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贊成女性當兵!她列8理由支持 網嘆:現實太天真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09:10
女性該不該服兵役引起眾人討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女性該不該服兵役引起眾人討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俄烏戰火之下,台海議題也跟著浮上水面,許多人開始對國內兵役發起討論,像是該不該恢復一年兵役,又或是女生也應該當兵等等,對此「館長」陳之漢也贊同女生服兵役一事,就有網友看完後,問了自身的姐姐願不願意當兵,沒想到對方不僅支持,還列出8項理由,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當兵改回1年打亂人生?「大學生會炸鍋嗎」網突破盲點

 

網紅館長日前在直播中提到,自己贊成兵役延長且女生也該當兵的想法,認為男女訓練方式可以不同,不過人人都該了解戰爭會發生什麼事,也會學會開槍、戰時找掩護的技能,必要時也能能編制為醫護兵、伙食兵。

館長支持女生也應該當兵。(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一名網友就在PTT版上發文表示,自己問了姊姊「如果女生要服役,妳願意不願意?」,沒想到姐姐完全支持,還列了8項理由,「能強身健體學一些基本防身術」、「如果是醫護役,也能學一些基本急救知識」、「現在兵役才4個月,不是以前動輒一、兩年,花4個月當兵,就能讓男生可以不用拿『女生不當兵』,覺得很值得」。

 
更多新聞:何志偉稱打仗就像打電動 黨內酸:有這樣的同志不需敵人

原PO姐姐還提到,「現在健身的女生很多,甚至有些有學拳擊,她認為女生體能不一定比男生差,甚至她月經來那幾天也有去練拳擊(如果很不舒服會吃止痛)」、「女生很多體能不好或是作息不好的,至少可以靠這4個月鍛鍊身體當作減肥營」、「想學會用槍械」等理由,最重要的是她認為「能夠成為維護國家安全的一份子,是每個國民應該做的事」、「覺得服役內容可以適當調整,不一定要跟男性一樣,但是可以當後勤輔助」。

原PO姐姐列出8項理由支持女性當兵。(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回應,「支持女生當兵+1」、「完全支持女性義務役」、「我的想法跟你姐一樣」、「我願意欸!如果不當兵,至少也要有個急救措施教學,或是簡易的戰爭期間講座之類的吧」、「我女,四個月我可以唷!我也是泡芙人QQ。反正服從白痴命令,又不是只有當兵會遇到。」

不過也有網友感嘆,理想和現實還是有落差,「妳姐這種女生,全台灣不到10%啦」、「你姐想法很好,但現實太天真了」、「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沒進去過的都只是幻想,出來的連教召都不想再去,練身體去軍中根本本末倒置」、「個人是很懷疑四個月能有她說的這些效果」、「她有這心我很感動,但說到體能的男女差異,我想她有不小的誤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性#當兵#服兵役#館長#戰爭#防身術#槍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38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