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來不及說再見 結果共11筆

  • 男星拍周杰倫MV攀高峰!2摯友癌症過世 陷悲傷走不出

    曾參與演出周杰倫MV〈我是如此相信〉,全方位唱作歌手楊景涵推出台語抒情歌〈愛的獨行俠〉,他透露去年在籌備〈愛的獨行俠〉甚至一度停擺,在人生中遭遇短時間內失去兩位摯友,都因癌症逝世,其中一位還是他教過音樂的學生,來不及說再見,就收到告別式的消息,讓他感受到生命無常,也因為陷在難過情緒中斷新歌錄音。
    2024/01/25 17:16
  • 紓困4.0三讀 藍委持菊花酸「等不到疫苗」悼染疫亡者

    立法院今(18)日進行本次臨時會議最後一天的議程,立院三讀通過紓困4.0的預算案。但本土疫情爆發至今,已累計超過500人死亡,國民黨團號召立委下午2點45分,手持白菊花從紅樓101出發進入立法院,拉起「來不及說再見,只因等不到疫苗」的白布條,向亡者哀悼外,希望政府能夠及早取得疫苗,更會追究錯誤政策的責任。
    2021/06/18 17:38
  • 來不及說再見 尹乃菁談壹電視猝逝攝影、易小文哽咽落淚 

    壹電視一名棚內攝影師 7 日被發現猝死在廁所,經 PCR 檢測後確定為陽性確診,昨(9)日北市衛生局緊急在壹電視大樓設立快篩站。資深媒體人尹乃菁 9 日在 TVBS《少康戰情室》談到資深記者易小文與壹電視猝逝棚內攝影,不禁在錄影現場哽咽落淚,一度不能自已。尹乃菁難過地說,「他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人啊,他們有他們的名字!」、「為什麼他連打電話的機會都沒有...」
    2021/06/10 12:37
  • 護理師隔離「來不及說再見」 老公女兒隔窗探望

    部桃爆發院內群聚和零星社區感染,讓第一線醫護人員繃緊神經,但他們的家屬壓力也很大,因為不曉得親人何時能返家,就有一名護理師從醫院直接被送到檢疫所隔離,來不及和老公女兒說再見,還有小男童在幼兒園手機被沒收,一問才知道是因為想媽媽了。
    2021/01/24 17:23
  • 護理師隔離「來不及說再見」 老公女兒隔窗探望

    部桃爆發院內群聚和零星社區感染,讓第一線醫護人員繃緊神經,但他們的家屬壓力也很大,因為不曉得親人何時能返家,就有一名護理師從醫院直接被送到檢疫所隔離,來不及和老公女兒說再見,還有小男童在幼兒園手機被沒收,一問才知道是因為想媽媽了。
    2021/01/24 13:28
  • 來不及說再見! 「心因性猝死」年奪2.3萬命

    藝人高以翔傳出在大陸錄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昏倒,現場工作人員雖立即施作心肺復甦術,仍出現心臟驟停3分鐘,緊急CPR施救後送醫急救,無奈仍回天乏術,享年35歲。根據衛生褔利部統計,國人十大死因,前三名依序為惡性腫瘤(癌症)、心臟疾病以及肺炎,其中心臟疾病的死亡人較先前上升了4.5%,而且有年輕化趨勢。
    2019/11/27 17:36
  • 媽媽男友補償10年父愛 她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有些人來不及說再見,就再也無法見…」一名女網友分享媽媽男友從她學生時期到懷孕生小孩,總是特別照顧與關心,有天早上接到電話傳來噩耗「叔叔走了」,她才驚覺當年抱怨自己缺乏父愛,在無形中叔叔早就補償給她,但這些年她都視為理所當然,等到失去才發現自己沒有好好珍惜。
    2019/03/05 22:25
  • 有洋蔥! 「來不及說再見」小燈泡姊親配音

    去年內湖發生「小燈泡事件」震驚全台,時隔一年時間,小燈泡的姊姊小蝌蚪,在動畫片《來不及說再見》獻聲配音,訴說對妹妹的思念,短短兩分鐘的感人動畫,更入圍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的「國際短片競賽」。
    2017/08/01 11:16
  • 來不及說再見 小林村倖存者哽咽

    全台受災最嚴重之一的小林村,整個村被土石淹沒,幾遭滅村!一名倖存的徐先生,出門前沒跟媽媽說話,後悔不已,雖然救難人員還在持續搜救小林村,但一想到家人音訊全無,徐先生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2009/08/11 23:17
  • 來不及說再見! 三姊妹為父打官司

    還來不及換肝,林先生就因為體內大量出血死亡,三個女兒傷心欲絕,因為父親自從罹患肝硬化,從南到北四處就醫,但父親就怕開刀後的疤痕,留在女兒肚皮上,嫁不出去,始終不願意換肝,三姊妹花了好大一番功夫說服父親,但希望最後卻落空。
    2007/04/11 18:48
  • 瑋倫車禍/慶生DVD給舊愛 李威來不及說再見

    一向開朗的許瑋倫曾經說,感情是她的死穴,她跟藝人李威的戀情,更是轟轟烈烈,當年許瑋倫公開兩人戀情,但李威卻始終沒有點頭承認,也讓許瑋倫的家人不諒解,許瑋倫車禍,李威無法進入病房,不過住在醫院對面的旅館,還請堂弟李易帶了一捲兩人慶生的錄影帶,幫許瑋倫加油。
    2007/01/2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