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信實 結果共29筆

  •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2024/03/09 16:19
  • 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近日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除了安排專機接送賓客外,更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受邀出席,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雷哈娜(Rihanna)。
    2024/03/01 10:13
  • 中信實中成軍1個月黑豹旗亮相 教練團星度高

    黑豹旗青棒賽中信實中成軍1個月亮相,休息區教練團也星光熠熠,有退役球員林正豐、郭泓志,中信實中以0比15、4局吞敗,球員從連壘包數都不知道、到完成比賽,教練團還是很欣慰。
    2023/10/21 17:45
  • 擋疫苗?李大維駁說過「大小姐說別買」:郭先生是為選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出總統蔡英文派「代表」阻擋他採購BNT疫苗,引發熱議。郭台銘今(9)日再爆料,幫蔡英文傳話的人就是海基會現任董事長、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當時李對他說「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對此,李大維回應,從未有過該談話內容,事實受到扭曲,並稱,站在曾經跟郭是朋友的立場上,知道郭是為了選舉,但凡事要遵循關公忠義信實的精神。
    2023/05/09 16:12
  • 身家逾900億美元!印度首富表態 有意收購英超利物浦

    英超聯賽豪門利物浦(Liverpool Football Club),日前傳出現任東家芬威集團(Fenway Sports Group)掛牌求售,引起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也掀起外界各種臆測、猜誰會成為紅軍下一任老闆?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身價超過90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傳出對收購意願,期盼新買家入主後,能強化利物浦財力、讓球隊能在轉會市場更有優勢。
    2022/11/15 11:12
  • 專家估香港約250萬人染疫 籲快打疫苗勿盼「滅病毒」

    香港每日仍新增逾萬宗確診,香港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日(20日)在商台節目《政好星期天》表示,預計全港染疫人數介乎150萬至400萬,相信實際數字在兩者之間,他估計約250萬人已中招。他認為香港市民繼續堅守社交距離措施,數星期後有望令每日新增個案回落至三位數。他又提醒「別想消滅一個病毒」,直言病毒或會「一路變種,時不時出來」,呼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
    2022/03/20 13:39
  • 桃機群聚延燒 他曝民眾親筆信揭「這些人」超危險

    桃園國際機場清潔人員陸續傳出Omicron確診情況,更已入侵本土社區,衍生出金嗓歌友會以及保全4名新增確診案例。國民黨中壢立委魯明哲今(7日)表示接獲民眾親筆信,提到機場公司千名工作人員、消防、替代役和保全等外包商人員等,都和最初爆出染疫的清潔人員在同層場域工作,因此篩檢對象絕不能僅限信實清潔公司。
    2022/01/07 13:49
  • 桃機7名清潔人員染疫 信實發布3大聲明:升級4防疫措施

    負責桃機清潔工作的信實保全陸續有員工染疫,集團下午發布聲明指出,對於造成社會不安深感抱歉,會全力守護員工身心健康與保障工作權益,也將儘速完成第三劑COVID-19疫苗接種。
    2022/01/06 18:40
  • 桃機800人篩檢結果出爐! 總計8人染疫

    桃園機場群聚案持續擴大,新增的三名清潔員和先前確診的員工都是大夜班人員,疑似是因為交通車混搭造成傳染,今天一早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也到場說明,是不是交通車感染要再確認,而信實也發重訊,強調接下來工作人員都得增加唾液篩檢。
    2022/01/06 15:42
  • 快訊/信實發重訊 再增3清潔員確診都是夜班

    興櫃信實在今天凌晨一點發了重訊,說明子公司信實公寓公司再新增三名清潔員確診,是指揮中心進行擴大採檢後確診,與之前四名確診清潔員都是大夜同仁,夜班總共有93人,全部送往集中檢疫所隔離,並且表示都是固定場域工作,不會到其他案場支援,對於人力部分,將調派其他班別人力以及加班支應,不影響營運。
    2022/01/06 08:40
  • 確診者到金嗓歌友會近千人嗨跨年 鄭文燦:有近距離接觸

    桃園機場群聚再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晚間指出,桃園機場群聚事件再添3名確診者,為擴大採檢信實外包大夜班清潔員,航廈夜班人員91人全數送集中檢疫所隔離,目前桃機群聚案已累計8人確診。桃園市府也於今(6)日早上召開記者會,昨日新增的3名確診者,一位住新北市、兩位住桃園市。
    2022/01/06 08:28
  • 桃機累計8確診「1國小今停課」 鄭文燦:擴大社區採檢

    桃園機場群聚再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晚間指出,桃園機場群聚事件再添3名確診者,目前累計共8人確診,為擴大採檢信實外包大夜班清潔員,航廈夜班人員93人全數送集中檢疫所隔離。而觀音區某國小學童因曾接觸桃園機場群聚案的確診者,正在進行採檢,今(6)日該間國小預防性停課一天。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5日深夜表示,前進指揮所啟動3項緊急作為。
    2022/01/06 07:46
  • 「信實」承包據點多!負責「全線高鐵、台鐵站區」

    負責桃園機場清潔的「信實集團」,其實還承包了高鐵跟台鐵等據點,由於都跟「交通」有關,也讓人擔憂高風險工作場域的防疫如何進行?清潔人員得穿全套防護衣進行清潔,離開時全身也得大消毒一次。另外負責機場團隊的員工,每週都要配合篩檢。
    2022/01/05 16:16
  • 桃機群聚再增1清潔員確診 鄭文燦:疫調進行中

    桃園機場出現4名本土病例,包含3名機場停車場清潔員,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防疫會議上宣布,新增1名信實集團的清潔員確診,目前正在進行疫調。
    2022/01/05 10:48
  • 8代Golf旅行車油耗破18km/L 達人:48V輕油電加持實測不會輸!

