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伍澤元 結果共24筆

  • 連戰看《血觀音》廁所講感想 網友偷聽到:有卦!

    導演楊雅喆電影作品《血觀音》,內容影射台灣社會和政治案件,其中所提到的數字「3268萬」,和前副總統連戰被爆借給前屏東縣長伍澤元的競選經費一樣,另外當中的「王馮之爭」和炒地皮資金流向等等,都讓觀眾看了捏把冷汗,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爆出,在電影院碰見連戰也去看了《血觀音》,還在廁所內講出感想,讓不小心聽到的網友直呼「有卦」!
    2017/12/13 21:27
  • 3律師攻防!駁「有錢就會逃亡」 贏交保

    魏應充在3名律師護航下贏得原判,交保,律師主攻不能因為魏家有錢,就代表會逃亡,批評高分院,在檢方提出抗告後短短3天,就發回更審,認為法官根本沒有仔細閱卷,雖然檢方舉出伍澤元和白鴻森為例,強調這些人逃亡的共通點就是國外有資產,但法官最後還是認為,證據證物都已經扣押,沒有羈押必要性,裁定交保
    2015/02/03 18:24
  • 墾管處祭絕招 悠活將被斷水電

    墾丁悠活渡假村未環評卻違法營運14年,官方被批「後知後覺」,實在太離譜,但目前悠活仍繼續攬客,毫無影響,墾管處緊急開會,不排除祭出建築法,對悠活的3-6區使出斷水斷電的大絕招;另外,主管單位環保署長沈世宏,也批評是前屏東縣長蘇嘉全核發悠活執照,應該負起責任,蘇嘉全發出聲明稿表示,當年核發建照的是前縣長伍澤元,抨擊沈世宏根本是惡意扭曲,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3/05/05 13:02
  • 法官為扁案發聲 立委貼政治標籤

    昨天2位女法官黃瑞華、洪英花,求見司法院長賴英照,指撤換扁案法官違憲又違法,這遭到國民黨立委圍攻,立委邱毅質疑黃瑞華根本是陳水扁在司法界的傭兵,更指當年前立委李文忠爆料連戰匯款伍澤元,消息來源就是黃瑞華;而另一位女法官洪英花,則是不甘被立委蔡正元指為是扁的暗樁,也準備提告。
    2009/01/02 12:09
  • 伍澤元病逝大陸 老家好友辦追思

    因為牽涉弊案潛逃大陸的前立委伍澤元,上個月底因為糖尿病病逝大陸,因為他生前特別交代子女後事要低調,就連骨灰也不打算運回台灣,他在屏東老家的親友今天特地為他舉辦了一場追思會,不少見不到他最後一面的親友,在會場痛哭失聲。
    2008/10/12 10:05
  • 涉貪潛逃大陸6年 伍澤元病逝大陸?

    外傳前立委伍澤元病逝大陸,消息傳回台灣,一早許多支持者,紛紛跑到他弟弟,也就是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屏東服務處關心;不過,伍錦霖低調表示,前幾天曾接獲姪子的電話,表示伍澤元病危,但是否已經病逝,他也不清楚。
    2008/09/24 18:46
  • 伍澤元病逝大陸? 老家民眾急詢問

    外傳前立委伍澤元病逝大陸,消息傳回台灣,一早許多支持者紛紛跑到他弟弟伍錦霖屏東服務處求證,不過服務人員也不敢證實消息是否正確。而伍澤元三弟在當地服務的牙醫診所,卻突然請假10天,引發外界不少連想。
    2008/09/24 10:46
  • 2國僅合作無邦交 外逃犯遣返難

    廣三集團前總裁曾正仁傳出在上海落網,引發後續的連鎖效應,其他遣逃大陸的要犯王玉雲、伍澤元、劉偉杰等人,是不是也可以引渡回台,我國警方認為在沒有邦交基礎,只有合作關係的情形下,根本沒有主動權,加上這些台灣的經濟犯,在國外可能是繳稅大戶,除非有嚴重的違法情節,等待司法程序結束後才會予以遣返。
    2008/09/04 18:53
  • 兄長遭通緝 伍錦霖:他永遠是哥哥

    張俊彥婉拒考試長提名,儘管總統府新的諮文還沒送達立法院,下午依舊召開考試院正副院長資格審查,民進黨立委炮火全開,猛攻副院長被提名人伍錦霖的哥哥伍澤元涉及弊案在外潛逃;伍錦霖說,司法歸司法、政治歸政治,他希望伍澤元回來面對司法,但伍澤元永遠是他的哥哥。
    2008/07/07 15:36
  • 十大經濟要犯 台灣留債潛逃大陸

    前中興銀行總經理王宣仁,遭到遣返後,將引發後續的連鎖效應,檢警已經掌握到十大經濟逃犯中的王玉雲、曾正仁、伍澤元等人的行蹤,正積極協調大陸公安,將他們遣返回國歸案,讓兩岸合作打擊罪犯更進一步。
    2008/01/30 13:06
  • 前調查員A伍澤元骨董 遭遣返回國

    法務部調查局醜聞又添一樁,前調查員歐宗融,涉嫌在民國90年間,趁職務辦案之便,從伍澤元家中偷走34件價值不斐的象牙雕刻、古董、字畫等物品;潛逃多年之後,晚間從馬來西亞被押回台灣。
    2007/10/05 00:18
  • 保外就醫問題多 伍澤元棄保潛逃

