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佔據車道 結果共34筆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竹縣西濱公路飆車族!改裝機車「翹孤輪」競速 放煙火擾民

    新竹縣西濱公路今(14)日凌晨有飆車族「翹孤輪」佔據車道,在現場留下許多明顯的胎痕,甚至還有人施放煙火擾民。對此,警方獲報後現場查獲6部危險駕車的車輛外,目前根據民眾提供的影像也已掌握部分車輛,將通知到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4/01/14 11:29
  • 好吵!深夜飆車族出沒 22人「競速」涉公危

    凌晨2點多,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了一起危險的飆車事件,至少20幾名騎士聚集在路邊,明明旁邊就是紅線,卻公然佔據車道,形成一個騎車成群結隊的畫面,似乎將車道當成了賽道,一輛接一輛的摩托車呼嘯而過,排氣管聲音噪音,令附近居民難以忍受。
    2023/09/20 20:21
  • 您點的房子已在路上…恆春驚見「霍爾移動城堡」 警開罰

    「物理」搬家?有民眾日前於恆春省道上拍下,疑似是當地民宿業者,託人搬運組合型小木屋屋,託運業者竟直接將小木屋放上拖板車,讓整棟房子在路上跑,讓網友笑稱根本是「霍爾的移動城堡」,但這樣的行為,不僅佔據車道,若被風吹翻壓到一旁的用路人,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恆春警分局表示,業者這樣的行為一定會依法開罰。
    2022/12/31 16:24
  • 太恣意!搶日曬、風吹方向「橫擺」曬臘肉佔據車道

    農曆春節快到了,南部還是出太陽好天氣,民眾為了準備過年吃的臘肉,曬衣架改曬整排臘肉,不過有住戶為了搶陽光和風吹的最佳位置,竟然把一整排臘肉橫在大馬路中央,直接佔據半個車道,就有機車女騎士經過抱怨,差一點撞上臘肉。
    2022/12/28 13:26
  • 兄弟我來了!毒犯想開溜 糾眾助陣「嗆警」

    桃園警方日前攔查一輛違停轎車,車內其中1人竟打電話叫朋友前來助陣,當時共20幾名黑衣人趕到場叫囂,佔據車道,企圖阻止員警辦案,行徑囂張,警方立刻將帶頭的主嫌依法送辦,另外,從原本的違停車輛裡,裝有菸蒂的杯子中驗出k他命反應。
    2022/10/01 13:23
  • 驚險!台東台9線339K山崩 道路一度斷赤科山突坍方嚇壞重機騎士

    台東強震,台九線339公里處今天(18日)下午發生山崩,樹木土石直接佔據車道,一度阻斷道路無法通行,就連記者在拍攝時還是持續有石頭落下,相當驚險!另外花蓮赤科山,也有重機騎士騎到一半,左邊的邊坡坍方,前方道路直接被中斷,還差點受傷。
    2022/09/18 21:05
  • 我家門前「護城河」 台水施工擋200天惹民怨

    台中豐原大道七段台水施作管線工程,結果在慢車道挖出長200公尺寬1.5公尺的大溝,不只佔據車道,還擋到10幾戶民宅出入,店家生意也沒辦法做了,抱怨施工時沒通知,而且工期要持續到年底,超過200天,居民、店家叫苦連天,不少店家要求台水補償損失。
    2022/07/14 14:35
  • 賓士違停遭盤查秒心虛鎖車 因藏百包「金惡魔」毒咖啡

    在2月24日晚間11時,於雲林縣斗南鎮大成路上,有兩名20多歲的男子,由曾姓男子駕駛著一輛白色賓士自小客車,載著廖姓男子,並將車子臨停路旁佔據車道,此時巡邏的大埤分駐所員警經過,正展開全縣封鄉緝毒,立即上前勸導違停,下車的曾男及廖男雖配合盤查,但曾姓駕駛卻立即將車門反鎖上,讓員警認為非常可疑,並識破其動作,經要求駕駛上車拿取證件時,當場遭警抓包其散落在腳踏墊上的毒咖啡包,因此順利將兩人逮捕歸案。
    2022/03/01 10:18
  • 毒販急鎖門難逃法網 車上查獲大量咖啡包

    斗南分局日前執行「全縣性封鄉緝毒專案」勤務,於斗南鎮大成路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臨停佔據車道即上前勸導並盤查,曾姓駕駛及廖姓乘客雖配合下車接受盤查,過程中兩人神情異常緊張,還偷偷將車輛上鎖,此舉相當可疑,並求駕駛須接受取證,警員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幾包散落的毒咖啡包,順利偵破該毒品案。
    2022/02/28 15:56
  • 行車糾紛占車道!機車未注意衝撞「翹孤輪」乘客彈飛4傷

    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堤頂到道路上,29日晚間有計程車和機車,發生行車糾紛。當時雙方把車暫時停在外側車道,站在旁邊爭執,沒想到後頭機車騎士沒注意,直直往前撞,整輛摩托車「翹孤輪」!第一時間,女乘客往前彈飛,撞擊到計程車後擋風玻璃,還波及到另輛機車和一旁爭執的運將和騎士,現場摔成一團。
    2021/10/31 10:44
  • 週末號召高雄改裝車競速 疑「噴漆渣男」林男發起

    上週末24日,高雄大寮地區出現大批改裝車集結,在台88交流道狂飆,沿途闖紅燈、佔據車道,而帶頭號召疑似一名林姓男子,他先前因為女友找不到他,在他的名車上噴漆噴「渣男」而聲名大噪,報案民眾認為警方消極處理,飆車車輛一度中途停靠加油站,當下打電話報警,警方15分鐘才到場,車輛早已離去。
    2021/10/25 19:09
  • 高雄半夜車聚遭人檢舉 其中一台竟是「渣男」瑪莎拉蒂

