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佐賀縣 結果共34筆

  • 九州24小時雨量破4百毫米 土石流多人遭埋、8失聯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日本九州遭受豪雨襲擊,部分地區24小時雨量超過4百毫米,災情慘重。福岡縣久留米市今(10日)發生土石流,總計有7棟建築遭受波及,目前仍有6人失聯。佐賀縣也有2棟住宅遭到土石流席捲,1人被發現時無呼吸心跳、2人下落不明。
    2023/07/10 16:37
  • 九州暴雨引土石流1死1傷 福岡水庫緊急洩洪、全市停課

    梅雨鋒面影響日本南部,九州地區今(10日)晨持續出現大雨,日本氣象廳發布最高警戒級別5級的特大暴雨警報,線狀降雨帶壟罩在福岡縣、佐賀縣、大分縣,豪雨引發土石流和洪災,數萬人被迫撤離家園,至少1人死亡、1人受傷;福岡市教育委員會也緊急宣布,福岡市228所市立學校全部停課。
    2023/07/10 10:00
  • 網美圖書館、三大稻荷神社都在這 日本佐賀7大景點一次看

    佐賀縣位於日本九州西北部,對台灣人而言多數是因為<佐賀的超級阿嬤>才聽過此。旅行社易飛網看好此地擁有豐富的自然奇觀,今年4月2日起和台灣虎航合作恢復台北(TPE)-佐賀(HSG)直航,不用自福岡進出即可輕鬆玩,佐賀有日本三大稻荷神社、海上鳥居以及網美圖書館等秘境適合造訪,《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7大必去景點以及交通方式。
    2023/04/16 16:58
  • 「日本三大」之經典與浪漫在這! 來佐賀體驗

    國門開放之後,您到日本旅遊了嗎?日本九州,相信是不少人出遊的選項,其中佐賀縣,不但有日本三大早市之一的呼子朝市、也有日本三大稻荷神社之一的祐德稻荷神社,一起來看看。
    2023/04/06 15:06
  • 日本佐賀不只有阿嬤! 千年美肌溫泉超親民

    日本九州佐賀縣,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佐賀阿嬤,其實當地不少名勝與網美景點,像是武雄市,不但有超棒圖書館,還有千年美肌溫泉,平價大眾湯跟包廂貴族湯都可以體驗,帶您去看看,記者徐啟芳來自日本佐賀的採訪報導。
    2023/03/31 15:52
  • 日本佐賀超鮮蟹肉飯多樣吃法 低調海苔醬必嘗必買

    到日本,玩很重要,買很重要,品嘗美食當然也很重要。 日本佐賀縣最南端的太良町,海產鮮美,盛產竹崎蟹,這裡有一家溫馨家庭式 的旅館「豐洋莊」,相當有名,「豐洋莊」除了少間數的海景房間與天台溫泉,特別的就是料理,尤其蟹肉蓋飯,美味又平價,一餐三千日圓有找。
    2023/03/31 13:15
  • 日本佐賀飄書香咖啡香 漫遊最美武雄市圖書館

    日本佐賀縣西部的武雄市,是一個人口近五萬的城鎮,這裡不但溫泉歷史悠久,整修之後的市立圖書館,更一躍成為日本數一數二、年近百萬人上門的超美圖書館之一,是在地的招牌景點。
    2023/03/28 15:54
  • 下水道髒泥種菜 日本產高CP值「污泥肥料」

    全球物價不斷升高,農耕的基肥價格也飆漲。不過日本佐賀縣有一款肥料,價錢只需市價的十分之一,品質也不錯,近來詢問度非常高,原料竟是地下污水處理後的髒泥,話題性十足。另外,因燃油昂貴,日本海運回到帆船時代,有研究團隊打造新世代遠洋帆船,以電腦計算最佳揚帆路線,節省航運的燃料成本。
    2022/08/26 19:53
  • 日本推「山羊除草」療癒感爆棚! 網讚爆:沒草除也想租

    還在用除草機除草那就落伍了!據《佐賀電視台》報導,因在日本有許多果園或林地需要頻繁除草,日本佐賀縣的「孫六農園」嗅到商機,推出「山羊除草」的服務,此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直呼沒草除也可以租嗎?
    2021/10/29 08:45
  • 日本東京奧運聖火傳遞 驚傳司機確診

    這個月9日奧運聖火傳遞進入佐賀縣時,運載相關物資的車司機夜裡身體不適,隔日篩檢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2021/05/12 13:56
  • 日氣象廳大雨特別警報 籲九州3縣保持最高警戒

    日本氣象廳今天下午4時30分針對長崎縣、佐賀縣及福岡縣,發布危險等級最高的「大雨特別警報」,呼籲當地民眾保持最高警戒,嚴防可能災情。
    2020/07/06 16:56
  • 日本九州淹大水 鐵工廠機油外洩釀污染

    日本九州大雨成災,一夜過去,佐賀縣還有許多地方泡在水裡面。而且還有一家鐵工廠,因為11萬公升的機油外洩,導致附近住宅區充斥著刺鼻油味,專家也擔心對生態造成破壞。
    2019/08/29 11:28
  • 日本九州暴雨!發布最高警戒 大水淹JR車站

