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大經濟要犯 台灣留債潛逃大陸


發佈時間:2008/01/3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中興銀行總經理王宣仁,遭到遣返後,將引發後續的連鎖效應,檢警已經掌握到十大經濟逃犯中的王玉雲、曾正仁、伍澤元等人的行蹤,正積極協調大陸公安,將他們遣返回國歸案,讓兩岸合作打擊罪犯更進一步。

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前立委伍澤元,分別因為涉嫌賄選、貪污,列為十大通緝要犯!事實上,檢警以及大陸公安,已經掌握部分十大經濟要犯的行蹤,包括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在杭州躲藏,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廈門投資化工廠,伍澤元在養病,前理律專員劉偉杰,上海、廣州兩地跑。

這些被通緝的經濟要犯資金雄厚,計畫性掏空或吸金之後,大部分潛逃大陸,債留台灣!王玉雲涉嫌掏空中興銀行,遭判刑7年:劉偉杰涉嫌盜賣客戶委託的股票得手30億,大剌剌地從桃園機場潛逃出境。

陳由豪,挪用子公司名下資金數十億,銀行債權56億,估計債留台灣數千億;台中廣三總裁曾正仁,從台中商銀等公司,以不法手段套取金額200多億,總欠債高達342億,發監執行之前潛逃出境。

兩岸合作,遣返重大經濟要犯首例一開,這些人想要繼續在海外享福,恐怕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23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