    第8代Golf以科技駕駛界面以及全面搭載48V輕油電輔助動力獲得好評,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Golf旅行車型Golf Variant,擁有過許多世代Golf的汽車達人Eddie楊欣儒表示,過往Golf的實際油耗通常都比原廠公佈的數據要來得耗油,但這次加入輕油電輔助後,相信實際油耗能後更接近原廠公佈數據。
    2021/10/20 15:34
  • 顛覆「便利店沙漠」之稱? 印度首富引進首間7-11

    上周六(9日),由印度首富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信實工業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引入的全國首間7-11便利店於孟買正式開業,有望拓展其零售版圖。然而,在這個素有「便利店沙漠」之稱的南亞人口大國,有什麼因素可能阻礙便利店發展?
    2021/10/16 11:55
  • 拿到天選劇本!印度首富之女「高顏值+學霸腦袋」網全跪

    印度最有影響力的私營家族集團Ambani家族,其「信實集團」的資產不僅曾達到印度GDP的4%,總裁Mukesh Ambani更於 2019年擠進福布斯億萬富翁排行榜第13名!
    2021/07/02 10:10
  • 假實聯真騙餐!吃冰不付錢 仗著店家相信實聯制連騙4家

    台南佳里區,一名女子買冰沒帶錢,想要賒帳,就是看準店家相信實聯制,但她其實是填假資料,還同樣手法一騙再騙,有4家店受害。警方逮到嫌犯,除了依照詐欺罪移送,還因為沒有配合店家實聯制登記,1次被開罰3千,4間店就要罰1萬2。
    2021/06/17 11:45
  • 桃機今年疫情影響客運巨幅減少但貨運暢 機場董總於春節期間慰勉機場同仁堅守國門

    今(16)日是春節假期最後一天,因疫情影響春節期間旅客運量巨幅減少,昨天單日不到千人,最多單日跌幅99.5%。但相對的貨運暢旺日夜運輸不停,為服務航機與旅客,桃園機場工作人員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犧牲假期嚴守國門,協助將疫情阻絕境外。機場公司董事長林國顯今(16)日上午前往機場慰問最辛苦不斷進行清消的信實清潔及良福保全工作人員,並慰勞堅守國門交通防疫計程車隊夥伴,感謝所有第一線默默付出的同仁,並期待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持續落實防疫、協助旅客安全進出國門。
    2021/02/17 18:00
  • 桃機消毒幕後功臣 信實保全董座陸耀祖逝世

    以清潔及物業管理為主要業務的信實保全董事長陸耀祖逝世,陸耀祖生於1954年,將過去軍中的管理思維融入企業,助陣台灣國門桃園機場獲得國際評比第一。
    2021/02/15 20:53
  • 印度首富旗下信實工業 評估收購抖音印度業務

    因印度與美國陸續禁止抖音,繼市場傳出微軟有意收購抖音美國業務後,最近又傳印度首富安巴尼旗下的信實工業,正在評估收購抖音在印度業務的可能性。
    2020/08/13 14:24
  • 掃遍機場車站 這家公司靠掃廁所掃到登興櫃

    【商業周刊報導】掃廁所也能掃到IPO!
    2019/04/05 10:33
  •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 印度狂慶5天燒30億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兒,超級豪華婚宴,請到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表演之外,更是冠蓋雲集,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以及三星集團副會長等,全是座上嘉賓,光包機就一百台;美國彭博社估計, 這場為期五天的婚禮,花掉1億美元,合台幣超過30億,是英國哈利王子婚禮的2.5倍。然而在上流社會辦婚宴的同時,印度有數百萬人還活在貧窮當中,也再度凸顯印度嚴重的貧富差距。
    2018/12/14 20:04
  • 3GPP制定5G標準 中華電:協力進奇幻樂園

    國際標準組織3GPP今天宣布如期完成制訂第一版(R15)5G行動通信技術標準,中華電信實際參與標準制訂工作,見證5G技術發展重要時刻,將與國內外產業合作,協力進入5G奇幻樂園。
    2018/06/14 17:52
  • 控管麻疹疫情 桃機啟動每日消毒

    虎航等航空公司人員傳出麻疹群聚疫情感染,負責桃園機場消毒清潔工作的信實公司今天表示,即日起每天下午4時到5時將協助麻疹疫情風險區域消毒工作,直到疫情解除為止。
    2018/04/19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