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休克 結果共1,227筆

  • 嘉義恐怖男友狂踹女友下體 她「脾臟破裂」絕望躺陸橋慘死

    嘉義市一名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爭吵,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事後華男心狠竟將人棄置在陸橋下後逃逸,導致女友送醫不治。案經最高法院審理,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定讞。
    2024/03/14 15:20
  • 1歲童被虐死!許富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轟惡保母「會有現世報」

    北市1名年僅1歲半男嬰在父親失蹤、母親服刑的情況下,由台北市社會局轉交兒福聯盟,再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3個多月後休克身亡,期間遭到保母多次虐待,保母的惡劣行徑引發社會譁然,就連金曲歌王許富凱也難過痛批:「這所謂的合格保母,真的太殘忍了。」 
    2024/03/12 10:11
  • 喊國家沒錢 阿根廷總統卻幫自己加薪48%

    被譽為阿根廷川普的總統米雷伊,去年12月上任以來主打休克療法救經濟,放任阿根廷披索貶值,導致國家物價上漲率飆到65%,但是一邊說國家沒錢的米雷伊,現在卻被爆出,他2月幫自己跟內閣官員加薪,幅度還高達48%,領到大約22萬台幣的月薪。
    2024/03/11 19:48
  • 男童「父跑路、母坐牢」 又遭保母餵廚餘虐死

    兒福聯盟配合的保母,竟然涉嫌虐童致死!一歲多的男童剴剴,因為爸爸跑路、媽媽坐牢,外婆經濟也不好,原本要被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送到劉姓保母家照顧,短短4個月就死亡,從頭到腳都是傷,保母還狡辯是小孩自己造成,法醫相驗後,證實死因除了外傷外,還有營養不良導致休克!
    2024/03/11 19:34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 澎湖男遭鄰居揮「112cm自製長刀」狂砍 大量出血休克送醫

    澎湖馬公市今(10)日清晨傳出持刀砍傷案,一名七旬的董姓男子外出運動時,遭到疑似長期不睦的葉姓鄰居持長達「112公分」的自製長刀狂砍,董男身中多刀大量出血,出現氣血胸、休克等情況,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而葉男已離開現場,警方隨即掌握葉男涉有重嫌,迅速將其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待釐清其涉案情節及動機後,依法移送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0 14:21
  • 低頭看滿地血!31歲女坐月子突大出血 醫曝嚴重下場

    31歲的新手媽媽林小姐孕期、產期過程都平安順利,沒想到在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休養時,竟發生產後大出血,「一瞬間感覺到下半身一片濕,低頭看整件褲子及地上都是血。」林小姐回憶,所幸當下護理師立刻將她送往急診救治,緊急安排子宮內真空吸引術促進子宮收縮及輸血,成功撿回一命,醫師指出,產後出血嚴重時可能會導致休克、器官壞死,甚至成為是植物人,更是孕產婦死亡的主因之一,在產後的24小時或2周內都有可能發生,要格外警覺。
    2024/03/08 15:14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 以為只是小感冒 德州女師敗血性休克「四肢發黑」慘截肢

    德州一名51歲女老師注重養生、固定運動。她去年帶學生出遊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她本來以為只是小感冒,沒想到卻出現高燒、呼吸困難和敗血性休克等嚴重症狀。她的四肢後來萎縮發黑,最後全數截肢。
    2024/03/05 16:55
  • 通緝犯醉倒派出所 突然「沒了呼吸」猝死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喝醉路倒被抓,人回派出所等待做筆錄時,卻突然沒了呼吸,經過急救仍回天乏術,法醫判斷是上呼吸道出血,導致休克致死,有醫師認為,很可能是酗酒加上毒品,導致肝硬化或肝炎,大量出血,引發窒息。
    2024/03/04 19:10
  • 指甲手術休克! 女近癱瘓北榮遭控疏失、洗證據

    一名32歲女子,1月到台北榮總做指甲瘤跟甲溝炎手術,醫師採取「全身靜脈麻醉」,但過程中她突然休克,搶救後住進加護病房,目前還是「近乎癱瘓」狀態,家屬說,她的2名小孩都需要媽媽照顧,現在只能期待她早日康復,但也指控院方疏失、質疑「洗證據」,北榮則回應,已經進入調查,釐清前不要有太多揣測。
    2024/02/27 20:07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造成蔡姓男子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20:23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當下他已經痛得無法自己走路,法醫解剖發現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5:14
  • 外送員車禍小擦傷!回家一躺「休克醒不來」 醫嚇壞:噴血3000cc

