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代抽 結果共30筆

  • 一語成「籤」!兒交代別中海陸 議員媽下秒抽走最後一張

    幸運之手?台東市公所昨(24)日舉行役男軍種抽籤,議員王文怡臨危受命幫兒子代抽,沒想到竟抽中最後一張「海軍陸戰隊」,事後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明明只剩一個名額,還是被我抽到了,就像單吊絕張自摸一樣令人興奮,全場拍手通過」。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2024/04/25 16:30
  • 中二選區顏林再戰 顏寬恒1號 林靜儀2號

    今天(20日)是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的日子,台中早上9點舉行1-4選區抽籤,中一選區雙蔡對決,兩人都沒出席,由黨內人士代抽,蔡壁如抽中1號,蔡其昌4號;另外中二選區,顏寬恒抽中1號,林靜儀則是抽到2號,在台上開心比YA;南投國民黨馬文君則是有支持者扮成英雄助陣,對手蔡銘軒以黑熊人偶PK。
    2023/12/20 13:40
  • 快訊/2024總統大選號次出爐 柯盈1、賴蕭2、侯康3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底定,由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國民黨侯友宜配上趙少康、民眾黨柯文哲搭配吳欣盈,進行激戰,中選會也在今(11)日上午10時進行號次抽籤,其中柯文哲將會親自到場,民進黨由蕭美琴代抽,國民黨則是派出派侯辦發言人李利貞。而各陣營派出代表抽籤結果為,「賴蕭配」2號、「侯康配」3號、「柯盈配」1號。
    2023/12/11 11:34
  • 北市街頭藝人亂象! 羅小白轟「根本抽好玩的」屢傳代抽情形

    街頭藝人羅小白,在臉書發文爆料,不少人登記了台北市信義區的展演位置,中籤後沒出現,怒轟根本抽好玩的!其他街頭藝人也說,有人會幫家人全都申請展演證,一次登記同個位置,增加機會!對此,文化局回應,若表演者無故未到,有違規紀錄註記,可能被暫時取消資格!
    2023/02/01 15:30
  • 北市立委補選號次出爐! 吳怡農1號、王鴻薇2號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今(20日)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小遲到,幸好仍趕上抽籤,抽到1號、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是2號;無黨籍候選人蕭赫麟未到,由主委藍世聰代抽, 抽到3號。
    2022/12/20 14:38
  • 幫侯友宜抽出2號!正妹實習生爆紅 露臉照讓網友暴動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昨(21)日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其中欲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派出辦公室政治實習生陳皓寧代抽,抽到「2號」,而她亮眼外型也意外受到關注,有網友搜出陳皓寧沒有戴口罩的照片直呼,「沒戴口罩比較正」。
    2022/10/22 10:26
  • 全台緝捕! 「康育豪」外役監脫逃父不知去向

    目前全台脫逃的受刑人,只剩下25歲的康育豪,他在花蓮自強外役監表現良好,前面四次返家探視都正常,但這次離開監獄後就下落不明。像他這樣利用回家偷跑的受刑人,近十年就有45人,由於獄方並不會對每一個人犯打電話確認行蹤,成了外役監漏洞,矯正署亡羊補牢,未來要以全面普查取代抽查。
    2022/08/28 18:46
  • 想在信義區表演 街頭藝人:已5個月沒抽中!爆代抽狀況頻傳

    不少民眾到北市信義區逛街,都會停下腳步欣賞街頭藝人演出!但其實要在「有錢潮」的熱門地點表演,相當困難,就有表演者反映,每次半個月一次的抽籤,都會有三、四十組人上演爭奪戰,但沒抽中的話,只能到現場碰運氣,若本來中籤的人沒到,才能上場,但也衍生出代抽爭議。
    2022/05/21 19:07
  • 免排隊!海底撈「隱藏服務」公開 網嘆虧大:以前都不知

