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代訓 結果共37筆

  • 國際分析/烏無人機襲擊俄軍維修廠 五一村失守戰情高度緊張

    阿夫迪夫卡西側戰事吃緊,俄軍聲稱已經佔領重要據點「五一村」,烏軍部隊被迫撤到「涅塔洛維」建立防守陣地;另一方面,烏克蘭情報總局證實使用無人機空襲「沃羅涅日」一座軍備維修工廠,打擊俄軍空中戰力。
    2024/04/13 19:19
  • 國際分析/俄烏互換俘虜戰事仍未歇 雙向空襲以戰代訓搶優勢

    俄烏展開戰爭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交換戰俘,將近五百人重獲自由。然而兩國的戰事並未因此停歇,包括半島電視台在內的部分媒體就觀察到,儘管進入寒冬季節,俄烏似乎開始在空襲上較勁,專家分析,兩國試圖在這個階段以戰代訓,讓部隊增加新的戰鬥技能,等待天氣回暖之後,可以比對手早一步掌握戰爭主導權。
    2024/01/06 19:18
  • 成功嶺「大地震」!全員所有物品搬下樓檢查 3替代役男嚇到送醫

    有人惡整替代役男!台中成功嶺代訓役男,昨(24)日晚間卻有人惡作劇扯掉替代役男的名條,晚餐後,中隊幹部要求全員下樓內務檢查(俗稱大地震),未料,卻有3名替代役男嚇到送醫,發生氣喘胸悶、腳板痛、 手臂腫痛的症狀,檢查治療後,所幸無大礙。
    2023/10/25 19:55
  • 亞運/出征前先熱身!跨聯盟邀請賽中華隊參戰 政大越級打怪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獲得好評,今年續辦。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即將出征的中華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以賽代訓備戰亞運,而 UBA三連霸暨2023世界大學籃球賽冠軍政治大學也會參賽。
    2023/09/12 12:39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 2023亞洲越野拉力賽!台灣消防員以賽代訓 車輛塗裝成全場焦點

    每年八月固定在中南半島舉行的亞洲越野拉力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是亞洲最大的拉力盛事之一,今年大賽在疫情後再度回歸,吸引世界各地越野好手參加,共計有來自11國六十餘輛越野汽車、摩托車參加,如果加上隨行的維修車、媒體車,超過五百人的龐大車隊在13日晚上從芭達雅人行徒步區出發後,將朝寮國出發,挑戰充滿變數的越野賽程
    2023/08/14 15:27
  • 國際分析/美援海神70火箭彈助反攻 補強烏克蘭空中戰力漏洞

    烏克蘭的反攻行動雖然小有收穫,但是西方軍事分析家也提醒,烏克蘭地面部隊在欠缺空中戰力的保護下,有可能會面臨巨大的損失。因此,美國在最新一批的軍援物資中,也把雷射導引的「海神70」火箭彈列入清單,藉此補強烏克蘭的空中戰力。
    2023/06/15 21:10
  • 暑假無緣見到NBA準狀元溫班亞瑪!法國不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2023年FIBA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將在8月於新莊體育館舉行,原先預計由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法國3支歐陸強權參加,希望透過以賽代訓提前適應亞洲的氣候與時差,但法國確定缺席,改由中美洲勁旅波多黎各頂替。
    2023/06/02 10:56
  • 經典賽/B組中國隊年輕球員成主幹 以賽代訓目標備戰杭州亞運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3月8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2 16:30
  • 世界盃熱身賽八月登台 想看NBA球星把握這三天

    2023 年世界盃男籃新北熱身賽將於8月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今(17)天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啟動簽約記者會,正式宣告歐陸籃球強權立陶宛,將力邀拉脫維亞、法 國等勁旅,一同來台以賽代訓。屆時台灣球迷有望親睹立陶宛沙加緬度國王隊中鋒Domantas Sabonis、紐奧良鵜鶘的Jonas Valančiūnas、拉脫維亞的巫師隊前鋒Kristaps Porzingis、法國的明尼蘇達灰狼中鋒Rudy Gobert等球星,熱身賽時間就落在8月18至8月22日。
    2023/02/17 16:08
  • 代訓烏飛行員培養「長期韌性」 英防相:現無法交戰機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今天表示,英國戰鬥機若要送交烏克蘭,需要多年時間;他並重申,英國決定代訓烏克蘭飛行員是著眼於培養烏克蘭的「長期韌性」,而非應對眼前的俄軍入侵。
    2023/02/16 08:42
  • 不只援助軍備武器抗俄!英國代訓烏克蘭新兵 操作新式武器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歐美各國不斷提供烏克蘭各種援助,除了軍事裝備和民生物資,也包含各種非物質層面的協助。《路透》(Reuters)報導,英國國防部日前證實,首批來自烏克蘭的官兵已經抵達曼徹斯特(Manchester)陸軍基地,接受新式軍事與武器訓練。
    2022/07/11 11:32
  • 警專新建學生宿舍 徐國勇:未來不須代訓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出席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學生宿舍動土典禮,他說,警專是培訓國內治安幹部最重要的基礎,學生宿舍於民國112年完工可有助更上層樓,未來也不須其他單位代訓。
    2020/12/22 18:10
  • 備戰「新職籃」寶島夢想家狂勝台體大 楊敬敏:珍惜籃球生涯

