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佳里區 結果共74筆

  • 快訊/台南回收廠巨量黑煙罩頂 強風助火勢恐怖畫面曝

    今(23)日下午1時47分許,台南市佳里區一處回收場驚傳火警,從遠處就可看見巨量黑煙向天際直衝,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6人前往救火,抵達現場後發現為工廠外部、用白色袋子包起的大量堆放物起火燃燒,消防趕緊佈水線救火,但因為今日風勢強近,使得救火難度大增,目前已繞道上風處進行強力滅火,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據了解,疑似為燃燒廢棄物起火,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4/03/23 14:53
  • 快訊/台南民宅「浴室起火」 7旬婦命喪火窟

    台南市佳里區今(9)日發生一起火警,位於平等街一處民宅下午2時許,位在一樓的浴室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佳里分隊等,共15車30人前往救援,現場為二樓鋼筋混凝土連棟建築物,火勢集中在一樓浴室,消防出水搶救後,發現一名婦人明顯無生命跡象,火勢於2時28分許撲滅,詳細情形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2024/03/09 15:26
  • 離奇!水深20公分卻溺斃 農婦連人帶車摔落大排水溝

    台南市佳里區嘉南大圳支線,28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57歲的農婦被人發現連人帶機車掉入大排水溝,水深只有20幾公分,婦人卻臥趴不動,經消防人員搶救上岸,早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由於婦人就在附近從事農務,生活單純,未與人結怨,加上現場沒有煞車或撞擊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意外落水溺斃。
    2024/02/28 19:49
  • 快訊/嘉南大圳驚見浮屍 短髮女連車帶人摔落僵硬亡

    台南市佳里區驚傳落水死亡案件!台南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許獲報,嘉南大圳支線的大寮排水溝有民眾落水,立即前往現場察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警消立即下水搶救將人撈起,卻發現該女已明顯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中。
    2024/02/28 09:41
  • 台南檢出禽流感!萬隻紅羽土雞染H5N1遭撲殺 蛋中雞也逃不了

    台南佳里區驚傳一處紅羽土雞場遭感染禽流感,台南市動保處16日獲報後前往採樣送驗,發現有近萬隻紅羽土雞遭感染H5N1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立即於昨(20日)完成撲殺10,016隻,全數運至焚化爐及化製場銷燬,並進行全場消毒阻絕疫情傳播。動保處也呼籲養禽業者,如若發現場內禽隻有精神沉鬱、食慾不振、產蛋率下降等症狀或異常死亡情形,應立即通報動保處。
    2024/02/21 10:16
  • 才剛偷10分鐘!通緝犯開贓車發生車禍遭逮

    台南佳里區發生一起車禍,警方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駕駛是毒品通緝犯,當場將人逮捕,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車輛其實是嫌犯車禍前10分鐘才偷來,這下罪加一等,警方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1 23:24
  • 年關將近小心!鎖定鬧區店家竊嫌一周偷3次 被抓也不怕

    年關將近,台南佳里區,最近出現一名小偷,除了犯案過程完全不偽裝,而且還會事先場勘相當囂張,被害人報案後,警方一眼就認出,他是當地列管的治安人口,光是元旦前一周,就至少犯案三起,甚至被警方函送後又再度犯案,由於他居無定所,警方不排除要建請法院將他羈押。
    2024/01/04 19:24
  • 奧迪綠燈不走又突加速 3男開寶馬不爽攔車砸窗

    台南佳里區,一名從事中古車買賣的男子,路口綠燈還不起步,後面車輛按喇叭他無動於衷,回過神突然加速排氣管發出聲音,讓後方車輛認為是挑釁,追了兩個路口攔車砸破擋風玻璃,事發後一小時警方逮捕三名嫌犯。
    2023/12/16 12:31
  • 大白天慘遭整群「浪浪」追咬受傷 婦人驚嚇:險遭生吞活剝

    台南一位郭女士,11日上午11點多,到佳里區訪友,沒想到離開前,正要走路去取車,途中就遭到近10隻浪浪攻擊,除了衣服被咬破,左腳膝蓋還被咬傷,而當地里長說,光接獲民眾抱怨遭到追逐,最近至少就有三起。
    2023/12/12 19:09
  • 前一天謊報民宅連2天傳火警!屋主妻子全身燒燙傷

    台南佳里區一處民宅,20日清晨,一樓客廳突然起火,一家三口在睡夢中驚醒,屋主帶著行動不便的妻子先逃生,女兒則受困二樓。只是火警前一天,同一棟民宅也報案「有火警」,到場卻發現是謊報,沒想到27小時後真的燒起來!起火點研判是在妻子的起居室附近,造成她全身二度燒燙傷,但先後兩次,都是屋主妻子打電話報案。
    2023/10/20 19:41
  • 才謊報火警! 翌日竟然真的火燒厝 屋主妻40%燒燙傷

    台南市佳里區中和街,20號清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透天厝一樓突然冒出火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在屋外的汽車和機車,全都付之一炬,當時屋內有一名行動不便的屋主妻子,救出後發現她全身40%二度燒燙傷,還好意識清醒,送往醫院救治。令人納悶地是,火警發生前一晚19號,屋主妻子也曾打電話報失火,警消到場不見火煙,確定謊報,沒想到隔一天真的失火了。
    2023/10/20 16:01
  • 水漂效應釀禍!疑雨天視線差賓士失控 自撞電桿夫妻檔死亡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死亡車禍,一輛進口車凌晨自撞電線桿,整輛車扭曲變形,前座一對夫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後座的3名親友受傷,疑似雨勢大視線差,車輛經過事發路段,忽然像打水漂一樣,失控甩到對向,高速衝撞電桿。
    2023/09/10 12:33
  • 台南賓士自撞電線桿!車子慘變形爛毀 前座夫妻傷重皆亡