    知名連鎖火鍋「海底撈」以貼心的服務打響名號,來台展店多年,至今仍時常大排長龍,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海底撈的「隱藏服務」,透露只要一招就可以不用排隊,節省大量時間,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16 13:34
  • 籤運20年不變!叔當兵是海陸 幫姪代抽兵種出爐全場嗨

    我國憲法規定,台灣男性有「服兵役」之義務,因此每回聊到當兵,許多男性超有共鳴,時常分享當兵往事。對於大多數役男來說,最怕就是抽到「金馬獎」和「海軍陸戰隊」,最近有男網友分享,20年前他抽到唯一1支「特戰+外島」籤,沒想到20年後幫堂姪子代抽籤,結果他第一個抽就抽到海陸籤,讓他傻眼地問,「我該怎麼跟堂姪子說?」
    2022/03/28 19:10
  • 公所幫代抽兵種!他中「籤王」秒心涼 網曝魔咒:嘜鐵齒

    服兵役是所有台灣男性應盡義務,許多已經退伍的資深老鳥,每回聊起當兵總有說不完的話題,但還有人對於當兵這件事感到十分抗拒。每個人在入伍前,都會經歷抽籤兵種的過程,過去就曾有不少過來人直言,最害怕的情況有兩種,就是抽到「海軍陸戰隊」和「金馬獎」,最近就有一名男子分享自己抽到「籤王」海軍陸戰隊,整個超級崩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們熱烈回應。
    2021/10/07 04:55
  • 同事春酒代抽獎…竟「暗吞一半」 菜鳥嘆:全公司瞞著我

    1名職場菜鳥日前在PTT上發文抱怨,由於公司舉辦春酒時他人在國外,便請同事幫忙抽獎,當時同事告知他抽中3600元,讓他相當開心,未料回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抽到的是7200元,但卻遭代抽獎的同事私自分掉,讓他怒轟「沒想到這所謂『用錢看清1個人』,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2019/05/01 10:36
  • 北市立委補選抽籤 各候選人號次出爐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進行立委補選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柯家軍」陳思宇、國民黨陳炳甫親自前往,各抽中5號、4號,民進黨何志偉則請助理代抽,抽中2號。
    2019/01/10 11:26
  • 屏花東縣長選舉 多名候選人沒出席

    第18屆屏東縣、台東縣和花蓮縣縣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簽,屏東縣國、民兩黨候選人都委由助理代抽;花蓮縣國民兩黨候選人親自抽簽;台東縣登記的5人,有2人今天沒出席。
    2018/10/19 13:58
  • 北市選戰號次確定! 丁2號、姚3號、柯4號

    台北市長選舉早上舉行抽號次,丁守中抽到2號,他馬上比起代表勝利的V字手勢;姚文智抽到3號,他把大拇指跟食指環繞成圈,比出OK的手勢;柯文哲請小野代抽,抽到了4號,他們取四的英文諧音For,說要For the future。
    2018/10/19 12:26
  • 父33年前兵役抽籤單…阿嬤神手代抽「這張」後面全鼓掌

    「當兵」是每個台灣男性應盡的義務!但現在民國83年後出生的役男,只需服役4個月;相較於以前當兵時,役期至少2、3年,還得進行軍種抽籤。最近有網友分享父親當兵前的抽籤單的,當時是阿嬤代抽,結果她抽到時,後面的人全都拍手叫好,當時阿嬤還納悶「為什麼大家這麼高興?」所有男網友看到兵種,瞬間秒懂了。
    2018/10/17 08:43
  • 「形非勢變:台灣抽象藝術」展 美展出受好評

    台灣12位老中青當代抽象藝術家共襄盛舉「形非勢變:台灣抽象藝術」展,正在紐約台灣書院展出,新澤西州史塔克頓學院諾伊茲美術館館長稱讚參展作品水準高,增進台美交流。
    2018/03/12 14:33
  • 台12抽象藝術大師紐約辦形非勢變展

