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何日君再來 結果共23筆

  • 日駐台代表參拜鄧麗君 透露首學中文歌〈何日君再來〉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今天造訪歌手鄧麗君長眠的紀念公園「筠園」,實現參拜願望。他透露,「何日君再來」是他學中文後,第一首學會的中文歌曲;妻子在台灣學習中文,目前正練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2020/06/08 22:15
  • 《瘋狂亞洲富豪》懷舊華語歌 你聽過幾首?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全台票房1200萬,片中不少懷舊華語歌引起大中華觀眾共鳴,包括鄧麗君《何日君再來》、《甜蜜蜜》,以及葛蘭《我要你的愛》,幾乎都是50、60年代的金曲。
    2018/08/27 20:08
  • 聽外婆口哼:何日君再來 向井理拍家族故事

    《何日君再來》這首歌,我們熟悉的是鄧麗君演唱的版本,不過,這首歌的原唱是周璇,後來由本名山口淑子的李香蘭演唱而大紅大紫,日本知名男星向井理從小經常聽見外婆哼唱這首歌,他在因緣際會下,替外婆整理日記時才知道,這是因為外婆和外公曾在僑居南京和上海的緣故,而祖父母的愛情故事,以及戰後一窮二白的歲月不離不棄的情感,深深感動他,他於是花了七年時間,寫企劃,找人投資,將外婆的年輕歲月拍成電影,並且親自演出自己的外公。
    2017/10/27 20:09
  • 懷念鄧麗君!新「清平調」 1天破千萬點閱

    ▲(圖:達志影像/TPG) 鄧麗君逝世20週年,天后王菲重錄她生前遺作《清平調》,在5月8日下午5點08分,鄧麗君過世的日子做全球首播,吸引破千萬的點閱率,日本NHK電視台也製作,「永遠的鄧麗君逝世20年紀念專題」,曝光鄧麗君在日本出道,演唱《何日君再來》的珍貴畫面
    2015/05/09 12:25
  • 金馬獎/影歌俱優何韻詩 金馬獻唱追憶梅姑

    金馬獎第50屆,眾星雲集,而擔任典禮的表演嘉賓,肩負的責任當然相當重要,今年的表演嘉賓之一,是去年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香港影歌雙棲的何韻詩,她將演唱3首經典電影插曲,其中特別挑選一部「何日君再來」,就是為了紀念她的師父梅艷芳所主演的代表作。
    2013/11/22 22:23
  • 飛飛癌逝/昔日天后! 鳳飛飛、鄧麗君同台成追憶

    鳳飛飛是不少6、7年級生心中的偶像,在當年她和鄧麗君,並列歌壇天后,兩人私底下也是好朋友,除了一起合唱歌曲「揮別」,鳳飛飛還曾經在演唱會以及節目上,演唱鄧麗君的招牌歌曲「何日君再來」,歌唱實力備受肯定,1982年的金鐘獎,鳳飛飛就在好友鄧麗君手上接下金鐘獎座,鳳飛飛拿獎也參加演藝圈盛會,1984年和劉文正一塊頒發金鐘獎。
    2012/02/14 18:28
  • 【何日君再來】女孩走上世界舞台 鄧麗君傳奇!

    時間飛快,一代巨星鄧麗君離開大家,今年已經15年了,但歌迷們對她的想念卻從沒中斷,也許你會想問,究竟鄧麗君有何種魅力,讓她可以如此被記憶?當然,她甜美的歌聲,清新脫俗的氣質,最是讓人想念;而她一生獲獎無數,成就至今無人能及,42年的生命當中,她在舞台發光發熱,歌聲穿越海峽,成為兩岸四地人民的精神寄託,也曾在日本和東南亞大為走紅,她是如何走出平凡,站上世界舞台?我們先從她的一生看起。
    2010/05/21 17:39
  • 【何日君再來】「永遠是傷心人」 鄧麗君辛酸情史

    鄧麗君的愛情,來得早也去得快,17歲那一年,別的少女還在情竇初開,她已經體會到生離死別。
    2010/05/11 13:24
  • 【何日君再來】緬懷鄧麗君! 梁靜茹隔空對唱

    鄧麗君逝世15週年,音色跟鄧麗君特別相近的梁靜茹,和她隔空對唱,經典歌曲「你怎麼說」。跨越15年,新舊兩代歌手透過舞台特效,同台合作詮釋,一起聽聽。
    2010/05/09 07:42
  • 【何日君再來】逝世15年 鄧麗君、梁靜茹隔空對唱

    為了紀念鄧麗君逝世15週年,哥哥鄧長興特別為找來14位老中青三代歌手,開慈善演唱會,詮釋鄧麗君經典名曲,有何日君再來、獨上西樓、誰來愛我等30幾首歌,但最讓歌迷感動的還是,主辦單位運用科技,讓鄧麗君穿著婚紗,跟梁靜茹合唱「你怎麼說」。
    2010/05/09 00:41
  • 【何日君再來】逝世15年 家人、歌迷緬懷鄧麗君

    今天是一代歌后鄧麗君逝世15週年,如同往年,不僅家人一大早就到墓園,還有數百位歌迷,也到墓園追悼鄧麗君,有人拿著收藏了20多年的簡報、照片,也有粉絲唱起鄧麗君的歌曲,更有民眾想起鄧麗君,忍不住哭了。
    2010/05/08 12:58
  • 【何日君再來】戀戀鄧麗君! 保存歌后故鄉點滴