    談到保外就醫,最後棄保潛逃,前立委伍澤元可說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至於找人頂罪,唱片公司老闆陳三龍的頂包案也震撼社會;不過,TVBS追蹤發現,大部分的頂罪案,都是同案被告或是黑道上小弟幫大哥,基於所謂的情義而一肩扛下,至於「安家費」價碼則看個人誠意。
    2007/08/29 19:04
  • 神「攝」手! 拍過民代都「凍蒜」

    儘管距離明年立委大選,還有5個多月,但候選人已經開跑,像是拍張得意的宣傳照;在台北就有一名專業人像攝影師,包括立委李敖、丁守中甚至官司纏身的伍澤元,都是他相機底下的主角,而或許是巧合,不管縣市長還是立委選舉,凡是他拍過的幾乎都能當選,也由於這樣的超高命中率,使得他的顧客一直都很死忠,唯一失敗的例子是前立委謝章捷。
    2007/08/21 19:22
  • 國民黨人事黑馬 吳錦霖任副秘

    新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公布黨部人事,其中最讓人感到意外的,就是副秘書長由立委伍錦霖接任,他是遭通緝、前屏東縣長伍澤元的弟弟,這樣的身份會不會引起爭議?伍錦霖很不以為然。
    2005/08/19 18:11
  • 伍澤元「白手套」 余慎遭判7年6月

    前省議員余慎被控充當前台灣省住都局長伍澤元的「白手套」,收取承攬台北縣「四汴頭」抽水站工程的廠商2000多萬賄款,台灣高等法院撤銷原審判決,依貪污治罪條例改判余慎7年6個月徒刑、褫奪公權4年。
    2005/04/27 14:31
  • 伍澤元超貸保安林 10年後開採砂石

    彰化縣芬園鄉有一片5公頃的保安林地,民國84年曾被伍澤元拿來向合庫超貸7億元,因為積欠利息成為呆帳,如今合庫將這筆土地的所有權交由名為甲樹的公司開採砂石,當地居民認為是合庫和業者勾結,今天聚集抗議。
    2004/11/02 12:38
  • 連戰南台灣站台 一天趕七場

    國民黨主席連戰一連兩天,都在南台灣站台,今天他一連趕7場,為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其中又以屏東的「伍錦霖」最受關注,因為他是前屏東縣長「伍澤元」的胞弟,不過連戰絕口不提被通緝的「伍澤元」,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向選民喊話說,這兩兄弟是不一樣的!
    2004/10/24 12:27
  • 黃宗宏:曾幫連戰代墊1091萬土增稅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預計週四上午召開記者會,昨天晚間,他再度以傳真的方式,指稱當年曾經引發各界關注的連戰借款給伍澤元3628萬的事件,其實是連戰夫人,要買台中梧棲土地的一筆錢,黃宗宏說,當時他還幫連戰代付一千多萬的土地增值稅,不過連戰都沒有歸還,針對黃宗宏的說法,國民黨蔡正元今天痛批,黃宗宏根本就是綠營的打手。
    2004/03/10 11:53
  • 政治獻金 黃宗宏 蔡茂興首次對質

    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選前爆料曾經透過伍澤元與前彰銀董事長蔡茂興交換條件,融資30億元,並且將6億佣金作為連戰競選經費。今天(9日)兩人在TVBS2100全民開講,首度對質。不過黃宗宏始終還是提不出證據,證明6億佣金,的確落入連戰戶頭。
    2004/03/10 00:06
  • 藉辦案A伍澤元古董 調查員2審判5年4月

    前台北市調處調查員歐宗融,涉嫌在承辦四汴頭弊案時,侵吞前立委伍澤元被查扣的大批古董、支票,遭調查局記兩大過免職,同時依貪瀆罪嫌起訴。上午高等法院二審宣判,前調查員判處五年四月徒刑,褫奪公權五年。
    2004/02/24 13:23
  • 總統新書 暗批連宋阻金融改革

    陳水扁總統在即將推出的「相信台灣」新書,不只談政治,也談到金融改革,陳總統強調,台灣金融改革不符合人民期望,主要是因為許多重大金融弊案無法破案,書中特別提到新偕中建設老闆梁柏薰,跟前屏東縣長伍澤元,跟連宋兩人關係密切,暗指連宋兩人介入,成為政府金融改革的一大阻礙。
    2004/01/11 12:07
  • 連戰住處每坪14萬? 府院願便宜買

    到底連戰財產有沒有200億,連戰昨天按鈴控告陳總統誹謗,民進黨今天再提出證據,強調如果以連戰的算法,位於黃金地段台北市敦化南路的一品大廈每坪只有14萬元,民進黨將以3628萬元、也就是連戰借給伍澤元的金額向連戰購買,還要他趕快辦過戶。
    2004/01/03 12:23
  • 潛逃近8年 10大追緝犯鍾太郎落網

    四汴頭弊案關鍵人-國豐工程負責人鍾太郎,潛逃國外近八年後,終於在加拿大落網。他曾是調查局十大追緝要犯,在四汴頭弊案中,涉嫌和前立委伍澤元掛勾綁標,獲利2億,遭板橋地檢署起訴求刑16年,鍾太郎落網後,可能將咬出更多涉案的政界人士。
    2003/09/20 11:12
  • 耗費2億4千萬 萬年溪整治停擺

    屏東縣萬年溪整治工程,9年前耗資2億4千多萬元施工,原本要在溪流的上頭加蓋,興建林蔭大道,不料當時的縣長伍澤元因為弊案被收押,加上當地居民反彈,只完成150公尺的加蓋工程就停擺,現在溪邊豎立的樑柱早已斑駁,拆也不是、蓋也不是。
    2003/07/03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