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成棒24人名單近日出爐 蘇智傑扛中心棒次


發佈時間:2018/06/1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6: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持續以賽代訓,今天起與世大棒中華培訓隊打交流賽;亞運中華隊24人名單預計明天出爐,總教練許順益表示,預期將有6至8名職棒球員,統一獅隊蘇智傑將扛中心棒次。

印尼雅加達亞運將於8月中開打,中華成棒培訓隊持續以賽代訓,先前與中職二軍球隊交手,今天起與世大棒中華培訓隊打交流賽,接下來會與讀賣巨人三軍打2場交流賽;亞運總教練許順益表示,「現階段以賽代訓,對讀賣巨人比賽,日本球隊投手有一定的強度,希望可以刺激到球隊打擊」。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目前為止設定吳昇峰和王宗豪為先發投手,兩人預期也會扛起對讀賣巨人三軍交流賽先發任務,其他投手定位會等名單確定後才會更明朗。

南韓隊先前已經公布亞運24人名單、陣容驚人,許順益坦言:「嚇一跳」,也提到南韓培訓體制完整,要找人才不是難事;中華隊24人名單預計明天出爐,但還有旅外及中職球員需做最後的確認,許順益透露預計將有6至8名職棒球員。

目前唯一確定的是統一獅隊蘇智傑在24人名單中,許順益表示,統一獅隊已經確定放行,「蘇智傑加入中華隊將扛中心棒次」;先前曾提到職棒戰力補強將著重投手,除了旅外球員外,也有可能放入1名中職投手,捕手會帶3人,其中2人是業餘球員,1人具職棒資歷,但一切都需等選訓會議正式結束才會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蘇智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91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