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瑋倫車禍/慶生DVD給舊愛 李威來不及說再見


發佈時間:2007/01/2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向開朗的許瑋倫曾經說,感情是她的死穴,她跟藝人李威的戀情,更是轟轟烈烈,當年許瑋倫公開兩人戀情,但李威卻始終沒有點頭承認,也讓許瑋倫的家人不諒解,許瑋倫車禍,李威無法進入病房,不過住在醫院對面的旅館,還請堂弟李易帶了一捲兩人慶生的錄影帶,幫許瑋倫加油。

李威堂弟李易,手上拿的這片DVD,就是李威跟許瑋倫分手後,一起慶生的錄影帶,兩個人相戀,雖然最後分了手,但許瑋倫曾經說,最愛的,還是李威。藝人李威:「我有事想跟妳講,我好像愛上你了。」

和李威演偶像劇「青春六人行」,5年前兩人戲裡純純的愛,下了戲還持續發酵,就這樣擦出火花;兩個人秘密交往,直到媒體拍到李威、許瑋倫,同遊泰國的照片,女方點頭認了這段情,但男方卻始終低調。

偶像劇「「青春六人行」對白:「你這個人怎麼那麼沒禮貌啊!你沒看到我在練琴嗎?」對白:「我是美術系的江承飛,我想請妳…。」對白:「很抱歉,我現在繼續練琴,有什麼事等我練完琴以後再說,好嗎?」

1月27日,許瑋倫車禍重傷,第一時間李威趕到醫院,希望能見許瑋倫一面,但就是因為兩人交往期間,李威不肯承認這段戀情,許家人相當不諒解,拒絕李威的探望,李威也因此不吃不喝,住在醫院對面的飯店,守候許瑋倫。

雖然無法探視前女友,希望用開心的慶生畫面,喚醒許瑋倫,但等到的卻還是不幸,跟永遠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10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