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個人組 結果共83筆

  • 才回歸22天!Energy再宣布「重磅喜訊」 認犧牲很多事

    Energy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五人組成,解散20年後,2024年第一天驚喜宣布重返樂壇,今(22)日以全新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再次宣示他們回歸樂壇的決心,這首歌描寫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再創K歌傳唱新經典,而在這首歌中每個人都有表現歌聲特色的機會,也都有獨唱與高音詮釋,團員們唱著自己心聲,真摯的情感讓〈分合〉更令人感動。
    2024/01/22 13:22
  • 與邱鋒澤組團3年 陳零九鬆口「真實關係」:無所不在的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在成軍紀念日(13)日當天推出全新專輯《愛在你身邊》,專輯名稱呼應11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主題,集結抒情、動感、甜蜜多樣風格的音樂作品,陳零九透露:「專輯內還有一首拉丁風的新歌,是九澤CP第一次嘗試的曲風,相信歌迷會覺得很驚喜。」兩人推薦歌迷細細聆聽,享受這張專輯帶來的能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們的新專輯中,感受到無所不在的愛,每一份愛都是我們創作的養分和靈感。」
    2023/11/13 11:21
  • 獨/宋城希參賽鐵人三項單車遭破壞!巧遇大咖女星曝「雙方關係」

    曾參與《有家雜貨店》、《一個屋簷下》演出的女星宋城希,不久前奪得外澳越野賽女子組冠軍,還擔任集集半程馬拉松推廣大使,這次參與Force 2023花蓮太平洋盃洄瀾鐵人三項賽,竟巧遇同公司的師姐丁寧、童星哈甲林格宇,還奪得113個人組女子分齡組第一名、女總排名第四名,亮眼成績讓丁寧讚她「超馬女神」實至名歸。
    2023/10/05 12:24
  • 亞青10瓶保齡球錦標賽 藍少崗男子個人組摘金

    在泰國曼谷舉行的第21屆亞洲青年10瓶保齡球錦標賽今天傳回捷報。台灣好手藍少崗在男子個人組以6局總分1362分拿下金牌,另外鄧若妤則拿下女子個人第6。
    2023/07/07 17:45
  • 從小帥到大!郭彥均曬8證件照 超高顏值網讚爆:都沒變

    41歲台灣男星郭彥均,曾與雙胞胎弟弟郭彥甫以雙人組合「2moro」出道,2013年和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1女,目前活躍於綜藝節目、活動主持以及線上直播等。而他昨(12)日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國小至今的證件照,感嘆「每個人都想要回去小時候」,超高顏值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13 07:53
  • 曾敬驊「一舉動」惹眾怒!宋芸樺不忍了 當場嗆爆:心機很重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9)日發布他們組成的「打怪小隊」三人組花絮,從劇裡鬥嘴到劇外,也讓觀眾看見他們的好交情。宋芸樺分享:「我們三個人在劇中劇外的關係就很像一個大姐姐帶著兩個小弟弟,這個姐姐看起來很聰明,應該也要是經驗最多的,但因為她有自己的執念,所以常常忘記自己原本的初衷,反而會需要兩位小夥伴的提醒。」
    2023/03/09 18:46
  • 宋柏緯黑化使壞超開心 與落日飛車訪歐洲鬆口「新專輯進度」

    柯震東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由蔡凡熙、朱軒洋與宋柏緯主演,接下三人組的老二「韓吉」,宋柏緯被不少影評人讚賞他的演技功力,更有「金馬遺珠」說法,問到當初怎會相中這部作品?他表示:「當初我、蔡凡熙與朱軒洋,分別詮釋了這3個人物,在經過不斷的試戲與溝通後,才決定韓吉最適合由我詮釋;另一方面,透過韓吉,也最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對我來說,這角色是最有挑戰性的!」。
    2023/03/05 13:56
  • HIGHLIGHT來台辦運動會!梁耀燮台上尷尬穿內衣 尹斗俊贏靠作弊

    韓國男團HIGHLIGHT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能唱能跳運動神經又好的他們,這次以「運動會」為主題,開場4名團員化身運動選手,互相較勁玩遊戲,遊戲分成個人組跟團隊競爭,也帶給粉絲滿滿福利,其中梁耀燮延續先前冠軍紀錄,繼韓國、日本場後,再度在台北場拿下MVP。有趣的是,過程中換上運動服時,竟不小心卡住,彷彿穿上內衣,也讓孫東雲當場笑到流眼淚。整場活動成員誠意滿滿,也承諾要來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
    2023/02/04 20:48
  • 2022金融知識奧林匹克競賽冠軍揭曉 深耕基礎教育

