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維中受媒體重視! 韓職棒台灣第一人


發佈時間:2018/03/2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6: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台灣3家電視台向南韓職棒組織(KBO)探詢職棒轉播權事宜,多家台灣媒體也赴南韓馬山市採訪NC恐龍隊台灣左投王維中的開季賽。

南韓「MK體育」今天報導,現年26歲效命於南韓職業棒球NC恐龍隊的投手王維中,明天將在南韓慶尚南道馬山棒球場舉行的「2018新韓銀行My Car KBO」球季開幕戰為NC恐龍隊主場先發。為此,台灣媒體掀起轉播和報導熱潮,充分凸顯出王維中受到媒體的重視。

 

明天在南韓首爾蠶室、永登浦高尺蛋型球場、仁川、光州及馬山5個球場分別進行的球季開幕戰,先發投手除三星龍隊尹成煥為南韓本地人,其餘9名先發均是外籍球員,尤其馬山球場的王維中和LG雙子隊先發泰勒威爾森被南韓媒體比喻為「東西洋美男子對壘」。

報導指出,王維中曾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密瓦基釀酒人隊,平均球速152公里。

KBO旗下行銷子公司KBOP總經理柳大煥向媒體透露,這次台灣的3家電視台探詢有關王維中的比賽轉播權,一是因為南韓職棒水準高,二是有台灣明星球員在南韓職棒打球。
 

報導引述柳大煥說,轉播權利金由南韓10支職棒球團平分,同時,當台灣轉播韓國職棒時,南韓球場圍牆也可能有台灣企業訂購廣告,王維中製造的商業效果不小。

NC恐龍隊經營本部長裴錫賢表示,當初與王維中簽約,是為了提升NC恐龍隊的戰力,沒考慮到行銷效果,NC恐龍隊願意為台灣棒球迷觀戰盡棉薄之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C恐龍#王維中#韓職#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67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