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者到金嗓歌友會近千人嗨跨年 鄭文燦:有近距離接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08:59
桃園市長鄭文燦,針對桃機群聚案說明。(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針對桃機群聚案說明。(圖/TVBS)

桃園機場群聚再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晚間指出,桃園機場群聚事件再添3名確診者,為擴大採檢信實外包大夜班清潔員,航廈夜班人員91人全數送集中檢疫所隔離。桃園市府也於今(6)日早上召開記者會,昨日新增的3名確診者,一位住新北市、兩位住桃園市,而目前桃機群聚案已累計8人確診,目前223人居家隔離中,而社區採檢站由3個增加到5個,為了避免隱形的傳播鏈,機場內外擴大採檢是有必要的。

桃園社區篩檢站已增加至五個。(圖/TVBS)

 
鄭文燦表示,昨日3名確診者都是大夜班的員工,一位住新北市、兩位住桃園市,因此昨晚已將該清潔公司大夜班91人全數送集中檢疫所隔離,而社區採檢站目前已增加為5個。

清潔員連5天到金嗓歌友會,跨年場近千人擠爆。(圖/翻攝自魯明哲臉書)

另外,桃機群聚案累計8人確診,其中一名女清潔工被發現曾在12月31日參加「歌友會跨年」,而前往金嗓歌友會跨年的確診者坦言有在工作間裡近距離接觸,目前800多人已經完成造冊,目前正在採檢中,預計今日會全數採檢完畢。

鄭文燦也直言,為了避免隱形傳播鏈,希望指揮中心不要只限定採檢清潔人員,有風險的人都要採檢,也希望可以縮短第3劑的接種間隔,「第一線防疫人員應該全部施打第3劑」,擴大採檢是有必要的,機場內外都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確診#桃園機場#清潔員#隔離#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94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