,緊急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送醫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09/22 14:01
  • 新北男打保齡球突倒地「無呼吸心跳」 警消、民眾聯手搶命

    新北市新莊區62歲徐姓男子,昨(18)日上午與朋友到新莊某保齡球館打球同樂,不料,過程中徐男感到身體不適,未過多久突然倒地昏迷,旋即失去呼吸心跳,一旁的熱心民眾見狀立即施予CPR,警消到場接手救治,全程不間斷地搶救,終於讓徐男恢復意識,順利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3/09/19 16:36
  • 一個接一個倒下!印尼工廠「集體中邪」 上百人離奇昏倒狂哭叫

    印尼西爪哇省有一間工廠,在日前發生了一起上百名員工「集體中邪」的詭異事件,有的人離奇倒地昏迷、有的人則是全身癱軟並持續哭喊,除了導致該工廠的作業停擺外,現場更是瀰漫著一股人人自危的詭譎氛圍。針對此現象,還有一名化名為AR的員工透露,「這就好像是場傳染病,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2023/07/08 21:30
  • 高雄2機車相撞!騎士滿頭血倒地昏迷 搶救傷重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昨(6)日晚間一名41歲龔姓男子騎車經過中門路,與同向40歲曾姓騎士發生碰撞,龔男安全帽脫落一旁,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至於曾男則受輕傷,事故發生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7 11:03
  • 悚!苗栗騎士遭砂石車撞倒拖行 慘捲車底「頭部重創昏迷」

    苗栗縣公館鄉128縣道中義村路段今(30)日上午7時許發生嚴重車禍,24歲彭姓騎士當時行駛在外線車道,正要左轉時,與同向開在內側的砂石車發生碰撞,彭男瞬間被捲進車底,傷重倒地昏迷,目前仍在急救中,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還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3/06/30 11:52
  • 有片/連閃多輛綠燈直行車!新北行人闖紅燈遭撞 倒地昏迷

    昨(24)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闖紅燈通過中原路與福壽街口,閃了多輛綠燈直行的車輛,但走到對向時,遭到一輛小貨車撞擊,當場倒地頭部重創。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人送往輔大醫院治療,目前仍在昏迷中,男子身分還有待確認。
    2023/06/25 10:36
  • 搶快闖燈左彎 駕駛擦撞機車「騎士倒地昏迷」

    不管開車還是騎車都要遵守交通規則,16日的時候,花蓮就有一名駕駛,違規紅燈左轉,結果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騎士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而南投竹山18日也有一起車禍意外,有騎士搶快闖紅燈,在路口跟小貨車發生擦撞,最後因為傷勢過重不幸身亡。
    2023/06/21 12:41
  • 快訊/樹林分局勤務中心主任值勤突昏迷 一度命危插管搶救中

    新北市警察局樹林分局勤務中心莊姓主任,今(5)日上午8時許,在值勤時突然身體不適後倒地昏迷,同仁見狀連忙撥打電話叫救護車,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搶救,稍早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
    2023/06/05 10:05
  • 八里水電工人疑心肌梗塞 作業時突倒地昏迷不治

    新北市56歲蕭姓水電工人,今(3)日14時許,在八里區一處木工廠進行水電維修工程時時,疑似身體不適後倒地昏迷,其他同事發現後立即報案求助,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6/03 18:16
  • 巧合!觀音坑溪橋 3天2意外釀4工人傷 都跟「它」有關

    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坑溪橋21日前發生橋面坍塌,造成3名工人輕傷送醫,前(24)日現場進行橋樑拆除時,又傳出工安意外!35歲林姓工人在現場指揮吊掛作業時,不慎遭斷裂的鋼纜擊中頭部,當場倒地昏迷,所幸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23/04/26 19:00
  • 5天前才斷橋釀3傷 五股觀音坑溪橋又傳鋼纜斷裂砸昏工人

     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坑溪橋日前發生橋面坍塌,造成3名工人輕傷送醫,前(24)日現場進行橋樑拆除時,又傳出工安意外!35歲林姓工人在現場指揮吊掛作業時,不慎遭斷裂的鋼纜擊中頭部,當場倒地昏迷,所幸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23/04/26 10:18
  • 房仲跟出租客口角 吵架太激動昏倒「無心跳」

    新北市新店區67歲孫姓房仲,日前與房東發生口角糾紛,疑因情緒太激動導致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昏迷失去生命跡象,現場處理警員見狀立即實施CPR,並緊急從派出所調派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到場,在警員、消防志工輪番搶救後,終於讓孫男在送醫前恢復意識,順利從鬼門關前救人。
    2023/03/18 13:21
  • 幸好有你!休假消防員目擊車禍 第一時間救助昏迷男騎士

    昨(27)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18歲的黃姓高職生,騎車行經光復路一段68巷與中興北街口時,和另一輛機車發生車禍,黃男當場倒地昏迷。幸好當時有一名休假的消防員陳聖暉騎車經過,趕緊幫忙下車評估患者傷勢,並回報指揮中心送往醫院搶救,成功讓黃男恢復意識,生命跡象穩定。
    2023/02/28 15:49
  • 校內昏倒命危險死!女童等1年見到救命恩人甜喊:謝謝你們

    新北市泰山區1名國小女童,去年初在校內感到身體不舒服,獨自到保健室求助時突然倒地昏迷,所幸護理師與警消人員聯手搶救,在鬼門關前將命危的女童救回,事後也康復出院。礙於疫情影響,女童遲遲無法當面感謝救命恩人,近期疫情趨緩,女童日前在家人的陪同下,終於能夠到消防分隊探訪,且大聲地說出:「大哥哥,謝謝你們!」可愛模樣讓消防人員全融化了。
    2023/02/15 18:02
  • 才上任一週!竹市第一分局長昏迷倒地 送醫搶救中

    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分局長呂育騰2月9日才新到任,但疑似近日天冷氣溫驟降,今(15)日驚傳中風倒地昏迷,目前還在急救中,尚未脫離險境。
    2023/02/15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