    高雄市大寮街頭24日凌晨被民眾檢舉,有多輛轎車聚集,且該群駕駛不僅肆意佔據車道、隨意闖紅燈,甚至傳出有街頭競速、狂飆的行為。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卻沒發現競速、占據道路的情形,不過事後調閱監視和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一看,有多輛車明顯違規,將通知特定對象到案說明,而其中一名車主,疑似就是日前瑪莎拉蒂遭女友噴上「渣男」林姓男子。
    2021/10/25 18:34
  • 轟隆!北宜明隧道口突落石佔據車道 重機為躲急煞反遭撞

    台9線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今(18)日早上10點多,在明隧道口附近出現大量落石,當時一名重機騎士經過、緊急煞車,後方轎車卻沒注意,追尾撞擊,導致騎士手部擦挫傷。而由於落石一度占據單線車道,警方也緊急通知公所,在1個半小時後,順利排除。
    2021/08/18 16:30
  • 強風吹襲!基隆多處地方樹倒 汽車遭波及

    米塔颱風侵襲,北部跟東部地區傳出零星災情,基隆有路樹倒下,甚至還有小吃店招牌被吹落壓到轎車,宜蘭轉運站附近同樣也是路樹被吹倒,佔據車道,而宜蘭枕山鄉則是有電纜被吹落,甚至在礁溪還傳出有冰庫被吹到街上。
    2019/10/01 09:39
  • 快訊/土石滑落樹倒佔車道 北宜單向封閉中

    最新消息,北宜公路15.2K,警方獲報路樹倒塌佔據車道,目前警方到場封閉單向道路,等到相關人員到場清除當中。
    2017/03/17 22:48
  • 快訊/淡水輕軌鷹架又倒! 佔據車道恐塞車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新北市淡水剛剛淡金路往三芝方向,又發生鷹架倒塌意外,佔據內側車道,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提醒民眾,目前下班時間,恐怕會塞車,路過的民眾,也要特別注意,但怎麼又有工安意外,警消正在釐清當中。
    2016/12/22 19:21
  • 無人機車佔據車道! 交通打結等警疏導

    機車佔據車道,騎士人去哪了?新北市新莊一名29歲的游姓騎士,11日晚間在民安西路摔車雷殘,當時他可能為了等警方來現場,就把機車停在路中央至少半小時,有民眾從另外一個角度拍下,這輛機車當時停在雙黃線,阻擋到後方車輛,讓現場交通大打結。
    2016/11/12 12:05
  • 淡水輕軌又出包! 吊臂斷裂佔據車道

    淡水輕軌工程又出包!包商使用大吊車移動機具時,突然吊臂斷裂傾斜倒塌,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只有壓毀工地護欄和柏油路,由於意外地點在淡金路,是前往台北市的交通要道,2個車道被佔據,也造成塞車,包商緊急調派其他吊車移動吊臂,為何吊重能力超過50噸的吊車,只移動約20噸的機具就斷臂?施工單位還要釐清!
    2016/10/28 18:45
  • 獨家/新店機車待轉區佔據車道 騎士追撞受傷

    待轉區的設置原本是希望能夠提高騎士的安全,不過在雙北地區都發現有待轉區不但狹窄難停,更誇張的是在新北環快這一處的待轉區,卻凸出來佔據車道,還有直行的騎士,因為閃避不及前方準備待轉的機車,因而發生追撞,場面十分驚險。
    2016/05/27 18:42
  • 試水壓竟油管破裂 佔據車道緊急清油

    真的是嚇壞附近住戶了!昨天(21日)晚上高雄小港區中油油管破裂漏出原油,路面上都是大片黑油,附近居民看到就怕發生爆炸意外,趕緊通知中油來處理;中油表示原本在試水壓,卻不小心讓油管破裂,預計到今天(22日)上午就能把路面清理乾淨。
    2016/03/22 08:08
  • 獨家/控運將繞路 當街踹車門怒嗆佔車道

    認為運將繞路竟當街踹車嗆聲。5日晚間東區交通一度回堵,原來有一名男子不滿運將把他載錯地點,認為對方刻意繞路,竟然忠孝東路的路中央下車,大聲怒斥、還用腳踹車門,佔據車道至少5分多鐘,最後員警到場,這名男子一度揚言提告,運將拿出行車記錄器證明根本是對方喝醉口誤、說錯地點。
    2015/10/12 19:23
  • 快訊/汐止國1貨車翻覆 占據1車道回堵壅塞

    上午10點半左右,新北市汐止國道1號,北上往國道3號匝道內的道路,一輛大貨車突然翻覆,幸好司機只有輕微擦傷不用送醫,但因為車輛翻覆佔據車道,目前造成車輛回堵,國道員警正在協助疏導交通。
    2015/10/03 12:14
  • 火大!巷口違停遭開單 車主檢舉白線停車

    把車子停在自家門口又是白線,對很多人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如今卻有人被檢舉,警方一口氣開出24張罰單,從街頭到街尾,住戶通通中標,桃園這一條巷子的住戶就像議員申訴,怒批政府搶錢,而警方是表示說,車子停在白線里,3分之2才算合法,這些車幾乎都已經佔據車道了,警方是依法開單。
    2015/07/13 14:01
  • 汽車夜飆!佔據車道甩尾 居民常被嚇醒

    持續追蹤飆車族,投訴民眾表示,他一路從屏東萬丹開始蒐證,拍下近百輛車子佔據道路,2輛車子改裝尬車,追蹤到了高雄大寮地區,大約1個小時,警方才在高雄逮捕到人,附近居民不時抱怨,每個禮拜至少3次,半夜聽到轟隆巨響的引擎聲,經常被嚇醒。
    2015/07/06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