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個人 結果共10,000筆

  • 戲劇女神不藏了!苦等22年「終於圓夢」 高宇蓁開理想3條件超羞

    出道22年的演員高宇蓁轉戰歌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帶著這張全新作品來到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分享成為歌手這個新身分的喜悅。高宇蓁以往在戲劇中「壞女人」形象鮮明,節目中她則被主持人夏和熙問她是否在戀愛時會用娃娃音撒嬌,一度害羞語塞,並大方列舉挑選另一半的3個外型條件。
    9小時前
  • A-Lin愛徒唱一半!台下「帥哥」拿匾額示愛 真實身分曝光

    A-Lin力捧的新人琟娜Verna一出道就以曼妙舞姿和動人歌喉竄紅,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大受好評,日前獲邀出席「2024 VOGUE風格野餐日」表演,特別有趣的是,當天居然有粉絲帶著匾額到現場吸引偶像注意,匾額上刻著「率真舞姬 琟娜 量子幹嘛糾纏」,讓琟娜Verna當下心裡狂喊:「不敢相信。」仔細一看此歌迷不是別人,居然是自己大學的學弟,當下邀他上台,卻遭學弟婉拒,但卻舉著匾額跳舞,讓VOGUE風格野餐日引爆最高潮,琟娜Verna說:「一般很難會收到匾額吧!」
    10小時前
  • YTR金針菇「同框具俊曄」!驚喜合體尬舞 私下真面目全說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金針菇,在台擁有超高人氣,近年來也推出個人品牌「金家ㄟ」,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7日)驚喜公開和具俊曄合體跳舞的影片,更意外曝光了他私下的真面目。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暴動 。
    12小時前
  • 邱軍好大面子!唱一半「大咖影帝」現身台下 全場觀眾驚呼

    邱軍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創下佳績,昨(27)日舉行第二場專場演唱會,他接連帶來新專輯的〈愛不愛我〉〈就好了〉〈運轉人生〉〈謝謝你的愛2024〉等多首曲目,還翻唱了張學友、陳奕迅、哈林庾澄慶和齊秦等金曲歌王的經典歌曲,整場演出引領觀眾沈浸在屬於邱軍的情歌世界,而台下也出現嘉賓,擔任歌曲〈愛不愛我〉MV男主角的金鐘視帝李程彬更是在工作空檔中悄悄現身邱軍的演唱會,給邱軍驚喜,讓他大呼:「太開心了!」
    14小時前
  • 真含金湯匙出生!醫曝父衝產房「1動作」 網笑瘋:好有才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含著金湯匙出生,不過為人父母還是希望自己小孩未來能過好日子。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分享,在準備開刀的時候,一名父親突然拿出「1物」為女兒討吉利。
    17小時前
  • 香水過期能用嗎?6個必學香水小技巧 噴「3部位」能香10小時

    香水不僅能帶來宜人香氣,更能彰顯一個人的生活品味,使得香水成為許多人日常穿搭的一部分,但關於香水噴法、香水調性、香水挑選,其實藏著許多眉眉角角,以下關於香水不能不知的小知識以及正確噴法,快來一起了解一下吧。
    1天前
  • 嫌辣妹短裙太色情!美婦失控「整件扯掉」:誰叫她不聽勸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衣著審美,在沒有過度裸露的前提下,本就不該受到任何人的干涉、甚至是指責;美國一名婦人因不滿身旁少女穿著過於火辣的迷你裙,竟在簡短爭執後「扯掉對方衣物」,還一度大言不慚強調是因為「對方不聽勸」。
    1天前
  • 粉刺不處理長成「2.5公斤巨痘」! 美62歲男手術完變了個人

    美國有名男子在將近20年前發現自己的耳邊長了顆粉刺,一開始沒有多加留意的他後來發現它越長越大,近年更是幾乎變得跟男子的臉一樣大,這也導致他的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所幸下定決心要將巨痘處理掉的男子後來遇到細心的醫師,在完成切除手術後,如今該男子終於能自信地繼續生活。
    1天前
  • 《不夠善良》完結倒數!許瑋甯現場「眼淚狂掉」:快要受不了