    網羅近2萬名國高中生參賽,歷經一個多月的激烈線上初賽後,第14屆金融知識奧林匹克競賽得主在台灣金融研訓院菁業堂產生,個人組由台北市私立復興高中國中部邱俊維­­、­­­及台北市立中山女中葉宸歆分別奪得國中組及高中職組第一名,而團體組則由彰化縣立彰泰國中與國立台南一中拿下冠軍。本次競賽共計有全國22縣市、119所國中、207所高中職及五專共計將近2萬人報名,團體組更是超過1,500隊;獲獎選手從初賽、準決賽到決賽,一路過關斬將,可說是通過層層關卡才能得到奧林匹克金融知識競賽殿堂得最高榮譽。
    2022/11/14 17:00
  • 2022年世界溜冰錦標賽 我國選手單日勇奪2金

    2022年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我國陳毅帆選手,成功在直排個人花式成年男子組目,技超各國選手,榮獲金牌,另外。競速項目劉懿萱選手在競速溜冰1000公尺爭先賽成年女子組項目,超越各國強敵榮獲金牌,兩位選手分別為我國奪得成人組第3、4面金牌。
    2022/11/01 18:06
  • 深耕中學教育 金融知識奧林匹克冠軍出爐

    110年度金融知識奧林匹克競賽吸引全國國、高中職超過20000名學生參賽,在經過各組比拚後,今(14)日順利完成決賽,高中組個人賽由臺南一中鄭維哲於中脫穎而出、團體賽則由臺北市立北一女中的VGC隊在989個團體隊伍中突破重圍成功奪冠;國中組個人組由新北市二重國中顏均諺榮獲第一名,團體組方面則為臺南市安定國中的塑料姊妹花隊掄元。從冠軍寶座分別由分布南北的國、高中職學生囊獲,顯見金融知識普及工程已深耕在全國中學教育中。
    2021/11/14 18:17
  • 拾獲海洛因磚一舉破獲大毒梟 台東偵查佐洪振峯獲警光獎

    警光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共30個團體、52名警察獲獎,可獲新台幣40萬元和20萬元不等獎金,其中,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偵查佐洪振峯因偵辦台東海洛因磚案獲個人組查緝毒品類獎。
    2020/12/08 17:56
  • 最強肉燥飯大比拚 高市府宣布舉辦爭霸賽

    高雄市長陳其邁多次推薦高雄好吃的肉燥飯,也對台南市叫陣,市府觀光局今天宣布要舉辦「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分專業及個人組,預計11月底選出高雄最強肉燥飯霸主。
    2020/10/21 15:08
  • 攸關升學!音樂賽個人組照進行 防疫嚴謹

    今天在新北市有舉辦一場全國音樂比賽的個人組賽事,不過現場的防疫規格很高,選手一次只能帶5人進場,另外在會場外還有ˋ救護車待命,比賽前還得寫資料,確認過往旅遊史,雖然不方便但因為賽事攸關升學成績,學生跟家長還是全力配合,不過團體組就沒那麼幸運,準備一年想一舉拿冠軍的成功管樂,聽到被取消都表示好難過。
    2020/03/16 15:19
  • 李婉鈺勁裝出征 士北區立委掀女人戰爭

    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立委參選爆炸,除了柯陣營可能推出學姊黃瀞瑩,藍綠分別是議員汪志冰以及現任立委吳思瑤,但還有另一個人也來勢洶洶,年薪北市議員李婉鈺確定參戰,今天化身驚奇隊長,找來綠巨人、鋼鐵人組失敗者聯盟,嗆說要上演復仇記。
    2019/09/07 13:17
  • 大陸推「健康運動」 中小學生掀跳繩熱

    大陸推行「健康中國運動」,要求中小學生每天校內體育活動時間至少一個小時,而運動門檻相對低,基本只要一條繩子、不限場地、人數的跳繩運動,掀起了熱潮。不僅有三人組合平均年齡只有13歲的大陸跳繩隊,以30秒單腳平均跳143下的成績,締造交互跳繩金氏紀錄,「快腳」讓人驚嘆;在上海、杭州等地,更把跳繩列為升學考試體育項目,補教業藉此推出跳繩補習班,個人課一堂60分鐘,收費人民幣400元。
    2019/09/03 20:04
  • 柯文哲組黨 鄭文燦給祝福:民主台灣有組黨的自由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訪日本,上午他在桃園機場說,台灣擁有組黨的自由,不管哪一個人組黨,最終就是要接受選民的考驗,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我們給他祝福」。
    2019/08/06 09:10
  • 蘇祈麟凱旋歸國 海軍司令部明表揚