    台灣即將有新的職籃聯盟,名稱就叫做P.LEAGUE+,預計在十二月開打,四支球隊分別是寶島夢想家、富邦勇士、璞園建築和新竹攻城獅,這是台灣自從中華職籃倒台以來,首次擁有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要全力以赴,帶給球迷職業等級的賽事。而寶島夢想家也積極練兵,跟台體大打練習賽,希望以賽代訓,調整新球季狀態。
    2020/08/27 23:06
  • 強!連8支10分箭 湯智鈞奪模擬賽射箭金牌

    奧運戰場上,射箭一直是中華隊的拿手項目,這次中華隊也即將派出最佳陣容出征東京,在模擬賽這些選手也全數上陣,包含女子雷千瑩,譚雅婷。男子湯智鈞,魏均珩都在最後四強戰登場。透過實戰模擬,以賽代訓來調整節奏。
    2020/08/05 23:40
  • 保五代訓特考班學員晨操後不適 送醫急救仍不治

    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代訓警專特考班37歲黃姓學員,今天參加晨操後休息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由教官協助送醫仍不治,隊部報請檢方相驗,並協助家屬善後。
    2019/09/30 16:25
  • 亞運龍舟頻創佳績 中華隊長距備戰見效

    中華男子輕艇代表隊今天在2018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龍舟1000公尺決賽,以4分31秒185成績強勢摘金。教練侯鴻章說,中華隊6年來以賽代訓,平時以長距離備戰,是取得2金、1銀的重要原因。
    2018/08/27 17:54
  • 以賽代訓!大陸培養AI人才 從「娃娃」學起

    全球的人工智能應用領域越來越廣,大陸除了積極網羅人才,也希望AI人才能夠從小培養,攜手台灣科技公司在北京一連幾天舉辦AI競賽,吸引近千名的學生選手參賽。
    2018/08/21 18:04
  • 亞運成棒24人名單近日出爐 蘇智傑扛中心棒次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持續以賽代訓,今天起與世大棒中華培訓隊打交流賽;亞運中華隊24人名單預計明天出爐,總教練許順益表示,預期將有6至8名職棒球員,統一獅隊蘇智傑將扛中心棒次。
    2018/06/13 16:13
  • 亞運棒球隊以賽代訓 徵召鎖定王維中

    亞運中華培訓隊本週開始進入以賽代訓期,5月底春季聯賽結束後,會針對列管和旅外球員評估,總教練許順益表示,「若有機會,王維中是心中第一人選」,職業球員鎖定投手和強打捕手。
    2018/03/07 18:46
  • 亞運培訓隊3月以賽代訓 王維中效力機會大

    結束農曆春節假期,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昨天收假展開訓練;培訓隊3月安排17場交流賽,5月底春季聯賽後選26人名單,旅外、列管球員部分也將一併討論,王維中亞運效力機會大。
    2018/02/21 17:30
  • 克服萬難奪4門票 黃亭茵盼亞運再突破

    台灣自由車女將黃亭茵克服賽程安排、身體狀況等不利因素,在亞錦賽搶下4張亞運門票。她接下來將以賽代訓,希望多累積經驗,在亞運時騎出更好的成績。
    2018/02/21 11:06
  • 培養人才! 華信航空簽署機師代訓合約

    培育機師人才,華信航空和安捷飛航訓練中心、澳亞飛航訓練中心、法國民用航空學院等航太產業簽署培訓機師代訓合約,盼培育更多在地化飛行員。
    2018/01/18 14:24
  • 共機頻繁逼近 國防部:發展「滑跳板」戰術

    大陸19大之後軍機頻頻逼近台灣,專家分析這是在效法美國和俄羅斯試探對手防空識別區的做法,我國空軍面對這種挑釁其實正好當作訓練的機會。為了增加空軍的機動性,國防部長馮世寬也已經下令模擬航空母艦起降,在空軍基地發展戰機滑跳板戰術,對此軍事專家普遍認為這是個正確的決策。
    2017/12/25 23:23
  • 冬盟以賽代訓  大道典良評4球員表現佳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比賽進入尾聲,日職西軍總教練大道典良今天點名,投手吉田凌、國場翼、三壘手石垣雅海以及剛棄投從打的根本薰表現不錯,期待他們明年季賽表現。
    2017/12/15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