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籤運20年不變!叔當兵是海陸 幫姪代抽兵種出爐全場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9:10
服兵役是所有台灣男性應盡義務。(圖/TVBS資料畫面)
服兵役是所有台灣男性應盡義務。(圖/TVBS資料畫面)

我國憲法規定,台灣男性有「服兵役」之義務,因此每回聊到當兵,許多男性超有共鳴,時常分享當兵往事。對於大多數役男來說,最怕就是抽到「金馬獎」和「海軍陸戰隊」,最近有男網友分享,20年前他抽到唯一1支「特戰+外島」籤,沒想到20年後幫堂姪子代抽籤,結果他第一個抽就抽到海陸籤,讓他傻眼地問,「我該怎麼跟堂姪子說?」

男網友分享說自己籤運超差20年前唯一一支特戰+外島籤就被他抽到。(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一開頭就直言,「我對不起堂姪子」,他說自己退伍20年,20年有很多事情會改變,但不變的是「我的籤運」。他提到那時當兵,加上成功嶺受訓役期為1年10個月,當時抽單位,他抽籤抽到「航空特戰部隊」,擔任傘兵職務,當下全場歡聲雷動,紛紛替他歡呼和祝福。更衰的是,當時40人下部隊抽籤時,只有1支籤「特戰+外島」,結果卻讓他抽到。

更多新聞:妹子約會狂拗工具男花錢下秒急回家 他怒討油錢8百元

至今過了20年,他的堂姪子要當兵了,抽籤當天原PO二堂哥臨時和客戶有約談事情,二堂嫂外出上班,堂姪子去打工,因此二堂哥和堂姪子就拜託他幫忙代抽兵種籤。

 
沒想到原PO在20年後幫堂姪子代抽兵種結果又抽到海軍陸戰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到場後,現場一共有1596張籤,全場共1294人抽,裡面僅有4張海陸籤。男網友說,他是現場第一個抽的,結果報籤人員大喊,「海軍陸戰隊第2號」,現場所有人歡聲雷動。事後回家時告訴二堂哥,對方搖頭笑說,「都幾年了,你的籤運怎麼還是一樣賽?」堂姪子得知後,正好女友在旁邊,他故作堅強地說,「太好了,是海陸,小意思啦,當兵不操怎麼叫當兵」。

更多新聞:建教生還在念書 公司嗆「比照正職上班」:不配合就離職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紛紛直呼原PO是「天選之人」,還有人說千萬別不信邪,「通常代抽的結果都很精彩」;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現在當兵和20年前已經有所差別,更何況現在役期只有4個月,就像夏令營一樣,很快就過去了,沒啥好擔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兵#服兵役#金馬獎#海軍陸戰隊#航空特戰部隊#傘兵#外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1847

0.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