    歌后鄧麗君逝世即將屆滿15週年,在雲林出生的她,6歲時,舉家搬來台北縣的蘆洲,住在中正路的眷村裡,雖然現在整個拆除,但不少海外歌迷還是會憑著照片來找蛛絲馬跡,希望能了解偶像以前生活的地方。而鄧麗君在蘆洲國小拍照的景象,校方更替他留存周邊的景物,連小學唸書的書桌、在學校的生活點滴,都替她完整保留下來。
    2010/05/07 19:36
  • 【何日君再來】鄧麗君分身 談偶像「盛燕」淚潸潸

    大陸人瘋狂迷戀鄧麗君,近幾年從不斷有各種「小鄧麗君」冒出來,其中一名上海歌手名叫「盛燕」,十多年來,她天天研究鄧麗君,天天揣摩鄧麗君,站在台上開口唱歌,就彷彿是鄧麗君上身,來看看這個「小鄧麗君」。
    2010/05/06 19:28
  • 【何日君再來】歌后不護嗓? 鄧麗君超愛沙茶火鍋

    歌后鄧麗君,轉眼間已經離開我們快15年,許多粉絲藉由歌聲懷念她,但其實像鄧麗君這樣的巨星,行事作風可是很平民化,從她偏愛的美食就能略知一二,像是永康街知名的牛肉麵,還有她從小吃到大,每次回台灣一定報到的沙茶火鍋,根據服務過她的員工透露,豬腰、豬肝,是鄧麗君必點菜,每回到店裡,一定得吃才過癮。
    2010/05/04 19:26
  • 【何日君再來】陸專家新解 鄧麗君死因再掀波瀾

    一代歌后鄧麗君病逝,5月8日將滿15年,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何日君再來】系列報導,首先對於鄧麗君的死因,一般公認是氣喘奪走了她的生命,不過最近卻有一名大陸解放軍醫院的胃食道專家,提出新的見解,他認為依照鄧麗君當時的情形來研判,更可能是死於胃食道逆流,只是外界長期忽視了這種疾病的致命危險。
    2010/05/03 19:26
  • 2千萬人選鄧麗君情歌 「北國之春」奪冠

    鄧麗君逝世15週年,紀念基金會發起票選,鄧麗君最「ㄏㄤ」的歌曲投票,湧入2000萬人參與,結果卻出乎大家意料,拿下冠軍過半票數的,竟然是當年一首走演歌風格的「北國之春」,再來才是「何日君再來」這些經典歌曲。
    2010/04/02 12:37
  • 忙裡抽空登101 飛鳥涼偷閒

    演唱會票房吹寒風,日本藝人飛鳥涼票房卻反而看好,感謝歌迷鼓勵,忙裡抽空,他特地到101高樓,欣賞睽違10幾年的台北美景,結果不到10分鐘,就得開始接受訪談,秀出當年招牌何日君再來想闖關,卻小凸槌。
    2009/06/13 00:09
  • 〈獨家〉「何日君再來」勾回憶 飛鳥再唱經典

    提到日本合唱團體恰克與飛鳥,相信很多5、6年級生都難以忘懷他們的經典歌曲,尤其當年很多台灣歌手都翻唱他們的歌曲而走紅,當中的飛鳥涼,這個月要來台跟久違的台灣歌迷再次相見,很多5、6年級生聽到這個消息,就說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看恰克與飛鳥,想起來真是好懷念。
    2009/06/02 13:02
  • 沖繩歌姬「本土化」 學中文唱鄧麗君

    日本沖繩的療傷歌姬夏川里美,今天來台灣,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她要用中文演唱鄧麗君的經典名曲「何日君再來」,還有張惠妹的歌,她的聲音很乾淨,還有療傷歌姬的美名。
    2006/10/21 19:17
  • 〈獨家〉教部珍貴史料 「燒肉粽」曾列禁歌

    教育部今天公佈珍貴史料,根據這些有3、40年歷史的公文記載,很多歌曲在那個年代都被禁唱,像是「燒肉粽」,還有「何日君再來」,現在聽起來,非常不可思議。
    2006/01/26 19:14
  • 國際旅遊小姐奪銀 張達欣載譽返國

    世界暨地球小姐張達欣前往馬來四亞參加2005年國際旅遊小姐選拔,榮獲第二名,今天晚上她載譽返抵國門。拿出亮眼的成績,張達欣很開心,而且還展露歌喉清唱了一首他拿手的「何日君再來」獻給台灣的觀眾。
    2006/01/02 21:50
  • 梅艷芳絕版商品 網路價格翻一倍

    香港藝人梅艷芳過世,網路上絕版的收藏商品也水漲船高,價值上漲了一倍!十多年前何日君再來電影劇照叫價2萬元、演唱會CD喊價5千元,連1994年梅艷芳來台宣傳唱片,一台使用過的簽名音響,也出現在拍賣網站上。
    2003/12/31 18:42
  • 復古「何日君再來」  費玉清古蹟拍封面

    去年以風華再現專輯,成功掀起國語樂壇復古風潮,甚至因此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費玉清再度祭出復古絕招,籌備一年,推出5、60年代,夢中情人鄧麗君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名曲「何日君再來」。為了拍出專輯封套的復古風味,導演特別安排到古蹟林語堂的故居取景,只見費玉清走走逛逛,優雅的環境,讓他忍不住讚嘆了起來。費玉清︰「含笑花好香喔。」
    2003/09/09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