    台南市佳里區一輛黑色賓士轎車今(10)日淩晨行經九井加油站對面,不慎失控自撞電線桿,導致前座的一對夫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後座3名乘客中有2人噴飛車外,皆意識清楚,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9/10 09:29
  • 快查!「過世50年阿公」留土地 子孫崩潰:找不到了

    一名居住在台南市東區的林姓男子,日前回老家時,與家中長輩閒聊,竟意外得知阿公尚有未辦繼承之土地。然而阿公於民國60年就過世了,因此無法得知遺留的土地在什麽地段,僅知道大約位於佳里區。幸好最終在台南市政府地政局的幫助下,順利查得尚未辦理繼承的項目。
    2023/08/17 05:20
  • 疑欠債上百萬! 茶行遭黑衣人砸店「拆招牌、砸石塊」

    台南市佳里區一間茶行,深夜遭到好幾名黑衣人,持球棒強拆招牌,還朝著二樓門窗丟石塊,砸破玻璃,根據警方了解,雙方因為債務糾紛起爭議,外傳茶行欠債上百萬,已經不只一次被砸店,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涉案人車,通知到案說明。
    2023/08/01 19:56
  • 台南女騎車外出家屬找嘸人 將軍溪被尋獲成冰冷浮屍

    台南市今(10)日清晨7時許,警方在佳里區新城橋將軍溪水域發現一具女浮屍,據悉, 47歲焦姓女子昨晚失蹤,家屬當下報警找人,警方徹夜搜索無果,而今早經比對身份,確認該名死者就是昨夜失蹤的焦女,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續後調查。
    2023/07/10 12:13
  • 台南清潔隊員熊抱女同事 其他人旁觀未制止

    台南市國民黨籍議員爆料,佳里區的清潔隊,男職員對女同事多次熊抱搭肩,在場有其他同事大家卻冷眼旁觀,要求台南市長黃偉哲要處理,據了解這是109年發生的事件,當時有人舉報後,性騷同事的清潔隊員被記了2支申誡,但現在環保局認為懲處還有空間,會重啟調查,目前雙方都還在同一個清潔隊工作。
    2023/06/20 14:17
  • 走斑馬線又不讓!警目擊急幫忙 民眾批:風頭過了又得賭

    台南3歲女童,跟媽媽過馬路被撞身亡,日前才剛舉辦告別式,沒想到佳里區又出現一對老夫婦,在斑馬線站了快兩分鐘都沒人禮讓,直到警方經過才協助通行,讓目擊民眾怒批,難道這麼快就健忘了嗎?
    2023/06/09 20:46
  • 風頭過就不管?老夫妻過馬路「沒車禮讓」 90秒無助畫面曝

    誰還敢用生命捍衛路權!汽機車禮讓行人應是「自覺」,而非偶一為之的「美談」;網友分享監視器畫面指出,台南佳里區的一處路口又再度出現行人「過不了馬路」的尷尬局面。一對老夫妻經過一處沒有設立交通號誌的路口,卻因為遲遲等不到禮讓車輛而無助站在路邊,所幸最終有執勤警員發現情況,才護送其安全走過斑馬線。畫面曝光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09 17:30
  • 係金ㄟ!蜈蚣陣丟出帝王蟹、龍蝦 拾獲信徒驚:今年要發了

    台南佳里區從10日起有一場繞境活動,其中的蜈蚣陣陣頭,除了沿街發放糖果、銅板等各種小物,竟然還丟出了帝王蟹、龍蝦等禮物,讓撿到的信眾又驚又喜,而幫忙準備的家長說,他們第一次幫孩子報名參與,特別讓大家開心,也幫孩子祈福。
    2023/02/11 13:10
  • 不輸南美館!「蕭壠文化園區」 神像面具畫大腮紅

    台南美術館的「殭屍展」帶動風潮!同樣位在台南佳里區的「消壠藝陣展」,展品都是民間信仰的神明,有驅邪的家將、掌管婦幼平安的女神,個個臉部表情都很浮誇,還有網友一看,覺得「眼睛深不見底」很恐怖,照樣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暑假第一個週末,人潮比過去增加5倍。
    2022/07/03 20:27
  • 求復合不成!男子持刀刺死前女友母親 判刑15年定讞

    台南市佳里區黃姓男子因感情糾紛,潛入詹姓前女友家中,持刀刺死詹女母親。二審考量黃男無悔意、惡性非輕,依殺人罪判刑15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4/29 13:08
  • 一刀斃命!越南籍女子想分手 疑遭姊弟戀男友殺害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命案!1名43歲的越南籍女新住民,疑似想跟小她5歲的男友分手,引發男友不滿,他情緒失控,持菜刀刺殺女友不成,又持水果刀刺中她的左胸,導致她到院前死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越南籍的兇嫌則是逃逸無蹤。
    2022/03/11 13:43
  • 快訊/雪上加霜! 台南無預警停電之外也停水

    由於今(3)日早上全台多處地方無預警大停電,連帶也造成停水,自3日早上10點至下午1點30分停水,台南市公告停水範圍,東區、中西區、永康區、北區、南區、安平區、佳里區、新營區、歸仁區。
    2022/03/03 10:27
  • 製毒引發民宅爆炸! 三嫌燒傷落跑住院21天終落網

    台南佳里區上個月發生一起民宅爆炸火警,沒想到事後卻被發現是一處製毒工廠,疑似製毒過程爆炸起火,雖然當時屋內三人擔心曝光,不顧傷勢急著逃命,不過其中兩人分別住院14天及21天後,仍被警方查獲,而目前另外一人,仍在追緝中。
    2021/12/22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