    今天(28日)早上一醒來,日本九州北部居民發現,一整晚的暴雨讓各地大淹水,日本氣象廳對佐賀、福岡、長崎三縣,發布最高警戒的大雨特報,同時對80多萬人發出避難指示,其中佐賀縣災情尤其慘重,佐賀市48小時下超過400毫米,是通常八月一個月份雨量的兩倍,讓當地河川氾濫,水淹市區,連JR佐賀車站也難逃大水入侵。
    2019/08/28 20:05
  • 史上最猛豪雨來襲 佐賀市幾乎全泡在水中

    今天下午日本氣象廳解除了九州的大雨特別警報,但下不到2天的雨,已經讓佐賀縣降下破紀錄的雨量,當地知事還一度請求陸上自衛隊救援,暴雨淹沒城鎮,還沖走汽車和行人,釀成2死悲劇。
    2019/08/28 17:05
  • 日本九州豪雨 佐賀川氾濫、轎車遭滅頂

    日本九州北部,從半夜開始下起超大豪雨,佐賀縣累積雨量將近450毫米,已經是八月平均雨量的兩倍以上,豪雨造成武雄川氾濫,不少車被大水滅頂,目前豪雨已經造成一死一重傷,而且日本氣象廳說,大雨至少會下到週三晚間。
    2019/08/28 13:52
  • 日最萌高中生來自佐賀 毒舌網友酸臉大嘴寬

    第4屆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冠軍揭曉,來自佐賀縣的高三生「亞怜」,從54萬人中脫穎而出順利摘下后冠,結果被網友吐槽,說她臉大嘴寬,亞軍還比較美。
    2018/12/29 17:19
  • 日本攻擊直升機墜住宅區 至少一民宅起火

    日本地方官員指出,自衛隊一架直升機今天墜毀西南部佐賀縣神埼市的住宅區,造成至少一戶民宅起火。
    2018/02/05 18:17
  • 日自衛隊傳空難 阿帕契直升機墜民宅

    據NHK電視台報導,一架日本自衛隊的阿帕契直升機,下午墜毀在日本佐賀縣神埼市,現場冒出濃濃黑煙。且有其他報導指出,因直升機直接墜毀在一處民宅,可能造成傷亡。
    2018/02/05 17:15
  • 日賽車甩尾意外 車失控撞觀眾席釀4傷

    日本佐賀縣週六在改裝的停車場中舉辦甩尾表演賽,沒想到其中一輛車突然失控,撞上場邊只以水泥塊隔開的觀眾席,包含駕駛在內一共有4名男性受傷,其中一名傷勢嚴重,意識不清。
    2017/11/13 13:14
  • 力士難當年輕人卻步 日相撲外國人稱霸

    身體相互撞擊的聲音,撼動了日本佐賀縣名古屋悶熱的相撲部屋,裡頭有11位體型巨大、只穿著腰布的相撲力士輪流將彼此拋摔出一圈沙子外。部屋掌門人正是出生蒙古的旭天鵬勝。
    2017/07/19 14:15
  • 日爆禽流感疫情! 佐賀縣撲殺近7萬雞隻

    南韓口蹄疫疫情擴大,首爾郊區爆發疑似案例,當局為了安全起見,緊急進行牛隻撲殺,而日本則是爆發H5N6禽流感病毒,佐賀縣立即撲殺近7萬雞隻,同時禁止附近農場出貨,而東京也傳出疑似案例。
    2017/02/09 16:22
  • 養殖無毒河豚 佐賀力促河豚肝解禁

    河豚肝究竟能不能吃?原來河豚肝裡含有劇毒的「河豚毒素」,不過日本九州現在出現號稱無毒的養殖河豚。日本佐賀縣政府積極運作,希望無毒的河豚肝可供食用,卻一再被日本政府打回票,不過他們和中央的政治角力還在繼續中。
    2016/11/14 21:34
  • 花一樣錢享更多 溫泉旅館天婦羅吃到飽

    花錢消費不少人會看重附加價值,這也成了日本業者宣傳的方法,在一樣服務裡,讓顧客有更多樣的享受,像是靜岡的溫泉旅館,提供健康石菜花給泡湯客人,晚餐還有天婦羅吃到飽;而佐賀縣的窯燒美術館,則是把國寶大師的真品有田燒作品,用來盛裝館內餐點,讓消費者邊吃飯邊欣賞陶瓷藝術。
    2016/11/06 16:28
  • FOCUS/不隨擁擠人群觀光朝聖 另類旅遊選擇

    日本年輕人,近來流行去「不人氣的縣市」玩,省錢又不怕人擠人,以佐賀縣為例,在日本各縣市的人氣指數調查,排名倒數第二,為了扭轉形象,推出各式省錢方案吸引遊客,例如從東京成田搭廉航到佐賀,如果是在每個月七號訂票,單程票價折合台幣只要230,租車48小時,限定價台幣300,尤其當地有400年歷史的有田燒,以及日本屈指可數的知名酒造,甚至還有1000日圓,蜜柑吃到飽的採水果行程,成為逆勢而起的新興旅遊大縣。
    2016/09/21 21:19
  • 天才用錯地方!17歲駭客竊個資還分享同好

    日本佐賀縣一名17歲少年,在6月初因在網路提供免費收看付費電視程式遭到逮捕,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的電腦竟有21萬筆以上的縣內教職員及學生個資,追查得知少年竟駭入雲端系統竊取資料,導致大量個人資訊外流。
    2016/06/29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