    許瑋甯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飾演「Rebecca」一角,角色發展引發劇迷關注,飾演哥哥的柯宇綸則從觀眾視角分享己見,「看劇的時侯會有點生氣,生氣為什麼每個人物都對Rebecca不夠好,不能更體貼感受瞭解她的心情,這點真的讓人很心疼。」兩人在這部作品首次合作飾演兄妹,對許瑋甯的表演,柯宇綸形容「很驚人」、「細膩而且寫實的情緒轉折」,回想兩人對戲過程,「我在戲裡常常被罵,被罵都會非常不知所措,常常拍完導演一喊卡,我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然後我們會一起笑出來,互相心疼對方,也是蠻有趣的!」
    1天前
  • 布林肯北京突訪黑膠唱片行 入手泰勒絲、王菲前夫專輯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6日完成在中國的訪問行程,雖然他此行肩負著中美關係的重大責任,但他在前往機場時特別繞道、來到北京當地1家唱片店,最後更入手了2張黑膠唱片:分別是天后泰勒絲(Taulor Swift)和中國搖滾歌手竇唯的作品,再度展現布林肯喜愛音樂的個人魅力。
    1天前
  • 徐睿知形象重創3年後「首度開設個人IG」 連3美照一天吸近30萬粉

    韓國女演員徐睿知雖然2020年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甚至還以此入圍百想影后,在亞洲敞開知名度。之後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包含「精神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謊稱念過西班牙大學、被爆曾是校園霸凌加害者等,導致形象一落千丈。而她昨(26)日出道近11年來首開Instagram,引起討論。
    1天前
  • NBA/哈利伯頓1.6秒準絕殺!溜馬OT力退公鹿 隔6年再嚐主場勝

    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傷缺陣的公鹿,在今(27)日迎來與溜馬首輪季後賽的第3場比賽。儘管此戰抱傷上陣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個人猛砍42分,但在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繳出18分16助攻10籃板大三元成績單與1.6秒準絕殺的帶領下,終場溜馬就以121:118險勝,系列賽取得2:1領先。
    1天前
  • 暴雨要走了!把握「這2天」陽光露臉 猛飆33度高溫

    這幾天下雨,是不是整個人都快發霉了?再撐一下,暴雨要結束了!今(27)日、明(28)日假日還是全台有雨;不過,「這2天」轉晴沒雨了,陽光大露臉,可得好好把握僅剩的好天氣。
    1天前
  • 陳庭妮驚喜下廚!胡宇威難忘老婆「愛的料理」:煮不出那味道

    公視自營影音串流平台公視+首部自製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昨(26)日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胡宇威、李玲葦、姚以緹、廖苡喬在現場大秀手藝,重現劇中的療癒美食。胡宇威在劇中將動手做與未婚妻姚以緹原訂在婚禮上宴客的台菜,私下就喜歡做菜的他完全不需要手替就能完美呈現難度頗高的台菜料理,在記者會上也與姚以緹一起重現劇中的療癒美食「五味鮑魚」。
    1天前
  • 7寶媽譏資源班! 廠商急切割損失恐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至少已經有13家業者發出聲明,決定終止合作。對此,專家分析,七寶媽恐怕已經丟了上百萬合作收益。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晚上也在臉書發文痛批網紅觀念偏差,對於歧視、貼標籤行為無法容忍,更強調不遺忘社會上任何一個人。
    2024/04/26 22:09
  • 高雄男大生曝光同學裸照虧「猛男學長A片外漏」 下場曝

    高雄一名黃姓男大生從Twitter上擷取同校男學生未公開的裸照,轉貼到Dcard大學版曝光,並發文寫下「猛男學長A片外漏」不料玩笑開過頭,當事人看到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案經橋頭地院審理,黃男被依犯個人資料保護法,判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2024/04/26 16:25
  • 嫌女友不檢點!當公務員「上班1穿搭」 他眼神死全場罵翻

    每個人都有喜歡且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就算與眾不同也必須被尊重;一名網友今(26)日稍早發文,談及日前請特休假在家休息,起床時女友已出門上班,怎料,在門口等待女友下班時,一看到對方馬上眼神死,只因不滿她上班的穿著,更開罵不檢點。
    2024/04/26 15:37
  • 刁難我?男跑銀行未帶齊文件 竟踩櫃台理論

