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實」承包據點多!負責「全線高鐵、台鐵站區」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6:16

負責桃園機場清潔的「信實集團」,其實還承包了高鐵台鐵等據點,由於都跟「交通」有關,也讓人擔憂高風險工作場域的防疫如何進行?清潔人員得穿全套防護衣進行清潔,離開時全身也得大消毒一次。另外負責機場團隊的員工,每週都要配合篩檢。

圖/TVBS(非當事人)

 
靜電除塵車在機場大廳巡視清掃,觀景台的玻璃也得來回刷洗擦拭,負責維持國家門面的信實清潔團隊,這回爆出員工確診,而這間公司其實在台承包量非常多。

國內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幾乎都是它們的據點,負責全線高鐵站區跟列車清潔以及台鐵所有站區,每天接觸大量旅客算是高風險工作環境,所以他們上工前得將全身包好包滿。

圖/TVBS(非當事人)

清潔團隊領班:「戴手套,戴護目鏡。」
 

以台鐵為例會視旅客量調整工作,但基本上上午跟下午各會清潔三次,下班後脫掉防護衣全身也得大掃除一次。

清潔人員:「離開車站之前,我們會先把身體全部徹底的消毒過,我們才會離開是這樣子的,我們自己要先保護好我們自己,才能保護其他的人。」

圖/TVBS

清潔公司會視據點所需人力再派員前往,至於如何分流就要配合負責單位所設立的防疫措施,像負責機場團隊同仁每週都要進行篩檢,12/6跟12/13兩週都各篩檢了870多人,全數陰性過關。從上工到下班,任何環節都不得馬虎,畢竟一人染疫,牽扯到的不只是公司團隊,更是所有旅客乘車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清潔#篩檢#新冠肺炎#機場#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243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