    台灣抽象藝術在亞洲一直占重要地位。12位老中青當代抽象藝術家當地時間8日起在紐約台灣書院舉行「形非勢變展」,參展22件作品反映台灣社會多元思潮與不同世代視覺風貌。
    2018/03/07 13:53
  • 抽象現代融入老房舍 杭派民居新生

    原本只有630戶人家的農村,老房子就地重建之後全村子的經濟重新活絡,這是大陸杭州的東梓關村。地方政府重金砸3千萬人民幣投入改造工程,建築設計師參考了水墨畫「江南民居」,以現代抽象線條重新打造成為「杭派民居」。像水墨畫一樣的風格,同時保留80多棟清末民初的建築,這個之前是默默無聞的老農村,現在是大陸網紅的觀光景點。
    2017/12/26 22:24
  • 治水難題!屏縣爭取11億 審計部:效能未達5成

    屏東沿海低窪地區,每年難逃淹水命運,養殖漁業長期抽取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其中佳冬鄉更是嚴重,因為養殖面積達5千公頃,縣政府為了減緩地層下陷速度,向中央爭取11億的經費,設立海水供應站推動「純海水養殖」,取代抽取地下水,不過,審計處卻發現,海水供應站使用效能不到一半,機具閒置也有問題,對此,屏東縣政府澄清,因為經費龐大,採階段性供水,預計明年二月全面完成接管,另外,機具目前5部抽水機輪流使用,減少馬達耗損。
    2017/09/26 16:15
  • 排隊爌肉飯 開店準時來還要等上1小時

    彰化這間爌肉飯每天下午3點半開門,但不到3點門外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他們要等著先拿號碼牌,如果沒有早點來,想吃要等至少1小時以上,想順利吃到美食除了提早排隊,還可以碰運氣打電話請老闆代抽號碼牌,或者請順利排到的朋友幫忙外帶,否則每天限量一桶的爌肉一旦賣完了,就只能明天請早。
    2016/07/12 19:24
  • 〈獨家〉我生病了!找重症患代抽血 詐750萬保金

    利用保險專業,業務員涉嫌詐領保金,新北市一名陳姓業務員,將沒有大頭照的健保卡,交給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的同事,請他代為驗血,取得病例資料後,一年多來住院26次,分別向四家保險公司詐領超過700萬,而代驗的同事也被視為共犯起訴,案發後,兩人都已經離職,黃姓同事喊冤,當初同情對方患有乾癬,所需藥物和僵直性脊椎炎一樣,健保卻不給付,才答應鑽漏洞代驗,只為了取得藥物,沒想到最後竟牽涉進保險金詐領案,直呼自己也是被害人。
    2014/11/04 18:30
  • 〈快訊〉台北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 6號連勝文、7號柯文哲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一個月,今天抽籤決定號次,台北市長候選人部分都派出代表代抽。
    2014/10/27 10:09
  • 兒子跟誰姓!外婆代抽籤從母姓 父告輸

    夫妻離婚,小孩到底要跟爸爸姓還是跟媽媽姓,現在可以抽籤決定,在屏東一對夫妻離異後,女方請外婆到戶政事務所抽籤決定孩子姓氏,結果抽到母姓,這下讓沒到場的父親怒告,不過民法規定,只要夫妻一方對孩子姓氏無法有共同約定,就算是只有外婆出席也可以代抽,因此判父親敗訴。
    2014/02/18 12:04
  • 台風穩!妞妞代抽獎 郭董兒女成焦點

    鴻海尾牙上還有另外的焦點,那就是集團總裁郭台銘與曾馨瑩的一對兒女,每段表演結束,郭台銘都會帶著5歲的妞妞以及3歲的小虎一塊同台,郭董還讓妞妞操作iPad,代抽出前20名最大獎,而小虎則是拿著玩具相機,不斷的猛拍照,郭董不時柔情的望著兒女,流露出有別商場強人的另一面。
    2014/01/27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