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倒V 結果共4筆

  • 粗暴防震! 西門50年華廈驚見整排「倒V支架」

    7.2強震讓不少老屋出現龜裂、歪斜等狀況,但現在出現新的「老屋補強術」了嗎?台北市西門町有棟屋齡50年的老華廈,在外牆掛上「制震器防震」,但不只房屋出現整排「倒V」支架很突兀,結構技師也坦言,通常是新建案才會在房屋內部裝「制震器」,裝在牆外效果差又不美觀,價格也不斐,單支要價15萬到20萬元,平均一層樓就要60萬起跳。
    2024/04/12 19:31
  • 倒V走!準颱風「蘇拉」下周進逼 專家曝:路徑詭譎3階段

    菲律賓東方海面今(23)生成一熱帶性低氣壓,中央氣象局分析該熱帶低壓在周末有增強趨勢,可能成為今年第九號颱風「蘇拉」。氣象粉專指出,熱帶低壓或颱風將在短時間內滯留,但之後的「行蹤詭譎成謎」,甚至呈現倒V的路徑,因為不確定性還很大,下周初期有要出國得多加留意。
    2023/08/23 15:57
  • 跟風學韓星比「倒V」拍照 男星怒:再比試試看!網友反標記求罵

    你知道現在最夯的拍照姿勢嗎?手指愛心已經過時,現在韓國明星拍照都是比「倒V」手勢,台灣藝人、民眾也跟風,而演員鄭楠鐘,則看到友人比就飆罵,意外讓網友反而標記他,想要被他罵,但比倒V姿勢得要注意,韓國就有藝人想跟流行韌帶受傷。
    2022/05/14 18:07
  • 完美平衡!嘉義民雄兩車相撞 各兩輪騰空呈現「倒V狀」

    這起車禍讓人驚呆了!嘉義縣民雄鄉山中村牛斗山十米外環道路,於今(6)日上午8時許發生兩車追撞車禍,前車撞上路旁電線桿,車頭被卡住,後車追撞上來,將前車鏟高,兩車各自兩輪騰空,呈現「倒V字平衡」,路過民眾全看傻了,有人以為在拍戲,還有人打趣說「兩車跳恰恰」。
    2022/01/06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