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何紫妍 結果共32筆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男神初登《玩很大》狂輸瀕臨崩潰! KID看不下去大喊:廢咖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先前飛往韓國「慶尙北道」錄影,引起觀眾熱烈迴響。這次繼續帶眾人前往日本沖繩,邀來連晨翔、孫沁岳、荳荳(何紫妍)、林莎、粿粿、席惟倫等高顏值藝人,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表示「美女就是流量密碼」。
    2023/02/10 18:03
  • 何孟遠神隱19個月復出! 前任荳荳「失聯獻祝福」曝感情狀態

    男星何孟遠過去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關注,不過當時正在跟何紫妍(荳荳)交往,卻又劈腿采子,重創演藝事業,何孟遠神隱19個月後,近日他砸下百萬舉辦生日音樂會終露面。荳荳今(8)日出席八大「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被問到前任大方回應,表示:「祝福他!」
    2022/11/08 15:55
  • 沉寂1個月「滿腔怒火」 何孟遠自爆:想到他就哭

    男星何孟遠4月驚傳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謝采紋),連帶爆出采子與前老闆邱鋒澤秘戀1年半,複雜的四角關係引發粉絲熱議,沉寂一個多月,何孟遠發文表示「我想到他就想哭」,一段充滿情緒的文字,疑似再度陷入低潮。
    2021/06/25 15:24
  • 回頭找邱鋒澤密謀復出?采子爆寄「律師函」嗆履行合約

    藝人采子(謝采紋)先前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星何孟遠感情,不僅重創形象還傷害秘戀1年半的前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男星邱鋒澤,隨後被解約,未料現在她竟發出律師函,要求繼續履行合約,網友們見狀傻眼直批「會不會太厚臉皮」。
    2021/05/23 10:47
  • 「快撐不下去」心痛發聲 荳荳淚訴:感情、友情全被剝奪

    男星何孟遠近日被爆出劈腿采子,讓交往3年女友荳荳(何紫妍)心碎,其閨密元元、陳敬宣多次砲轟男方,親自發聲力挺荳荳,豈料何孟遠1日突然發文反控兩人是「假面閨密」,還暗指她們私接飯局,再度引發外界熱議。接連面對感情和友情出狀況,讓荳荳今(3)日崩潰表示「對不起,我快撐不下去了。」
    2021/05/03 18:54
  • 【今日熱搜】何孟遠/76行者/疫情足跡/是元介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何孟遠」。藝人何孟遠與采子兩人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結識,沒想到卻傳出不倫戀情。不僅何孟遠先遭踢爆背叛交往多年女友荳荳(何紫妍),甚至連采子也遭控劈腿藝人邱鋒澤。原以為風波平息,何孟遠消失12天後首度發文控訴荳荳閨密元元、陳敬宣,事發當下反過來安慰自己,還將責任推給荳荳,更狠酸兩人「恭喜妳們成功獲得熱度、好名聲」。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2 12:35
  • 不忍了!何孟遠秀私訊揭「假閨密情」 元元怒嗆:法院見

    藝人何孟遠爆出背叛交往多年的女友荳荳(何紫妍),遭其閨密元元、陳敬宣多次砲轟,消失12天的他突發文控訴兩人邊公開嗆聲,邊反過來安慰他,甚至把一切責任推給荳荳,「恭喜妳們成功獲得熱度、好名聲。」
    2021/05/02 08:47
  • 秘戀采子1年半「好友也瞞」 女星曝邱鋒澤近況

    22歲歌手采子日前驚傳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和男友何孟遠,連帶爆出與前老闆邱鋒澤密戀1年半,「雙劈」事件引發外界撻伐,身邊友人也都取消追蹤采子,過去和采子有交情的焦凡凡近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坦言完全不知道兩人交往。
    2021/04/23 11:16
  • 4大「恐怖心態」造就小三 她揭關鍵:問題出自於媽媽

    22歲歌手采子(謝采紋)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友何孟遠的感情,引發網友撻伐,包含日前的女藝人謝忻、愷樂等,讓不少人議論究竟該「如何防小三」,對此有精神科醫師分析,通常具有小三特質的女人具有4大特徵,且促使女性出現小三特質的問題關鍵絕大部分來自於「媽媽」。
    2021/04/23 08:24
  • 采子「撩男手法」林敬倫等男星爆全暈船 化妝師嘆:狠角色

    藝人采子(謝采紋)與偶像老闆邱鋒澤交往1年半,卻爆出劈腿閨密荳荳(何紫妍)的男友何孟遠,雙劈腿事件引發關注。事發至今,采子被演藝圈內人戲稱是「時間管理大師」,就連和她同為《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隊員林敬倫也被電暈,更有化妝師耳語采子是「了不起的狠角色」。
    2021/04/21 12:17
  • 邱鋒澤交往采子被綠 陳零九貼黑白文痛斥「4瞎事」

    22歲歌手采子(謝采紋)被爆出介入閨蜜荳荳(何紫妍)和男友何孟遠的感情,昨(19)日再被前經紀公司老闆張暐弘證實,與邱鋒澤交往1年半,「雙劈」事件越演越烈,也波及身邊友人,與邱鋒澤同組「九澤CP」的陳零九,疑似被網友質疑沒關心好友,今(20)日凌晨發文直言:「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
    2021/04/20 14:01
  • 邱鋒澤IG停在與她共舞太心疼 好友力挺全退追蹤采子

    藝人采子(謝采紋)與狼人殺偶像邱鋒澤交往1年半,卻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友何孟遠的感情,等於「雙劈腿」,與邱鋒澤屬同男團「五堅情」成員全數力挺他,取消追蹤采子IG,而事發後邱鋒澤的IG最新貼文仍停留在與采子共舞的影片,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
    2021/04/20 08:19
  • 【今日熱搜】邱鋒澤/王國材/地震/比特幣/中鋼股價

