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版「暮光之城」 失意男娶神為妻!


發佈時間:2010/08/1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相信人鬼戀嗎?在嘉義,有一名情路坎坷的男子,無意間幫朋友酬神,他說,後來感應到神明闖入他夢中,跟他相戀,還說要以身相許,他果真由父母作主,把神明給娶回家供奉,這場另類婚禮還特地找來年輕女子代替女主角,雙方象徵性互戴戒指完婚。

廟前舉行的結婚儀式,為何這新娘手上捧了一尊神像呢?原來,男子真正要娶的不是眼前這位女子,而是她手中捧的蓮花仙女。記者:「你是夢到她喔?」林先生:「夢中有,比較親密。」記者:「她說要嫁你?」林先生:「有啦,在夢中說的。」

他說,1年多前,他替經濟出問題的朋友,打造酬謝蓮花仙女的神明金身還有一頂金冠,沒想到這舉動竟然感動蓮花仙女,決定以身相許,多次在情場失意的他,徵得家人同意後,真的把神明娶回家供奉,他說,婚後太太都會到夢中與他相會,甚至還會吃醋呢。

林先生:「修理別說了,方法很多。」記者:「外面碰到女色就會處罰?」林先生:「會修理。」

南華大學宗教研究所教授阮忠仁:「陰神也好、鬼也好,靈體總是陰氣,陰氣很重是不適合,跟我們陽間的人時常接觸。」

娶陰神為妻,男子深信奇蹟並陶醉其中,但看在學者眼中,這可能是感情失意尋找寄託,加上信仰虔誠,才會出現這段猶如台灣版暮光之城的人鬼戀情。

◎畫面林先生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