    到銀行疑似想申請遺產,但因為文件沒準備不齊全,無法辦理,桃園一名王姓男子認為被行員刁難,一氣之下竟然踩上櫃台理論,好幾個人衝上前制止,他完全聽不進去,最後跳下桌時還自己摔的四腳朝天,衝動的下場就是被警方帶回。
    2024/04/26 14:07
  • 藍疑賴清德用「扁朝大將」為特赦阿扁?綠委轟:扯太遠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名單大致抵定,近日傳出扁系大將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也將進入行政團隊,遭藍營質疑「賴清德下一步要特赦陳水扁?」。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6日)受訪時表示,不論羅文嘉還是馬永成都是好人才,若被延攬進入行政團隊,代表的是個人的專業跟能力,特赦議題是扯遠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說,重用馬永成和羅文嘉,跟特赦牽扯是完全兩件事,人才任用跟特赦思考是兩個軸線,不用有太多聯想空間。
    2024/04/26 12:16
  • 曾淪無業遊民! 聖結石突遭女星逼問「月賺百萬?」 小聲神回3字 全網筆記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過去擁有超高人氣,2016年10月創立個人頻道,當時僅花不到1年就突破百萬訂閱,但後來因老婆「嘟嘟」生病等因素,一度消失長達5年,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25)日透露曾分別被一位男星老婆、YouTuber與女星詢問收入,其中女星的態度相當傲慢,讓他不滿直言「非常噁心」,最後忍無可忍覺得湊近對方耳邊「嗆一下」。
    2024/04/26 12:16
  • 古天樂《九龍城寨》遭葉思韵賞巴掌 整晚耳鳴:整部戲她演最好

    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由鄭保瑞導演,葉偉信、莊澄監製,古天樂、洪金寶、任賢齊、林峯、劉俊謙、胡子彤、張文傑演出,香港將於5月1日上映(台灣則是5月17日),電影於今日(25/4)舉行首映禮。在台上,每個人都分享自己的拍攝感受,其中有參與的蔡思韵,因角色需要,要怒打古天樂一巴掌,事後古天樂在台上也「大讚」對方︰「成套戲打得最好的就是蔡思韵啦!」
    2024/04/26 10:32
  • NBA/史上第三人!雙向合約翻轉生涯 灰狼里德奪「年度第六人」

    NBA個人獎項陸續出爐,繼76人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奪下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後,聯盟於台灣時間25日宣布「年度第六人」(Sixth Man of the Year)歸屬,由灰狼長人里德(Naz Reid)以些微票數擊敗國王猛將蒙克(Malik Monk),成為灰狼史上首位奪下此殊榮的球員,除此之外,里德也是史上第三位未經選秀獲得年度第六人的球員。
    2024/04/25 20:34
  • 蛙兵賣片遭汰除!網敲碗合體女輔導長 陸軍:不宜用軍隊名詞行銷

    陸軍兩棲海龍蛙兵士官「壹柒柒」,日前被舉報拍攝性愛片在網路販售,遭到國軍開除;而成人影音平台SWAG今(25)日證實「壹柒柒」將加入,下週將開記者會說明。針對壹柒柒改行一展長才,陸軍司令部回應,對於個人職業選擇沒有評論,另當事人因案汰除,籲各界不宜用「海龍蛙兵」、「輔導長」等名詞當商業行銷手段,造成民眾錯誤認知。
    2024/04/25 19:24
  • 《浪姐5》楊謹華爆紅!大批粉絲圍繞狂喊「媽咪」 震憾畫面曝光

    46歲女星楊謹華登上大陸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初舞台嗨唱張惠妹的〈一個人跳舞〉,唱跳實力獲得不少好評,她在大陸的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她收工的影片,粉絲等她到深夜,並狂喊楊謹華「媽咪」,釣出她本人搞笑回應。
    2024/04/25 19:21
  • 2028大選「柯文哲當盧秀燕副手」? 吳子嘉預言結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以證人身分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原因是柯去年自稱有人開價2億美金邀他當副手,與國民黨合作,此舉恐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問到,柯2028年總統大選是否會「藍白合」擔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副手,他直言柯文哲案子實在太多,到時就沒有這個人了,民眾黨將會變成立委黃國昌的民眾黨。
    2024/04/25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