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令和大叔 結果共10筆

  • 菅義偉時代來臨 外交能力備受各界矚目

    令和大叔「菅義偉」正式展開新內閣運作,大家也很好奇這位當了7年8個月官房長官的新首相,會展現什麼樣的外交手段,不過閣員中僅有2名女性代表遭到外界抨擊,而行政第二把手的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也在上任的第一場記者會上痛批,這種拖到深夜的舊制度就應該要停止。
    2020/09/17 16:45
  • 「令和大叔」接棒日本隊長 菅義偉扛下安倍重擔

    安倍晉三今天正式卸下長達7年8個月的首相職位,交棒給令和大叔「菅義偉」,菅義偉下午率領閣員,到皇居接受德仁天皇任命。菅義偉扛下安倍未完成的重擔,包括抗疫、拚經濟,還得想辦法讓奧運如期舉行,在外交上,菅義偉因為國際知名度低,有專家認為,安倍晉三未來在外交上,還會扮演一定的角色。
    2020/09/16 22:31
  • 日本國會兩院通過 「令和大叔」菅義偉任第99任首相

    日本第98任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上午在臨時內閣會議上總辭,日本國會參眾兩院下午舉行臨時會,進行首相指名選舉,兩院一致通過「令和大叔」菅義偉為第99任首相。
    2020/09/16 13:45
  • 菅義偉今就任首相 內閣重數位化與打破本位主義

    「令和大叔」菅義偉今天將就任日本首相,新內閣名單中,他啟用河野太郎擔任行政改革大臣,要打破省廳本位主義;前IT擔當大臣平井卓也任數位大臣,要實現創設「數位廳」政策。
    2020/09/16 10:25
  • 「令和大叔」菅義偉大獲全勝! 日本首位「農民首相」

    日本自民黨今天舉行黨魁改選,「令和大叔」菅義偉獲得5個派系支持,以七成得票數,獲得壓倒性勝利。農民出身的他,將成為日本第一位,無派系、非世襲的「農民首相」。菅義偉曾表態,現在以防疫為先,暫時不會處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訪日邀請。
    2020/09/14 20:37
  • 新官上任!自民黨總裁菅義偉 曝曾好幾度想請辭

    被暱稱為「令和大叔」的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上午在當選自民黨總裁前,主持7年8個月來實際上最後一場、也是第3213場例行記者會,透露自己任內曾幾次想請辭官房長官。
    2020/09/14 15:50
  • 引領日本新時代 菅義偉人稱「令和大叔」

    接任日本自民黨總裁,呼聲最高的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目前已經獲得自民黨內五個派系支持,兩院議員票穩拿8成,可說是勝券在握。以往菅義偉都隱身幕後,在日本政壇有「造王者」的稱號,這次走到幕前,他說就算是像我這樣的普通人,只要努力就能當首相。
    2020/09/13 21:00
  • 日本首相大黑馬 71歲「令和大叔」菅義偉呼聲高

    日相安倍晉三辭職後,誰來接棒為日本掌舵?目前三位候選人中,現任官房長官菅義偉最被看好,因為黨內五大派系都宣布,力挺這位安倍政府發言人,認為由他來接掌,過渡安倍剩下約一年的任期最適當;但前自民黨幹事長石破茂,和前外相岸田文雄,也不輕言放棄,繼續爭取黨內國會議員和地方的支持。這次自民黨黨魁選舉,由於時間緊迫,加上新冠疫情,決定不開放黨員直接投票,遭外界批評走密室政治的老路。
    2020/09/04 20:00
  • 自民黨兩大派系撐腰! 「令和大叔」接日相機率高

    日本首相接班人大戰,正式開打!今天有人先退出戰局,那就是聲望很高的防衛大臣「河野太郎」,傍晚宣布棄選。現在只剩菅義偉、石破茂、岸田文雄三人爭霸。據了解自民黨兩個最大的派系,將力挺菅義偉,加上這次不開放黨員投票,這位日本在位最久的官房長官,出線機率最高。
    2020/09/01 23:26
  • 「令和大叔」菅義偉願爭首相 日股受激勵大漲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週五以健康為由閃辭,他今天和美國總統川普熱線通話,強調他下台後,美日同盟關係不會改變,被稱為「令和大叔」的官房長官「菅義偉」,有意角逐首相職位,消息傳出,投資人重拾信心,日經指數一度大漲450點。
    2020/08/3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