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伊斯蘭國組織 結果共12筆

  • 巴基斯坦選舉前夕驚傳2爆炸!至少30人死、數十人受傷

    巴基斯坦國會大選前夕,驚傳連續兩起爆炸案,分別發生在不同候選人的競選辦公室附近,目前統計已經有至少3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半島電視台報導,伊斯蘭國組織已經坦承犯案。巴基斯坦當局則承諾會加強選舉期間維安,出動大批警力支援。
    2024/02/08 14:55
  • 阿富汗中資飯店爆炸、槍戰 至少3死21傷

    阿富汗首都一間中資飯店12號遭到武裝分子襲擊,現場除了接連爆炸,還發生激烈槍戰。外媒報導,事件導致21人送醫,3名槍手死亡。事發後不久,伊斯蘭國組織承認犯行。
    2022/12/13 12:05
  • 川普自稱比將軍還懂IS 美聯軍特使辭職

    美國總統川普很愛宣稱自己什麼都懂,他日前就宣布要撤回駐敘利亞的美軍,還稱ISIS伊斯蘭國組織已經被打敗了。不過他的幕僚中,也出現越來越多人不能認同他的想法,紛紛辭職,最新的一位就是協調聯軍打擊ISIS的美國特使麥格克。
    2018/12/23 18:24
  • 快訊/阿富汗選民登記所驚傳爆炸 31死54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西區的一間選民登記中心,今天遭到一名自殺炸彈犯襲擊,爆炸造成至少31死54傷,大部分死傷者都是女人和小孩。塔利班已經出面否認參與,目前跡象顯示可能是ISIS伊斯蘭國組織的附屬機構策劃執行。
    2018/04/22 17:32
  • 我國國旗遭下架! 美反恐聯盟不見「青天白日滿地紅」

    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以及貿易代表署(USTR)官網日前將我國國旗撤下,掀起不少討論。為打擊伊斯蘭國組織(ISIS),由美、英兩國所發起「堅定決心」(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行動,先前官網上曾列出參與行動的67個國家地區,台灣也名列其中,不過現在「青天白日滿地紅」已悄悄被撤下。
    2018/01/27 09:47
  • 下一個清剿目標 杜特蒂:菲共游擊隊

    一旦完成剷除與伊斯蘭國組織掛勾的本土恐怖組織「馬巫德集團」,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平亂的下一個目標將是菲律賓共產黨游擊隊「新人民軍」。
    2017/07/21 15:48
  • 俄戰艦潛艇再射巡弋飛彈 攻敘IS目標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說,俄國駐守地中海的兩艘戰艦和一艘潛艇,發射飛彈攻打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組織(IS)目標。
    2017/06/23 18:19
  • 潛入IS大本營!伊拉克記者被亂槍打死

    恐怖組織ISIS頻頻在歐洲各地發動恐攻,這樣的組織到底是怎麼運作的?國外媒體深入ISIS位於敘利亞的大本營,發現伊斯蘭國組織性非常強,甚至還有自己的公關總部,而敘利亞當地除了ISIS以外,還有多派人馬各據一方,局勢非常混亂。
    2017/03/23 22:19
  • 阿富汗上萬平民因戰火傷亡 1/3為兒童

    聯合國說,在更多伊斯蘭國組織攻擊行動下,2016年阿富汗平民傷亡數字達歷年新高的萬餘人,其中1/3為孩童;空襲傷亡人數則為自2009年來最高,因未爆彈傷亡兒童人數也上升。
    2017/02/06 17:05
  • FOCUS/蓋達最大分支出走 免落美俄砲轟口實

    蓋達組織下的最大分支「努斯拉陣線」宣布出走自立門戶,改名叫「征服敘利亞陣線」,只是努斯拉陣線早被歐美與俄羅斯認定為恐怖組織,一開始也和伊斯蘭國組織一樣隸屬蓋達,在勢力壯大後脫離蓋達,所以西方世界也擔憂,更名後的努斯拉陣線,恐怕將成為另一大安全隱憂。而在敘利亞,一場人道危機逐漸升溫,阿勒坡地區的補給線遭政府軍切斷,30萬人的糧食恐怕在一週就會斷炊,敘利亞政府再度被批評,是以飢餓當武器要逼叛軍就範。
    2016/07/29 20:53
  • FOCUS新聞/寓意深重 被入侵的「穆斯林中心」禁錮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榮獲今年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它的題材來自於真實事件,遠在西非馬利的穆斯林文化古都遭到極端組織入侵佔領,讓人馬上聯想到如今肆虐中東與北非的IS伊斯蘭國組織,但導演聚焦不是恐怖組織如何殺戮掠奪,而是用各種豐富卻樸質的文化象徵,以人道關懷的目光、諷刺教條,並且探求宗教和自由的核心價值。
    2015/06/05 22:00
  • 【FOCUS新聞】血腥屠殺!伊拉克人道危機 UN列最危急

    美國對伊拉克的人道救援,眼看一個星期快過去,雖然目前美國空襲成功逼退伊斯蘭國組織,前進庫德族自治區首府,但這些武裝份子持續在其他地方肆虐展開掠殺,其中婦女處境令人堪憂,傳出在他們的大本營有500多名婦人淪為性奴,為了殲滅這些武裝份子,法國英國現在決定軍援庫德軍隊,澳洲則不排除派出戰鬥部隊,美國也再派出130名軍事顧問,協助並評估現在的救援狀況,會不會派地面部隊營救,美國雖說堅持不派地面部隊,但會不會有轉圜餘地,也有可能,因為現在是受困辛賈爾山區的還有約兩萬人,而且隨時可能慘遭伊斯蘭國滅絕,聯合國已把伊拉克的人道援助,列為最緊急狀態,另外專家也分析,想光靠空襲擊退伊斯蘭國組織是不可能的任務。
    2014/08/14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