    今(1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邱鋒澤」。日前22歲創作歌手采子(謝采紋)遭好友荳荳(何紫妍)證實介入她和男星何孟遠的感情,風波越演越烈,采子被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爆出,采子甜摟邱鋒澤的親密合照,證實2人交往長達1年半,讓各界震驚不已。本日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新聞有以下6則。
    2021/04/19 13:54
  • 撲上采子遭網霸凌 何孟遠無助哽咽「有人叫我去死」

    男星何孟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備受關注,近期卻被爆出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謝采紋),此後他雖道歉認了「感情處理有問題」仍遏止不了罵聲,他昨(19)日深夜直播道歉,更透露有酸民「叫我去死一死」,心情相當低落。
    2021/04/19 13:43
  • 超綠!友突公開「采子、邱鋒澤親密照」證實交往1年半

    22歲創作歌手采子(謝采紋)今年1月才被拍到疑似和老闆邱鋒澤同居,因此爆出戀情,豈料日前又遭好友荳荳(何紫妍)證實介入她和男星何孟遠的感情,雙劈風波越演越烈。儘管邱鋒澤至今都未發聲,但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看不下去,今(19)日凌晨公開采子甜摟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2人交往1年半,震撼各界。
    2021/04/19 10:56
  • 采子成閨密小三退賽 錢薇娟「真實反應」曝光

    22歲歌手采子被爆出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友何孟遠戀情,錄製影片坦承「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昨(1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領隊錢薇娟當下反應。
    2021/04/18 17:40
  • 《全明星》何孟遠爆撲采子退賽 胡宇威:首季有下禁愛令

    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爆出紅隊隊員何孟遠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撲上藍隊隊員采子(謝采紋)的桃色醜聞,兩人也因此退賽。對此,身為第一季藍隊隊長的「學長」胡宇威聞訊後感到驚訝,語重心長直言:「我們那時候第一季就有規定不准談戀愛,同隊都不行,就是不要。」
    2021/04/18 13:17
  • 爆何孟遠擲標槍喊「為采而射」秒破紀錄 隊員早洩端倪

    男星何孟遠日前被爆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雖然他道歉認了「感情處理有問題」宣布退出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仍然止不住罵聲。如今又被爆出他在節目中擲標槍比賽時,公然示愛喊出「為采而射!」現場人員全聽到,不過最終畫面疑似被剪掉。對此,製作單位也回應了。
    2021/04/18 12:15
  • 【今晚熱搜】原音兄弟/白沙屯媽祖/乖乖/信用卡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原音兄弟」。藝人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何孟遠戀情,原先透過聲明、錄音檔否認的她,遭當事人打臉後上傳道歉影片,而她與緋聞男友邱鋒澤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昨(15)日深夜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並停止所有工作安排。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4/16 20:03
  • 何孟遠沾腥退《全明星》 領隊江宏傑15字回應

    男星何孟遠因《全明星運動會》與音樂才女采子搭上線,意外被爆出背叛交往3年多的女友荳荳(何紫妍)劈腿。對此,何孟遠稍早認了「感情處理有問題」,宣布退出節目,並向紅隊隊員和領隊江宏傑道歉,「我不是一個好人,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為此,江宏傑也透過所屬華研15字回應。
    2021/04/16 17:50
  • 坦承騙了采子:感情處理有問題 何孟遠宣布退出《全明星》

    男星何孟遠日前遭爆背著交往3年多的女友荳荳(何紫妍)劈腿《全明星》采子,引發喧然大波。昨(15)日他透過IG發文否認曖昧,僅表示兩人「沒處理好友情分界」,卻遭荳荳打臉,透露他早已親口向她承認劈腿。為此,采子昨晚聲淚俱下,宣布退出節目;稍早,何孟遠也在IG宣布退出《全明星》,「為了避免個人的事情,抹滅全體工作人員及選手們的努力,我決定退出節目。承擔該受到的懲罰,檢討我自己,深刻反省記取教訓。」
    2021/04/16 16:09
  • 說謊斷送事業!邱鋒澤「切割采子」 原音兄弟:終止合約關係

    藝人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何孟遠戀情,原先透過聲明、錄音檔否認的她,遭當事人打臉後上傳道歉影片,坦承「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並自行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她與緋聞男友邱鋒澤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昨(15)日深夜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並停止所有工作安排。
    2021/04/16 08:08
  • 采子認曖昧何孟遠:退出《全明星》 製作單位回應了

    音樂才女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和何孟遠的戀情,稍早她先是發聲明否認,但遭到當事人打臉。眼見事情越演越烈,稍早采子透過臉書PO出道歉影片,認了「我跟何孟遠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並表示自己將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造成全明星的困擾深感抱歉,我會自己退出,對不起藍隊、對不起錢姐。」
    2021/04/15 22:17
  • 荳荳控何孟遠說謊:親口向我承認劈腿 704字淚訴真相

    男星何孟遠與荳荳(何紫妍)、采子的三角關係越演越烈。稍早,被指控劈腿的何孟遠,和被爆料介入人家感情的采子皆透過IG發聲道歉,但兩人堅稱沒有交往,引起荳荳閨密元元(吳婕安)和陳敬宣不滿,隔空掀起戰火指控男方說謊。而整起事件中的受害者荳荳,15日晚間8點多,也在IG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訴說自己的心情,透露何孟遠確實有在2月向她提分手,也曾親口承認劈腿,但卻不敢在媒體爆出來後大方承認,讓她再度心死,以704個字說出真相。
    2021/04/15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