    在「世界儀隊錦標賽」個人組比賽中,拿下第4名及創辦人特別獎的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今天清晨返抵國門受到英雄式的歡迎,而他也將在明天前往海,軍司令部接受表揚。
    2018/05/09 09:07
  • 影/蘇祈麟秀蒙眼接槍神技 進世界前8強喊「我愛台灣」

    海軍儀隊蘇祈麟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日前海軍司令黃曙光更帶領勤務大隊士官兵拍片替他加油打氣。蘇祈麟今(6日)也不負眾望,以蒙眼操槍的高難度神技,成功進入個人組8強,退場時一句「I love you, Taiwan」(我愛台灣)更是獲得全場觀眾的熱情掌聲。
    2018/05/06 17:02
  • 虎尾惡霸!唱歌打人超車也打人 警逮11人

    雲林虎尾分局和台中市警方查獲,由謝姓男子和同夥11人組成的暴力組織犯罪集團,謝姓男子在虎尾地區經營男女美容生活館,更以這裡當作據點在地方為非作歹,不只因為唱歌沒包廂就帶著10幾個人打群架,不只把被害人砍成重傷,還差點沒命,伺候還傳訊息逼被害人和解,也因為行車插隊糾紛持槍恐嚇,非常狂妄囂張,被警方埋伏跟監逮捕。
    2018/03/09 13:05
  • 冬奧雪橇賽連德安首戰! 兩度刷新個人最佳

    台灣好手連德安10號日在冬奧無舵雪橇男子個人組賽事上陣!儘管平昌溫度只有-3度,但數千名觀眾仍披著毯子到現場觀戰,代表台灣出賽的連德安今天(11日)2趟各滑出52秒122、51秒472秒,都改寫個人最佳,暫時排在第38名,繼續力拚佳績。
    2018/02/11 11:13
  • Selina唱這首暖哭大家 告白:想念剛出道的模樣 

    女子天團S.H.E的姐妹情誼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他們曾說過三人組團以來從未吵過架,只是隨著Hebe發行個人專輯,Ella結婚生子以及Selina朝主持界發展後,3位團員各自有不同的方向,宣告單飛不解散。而Selina去年主持金鐘獎,在頒獎典禮上和黃子佼模仿《花甲男孩轉大人》片段,以台語神還原吵架戲碼,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2018/01/09 15:35
  • SHE最後一天合體起內鬨? 三人失控尖叫互相嗆聲

    女子天團S.H.E的姐妹情誼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他們曾說過三人組團以來從未吵過架,只是隨著Hebe發行個人專輯,Ella結婚生子以及Selina朝主持界發展後,3位團員各自有不同的方向,宣告單飛不解散。睽違了一年多後,3人終於(31)日在大陸電視台浙江衛視合體表演,一連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嗨翻全場。
    2018/01/01 12:33
  • 愷樂重現超嫵媚椅子舞 小甜甜一屁股跌落超爆笑

    去年8月發行首張個人EP的愷樂,今年和老闆小豬羅志祥一起拿下金鐘節目主持人獎,事業蒸蒸日上,而今年11月愷樂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獲得不少粉絲熱烈關注,近期狂瘦四公斤的她還是「超有料」,完美身材比例展露無疑。日前愷樂參與TVBS「下午茶綜口味」節目錄製,帶著好朋友「小甜甜」及「嘻小瓜」一起上節目宣傳,被稱為「暴瘦三人組」的他們,在節目中惹來不少笑料,愷樂一開始也大跳首波主打《Chocolate》,畫面相當性感養眼。
    2017/11/18 11:16
  • 舞台上的問號製造者 黎可辰

        因為接觸「中阮」這個國樂器而開始的民謠搖滾樂團–黎可辰,團名取意自「黎明可見星辰」,指的是正值日夜交替、模糊曖昧的那一段魔幻時刻。黎可辰最初只有一吉他(兼主唱可辰)、一中阮(創團成員因故退出,現由里歐接手)的編制,隨後引入鼓手大威,三個人一起征戰兩年,2016年電吉他手正雄入團,2017年貝斯手好好也加入之後,黎可辰正式成為五人組合的樂團。     2017年9月黎可辰發行了迷你專輯《遊》,在海邊拍攝<平民>MV的時候,發現以大海與日出為背景的拍攝情境,非常切合黎可辰累積至今的創作題材。黎可辰表示,以「中阮冷冽的聲音比做月亮和星星,溫暖的吉他描繪黎明,並且以其他的合成器與配器,展現日夜交替、曖昧不明的那個狀態。」他們的創作多半也是在闡述「人剛好走到一個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的中間位置,就像是日夜交替的這個時間,就是所謂的逢魔時刻」,搭配上主唱極具感染力的溫柔嗓音,也因此黎可辰將他們的音樂風格定義為「魔幻民謠」
    2017/10/30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