    以為沒事,肚中卻積了3000cc的血!一名30歲外送員在送餐途中遇車禍, 想說只有輕微擦傷而已,就返家睡覺了,怎料這一睡休克,送進醫院搶救。
    2024/02/22 09:53
  • 新北婦腹膜炎全身癱軟險休克 救護車還沒來「警急開道」救人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先前就罹患腹膜炎,日前在家中突然病發、全身癱軟無力,家屬當下馬上撥打119叫救護車,沒想到被告知仍需等待一段時間。就怕王姓婦人情況危急會昏迷、休克,家屬隨即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轄區員警巡邏剛好經過馬上前往,將警車充當救護車、沿途鳴笛,僅花十分鐘就將她送到亞東醫院急診室,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20 12:05
  • 陸女誤飲汽車冷卻液中毒休克 醫用「5斤白酒」救人

    中國大陸安徽一名17歲少女,過年期間誤飲家中的汽車水箱冷卻液(防凍液),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家人雖將她送醫,但全國並沒有進口所需之解毒劑,醫生根據冷卻液成分,利用5斤白酒來代替解毒劑,最終成功救治,少女在5天後便轉出加護病房。
    2024/02/19 23:10
  • 洗澡跌倒救不回!28歲兒初一亡 企業家雷智雄悲痛:當他出國

    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拿督雷智雄,農曆春節家中傳出噩耗,大兒子雷力維意外在浴室跌倒,因此陷入休克昏迷,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28歲。與兒子擁有深厚感情的雷智雄,面對喪子之痛淚訴,「房間還是會留下來,一切不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2024/02/16 08:55
  • 吃迴轉壽司生魚片頭暈狂瀉!醫姪子「敗血性休克」 鬼門關搶命7天

    全台各地擁有不少連鎖迴轉壽司餐廳,用餐方式簡單方便,價格則依盤子顏色來區分,其中生魚片最受歡迎。怎料,農曆春節卻傳出因吃生魚片險些喪命的噩耗,台中榮總重症醫學部重症加護內科主治醫師黃俊德,搶救姪子多日終於把人命拉回來,崩潰表示,「過去7天,壓力爆表!」
    2024/02/11 19:56
  • 楊皓如女兒突休克!無法呼吸、臉色慘白倒懷中 過年火鍋連吃5天釀禍

    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錄影探討過年期間腸胃太過勞,有哪些有效補救方法,邀請哈孝遠、郭亞棠、楊皓如以及吳東諺等人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及邀請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王郁菁營養師,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
    2024/02/11 14:10
  • 孩童喝冰沙竟「甘油中毒」休克昏厥 英家長連署禁止遊樂場販賣

    英國近日傳出多起兒童在遊樂園飲用冰沙飲品導致休克暈厥的事件。當地食品標準局調查後表示,冰沙中的主要成分「甘油」恐怕是導致幼童休克的主要原因。年幼的孩子容易因為喝過多冰沙而攝取過量的甘油,進而引發頭痛、嘔吐等「甘油中毒」症狀,嚴重更可能導致暈厥和暫時性休克。當地家長更因此發動連署請願,要求遊樂場、主題樂園等兒童遊樂場所禁止販售冰沙。
    2024/02/07 16:46
  • 春節返鄉注意!8旬翁塞車憋尿「險丟命」 醫授4招防泌尿道感染

    一位80多歲的男性長者,在連續假期期間,與家人踏上東部之旅。然而,由於擔心沿途難以找到廁所,他選擇不喝水,並在塞車的路上憋尿。當他抵達急診時,體溫已經飆升近40度,經過一系列檢查,醫師確診他患有嚴重的泌尿道感染,甚至已經發展成敗血性休克。為了挽救他的生命,醫療團隊將他緊急轉入加護病房,經過近1個月的治療,這名長者終於康復並返回家中。
    2024/02/07 14:18
  • 11人集體霸凌身障少女 母崩潰控女兒陰影難抹

    台南日前發生有19歲少女遭11人圍毆霸凌,其中動手的嫌犯最小才13歲,今天(2/6)下午,受害少女和媽媽出面發聲,還原事件經過,而媽媽心疼身障的女兒,只因為一千元被人打到差點休克,指控對方還反欠1萬元。
    2024/02/06 20:10
  • 開車中休克撞車 砂石車扛走路標

    5日前苗栗一輛砂石車撞斷路標,整根桿子扛著走,驚呆了目擊民眾。駕駛座內的畫面曝光,駕駛心因性胸悶,導致暫時性的休克,人昏了之後撞車。
    2024/02/05 15:46
  • 車開一半突不適!駕駛「路肩休克」 員警搶救送醫仍不治

    有名59歲程姓男子,4號一早駕駛小貨車行駛國道3號南下途中,感覺身體不適,把車停在七堵隧道外的路肩,國道警察早先一步到場,發現男子已經休克,立刻急救到救護人員抵達,但男子最終仍回天乏術。
    2024/02/04 18:30
  • 國3七堵隧道貨車駕駛突休克送醫不治 警現場CPR畫面曝

    國道3號南下七堵隧道出口200公尺處,今(4)日上午8時許一輛小貨車的59歲程姓男司機身體不適,緊急將車輛停在路邊後突然休克。國道警察迅速趕往現場,發現司機不省人事,趕緊進行CPR急救一直到救護車到場,由救護人員接手後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4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