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王維中喊話 許順益:是中華隊貴人


發佈時間:2018/03/3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5:34
圖/翻攝自王維中臉書
圖/翻攝自王維中臉書

韓國職棒NC恐龍隊的台灣左投王維中連2場繳出優質先發表現,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總教練許順益今天再度向王維中喊話,他強調王維中是中華隊第一人選,也是中華隊的貴人。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今天熱身賽結束後,以賽代訓告一段落,許順益從一開始擔心,在看到選手慢慢進步後,也開始有信心,希望球員4月歸建母隊後,能為母隊在春季聯賽爭取好成績,再帶著球技以及健康身體回到培訓隊集訓。

 

春季聯賽預計5月13日結束,表現不錯的球員有機會納入亞運觀察名單,許順益希望,能在5月20日前召開選訓會,確定26人移訓名單(不含徵召旅外選手),包括11名投手、3名捕手、7名內野手、5名外野手,下一階段投手先發、中繼、後援也有會清楚定位。

許順益預計,入選26人名單選手5月20日赴國訓中心報到,21日開訓,後續前往美國、捷克、荷蘭等地移地訓練、比賽結束後,將公布包含旅外選手的24人正選名單。

國內職棒列管球員部分,若中華隊有需求、在不影響母隊比賽情況下,也會納入戰力考量。
 

王維中昨天先發對戰樂天巨人隊,先發6局失2分,僅被敲出3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連續2場先發都拿下勝投,也早已被許順益納入口袋名單。

許順益強調,王維中是中華隊第一人選,儘管是否能如願徵召,還需要多方配合,「但希望中華隊有這樣的貴人,他是中華隊的貴人」。

至於若能順利徵召王維中,屆時是否會對韓國先發,許順益則語帶保留地說:「現在不講,搞不好投日本就好,對韓國我有另外的人選。」

除了8月印尼雅加達亞運棒球賽外,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7月也將在嘉義登場,由於兩邊入選中華隊的選手可能重疊,儘管比賽未撞期,但可能會與移地訓練時間衝突,許順益表示,會再與世大棒總教練林宗毅討論,會以攸關世界排名積分的比賽為優先。

另外,培訓隊投手林安可受手傷影響,本週熱身賽皆未登板,但許順益仍期待林安可未來有機會能為中華隊效力,他透露,林安可上週經檢查後需休息1至2週,希望林安可休息後,回到母隊參加春季聯賽,若未來無法參加移地訓練,也希望最後能調整好身體狀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維中#NC恐龍#左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98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