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以身相許 結果共18筆

  • 影音/卞慶華秀「半顆黃金球」 爆以身相許藍心湄致謝

     
    2023/09/26 09:57
  • 任賢齊邀《披哥》摯友助陣「對方拒收酬勞」 他感動喊以身相許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將推出新專輯《在路上》,繼首波主打〈我出去一下〉唱出公路搖滾的率性氣味,第2波主打〈好久不見〉由他操刀詞曲,並以朋友為題,更邀來《披荊斬棘》第2季、《我們的滾燙人生》的好友郝雲一起編曲,展現豪氣的歡騰氣氛。
    2023/08/26 13:15
  • 草爺邀拍MV「港星0酬勞參演」看到哭 打聽價碼嚇歪:天價

    草爺從YouTube領域跨足戲劇電影,近日推出第4首單曲〈按部就班〉,歌曲MV找來港星錢小豪和啦啦隊成員李若潼參演,3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錢小豪爆料這次拍片不收片酬,草爺透露有去打聽錢小豪片酬是以時計價的「天價」,拍一天至少要7位數港幣(若100萬港幣則近400萬台幣),擔心這筆債還不完,「我以身相許。」當場被錢小豪回絕。
    2023/07/04 16:12
  • 爽接受富婆倒貼反告她性騷 鮮肉房仲嫌:年紀比我媽大

    桃園市一名20多歲年輕男房仲控訴,先前幫一名50多歲女客戶賣出2間房子,沒想到之後竟遭各種騷擾,對方還傳訊給他,「不想得躁鬱症,就以身相許吧!」甚至還有被坐大腿強吻等肢體之接觸,他指稱對方「年紀比我媽還大」,承受極大精神痛苦,憤而提告求償50萬元。但法院審理後,審酌兩人對話紀錄,認定男方提告「無理」,並不構成性騷擾,判決女客戶免賠。
    2021/10/24 08:15
  • 醉男踩空墜3米深井! 消防救援遭「深情濕吻」嚇爛

    成功脫險就要以身相許?近來一名男子喝得酩酊大醉,找廁所途中還一腳踩空落入3公尺深的井裡。消防隊獲報緊急派員前往,豈料把男子帶回地面的過程中,他不知是發現真愛還是單純想報恩,竟然深深親吻消防員,嚇得對方狂喊「冷靜點!」
    2021/10/18 17:25
  • 乾哥幫付醫藥費 女報恩「以身相許」5年後吵離婚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千萬不能當兒戲。大陸有一名女子先前結識一名男子,沒多久雙方互認乾兄妹,之後女方生病住院,男方幫照顧還付醫藥費,女方為了報答對方,病癒之後就嫁給乾哥,不料婚後才發現彼此個性不合,不斷吵著要離婚。
    2021/07/23 19:14
  • 8.3強震倒塌 少女被大叔「抱起往外衝」淚以身相許

    台灣10日發生芮氏規模6.7強震,一名父親為了救女兒「肉身護女兒」,為了對方犧牲自己的真情令人熱淚。大陸2008年8.3汶川大地震也發生過類似事件,22歲少女地震當下孤立無援,被一名陌生大叔拉著手往外跑,1分鐘後房屋倒塌,那瞬間她決定以身相許。
    2020/12/13 12:43
  • 門當要戶對?留美科技新貴拒富千金 只要「南部純樸妹」

    現代人由於工作忙碌,常常沒機會認識異性,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因此會利用參加聯誼社,或是集體聯誼活動來認識對象。近期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日益趨緩,社交距離也逐漸放寬,包括許多室外活動也都受理辦理。最近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社工提到,當中不乏許多高收入的男性參加聯誼找對象,但每個人條件不一,有人想要找有錢的「富婆」,有人卻要來自中南部、家裡務農的純樸女生。
    2020/06/07 16:46
  • 處男與高一女車震!被反咬性侵 「這五個字」救他了

    新竹一名高一女生小文(化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曾姓男子,後來被母親發現女兒手機中竟有情色對話,憤而控告性侵,憤而怒告曾男涉嫌性侵,檢方調查對話紀錄後,發現事後男子提議「還會想要嗎?」少女回「是想啊…」認為小文事後也還有意願再「以身相許」,因此不起訴曾男。
    2019/05/07 09:48
  • 韓國瑜「招商換陪睡」惹議 綠委轟:噁心、不入流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上週10月11日出席「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脫口說出「只要能到高雄投資,提供1千個工作機會就親一下、提供1萬個以身相許、陪睡一晚」等言論。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舉行記者會痛批,韓國瑜用這種輕蔑、玩笑性的言論來侮辱女性,非常噁心、不入流。
    2018/10/15 15:44
  • 豆腐哥撿到書包大老遠歸還 感動女大生以身相許

    尋找失主,卻尋得好姻緣!大陸黑龍江一名人稱「豆腐哥」的29歲男子趙洪彬,獨自在山中開豆腐工廠,幾年前到城裡辦公,偶然在公車上撿到書包,於是循書包中的學生證找到當時還是大學生的呂安圓,呂安圓覺得豆腐哥拾金不昧、善良厚道,決定以身相許,跟著他回山裡當「豆腐西施」。
    2018/01/23 12:26
  • 「驚情」結局挨批瞎 收視卻創新高

    吳奇隆、劉詩詩主演的「步步驚情」,7日晚間在大陸播出完結篇,但這複雜的劇情,讓觀眾看完痛批太瞎了!因為不管是吳奇隆因受傷眼睛全盲,或是劉詩詩內疚以身相許男二,最後發現都是夢一場,劇情還火速轉到Happy Ending,兩人在博物館,接受眾人祝福,但這些很瞎的劇情,竟然創下該劇收視最高的一集,讓人十分驚訝。
    2014/05/08 11:38
  • 台灣版「暮光之城」 失意男娶神為妻!

    你相信人鬼戀嗎?在嘉義,有一名情路坎坷的男子,無意間幫朋友酬神,他說,後來感應到神明闖入他夢中,跟他相戀,還說要以身相許,他果真由父母作主,把神明給娶回家供奉,這場另類婚禮還特地找來年輕女子代替女主角,雙方象徵性互戴戒指完婚。
    2010/08/11 12:16
  • 志玲入圍金鐘歸功康永 以身相許答謝

    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入圍本屆金鐘獎資訊綜藝節目獎及主持人獎,首次主持就入圍,讓名模林志玲開心的講不出話來,一聽到入圍消息,連連說了10幾次的「好高興」! 她說:「非常感謝TVBS與工作伙伴們,讓她能在第一次主持就獲得入圍的肯定,最感謝的就是搭檔蔡大哥,在主持上給了我相當多的指導,無以回報的我,為了要報答他,決定要嫁給他!」
    2006/10/26 20:16
  • 病榻真情 他77歲娶癌末病妻

    在慈濟大林醫院,一名52歲的癌末女病患,因為被登山友人無怨無悔的照顧所感動,她決定以身相許,嫁給這名大她25歲的山友!他們在醫院裡舉辦溫馨的婚禮,承諾扶持下半輩子。
    2006/03/30 13:32
  • 教練爆料:朱木炎連女友都沒碰!

    到底朱木炎有沒有上酒店白嫖?啟蒙教練邱共鉦透露,他曾私下問朱木炎,答案是「從來沒去過」。教練還透露,朱木炎為了贏得比賽,拒絕大學女同學「以身相許」,連和現在的美麗女友楊淑君也沒有發生過關係,因此絕對不可能到酒店亂搞。
    2005/05/08 11:51
  • 另類求婚! 88公尺高空贏芳心

    雲林今天上演一齣求婚的戲碼,一名男子為了贏得美人歸,在遊樂園高達88公尺的摩天輪頂端向相戀3年的女友求婚,而完全不知情的女友被對方的真情感動,當場以身相許。
    2005/03/21 17:11
  • 五月天的冠佑上吐下瀉仍赴約 阿雅感動的想「以身相許」

    五月天一言九鼎,就算上吐下瀉也要教阿雅打鼓,讓阿雅感動的想「以身相許」!日前五月天參加TVBS《娛樂新聞》錄影時,承諾要與主持人聶雲和阿雅「互軋」樂器,出外景當天,冠佑患了腸胃炎,上吐下瀉、渾身不適,推掉所有通告,唯獨留下《娛樂新聞》的採訪,阿雅感動之餘,立刻拜冠佑為師,她不改搞笑的本性對冠佑說,「我以後都是你的人了!」
    2004/11/22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