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形非勢變:台灣抽象藝術」展 美展出受好評


發佈時間:2018/03/1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4: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12位老中青當代抽象藝術家共襄盛舉「形非勢變:台灣抽象藝術」展,正在紐約台灣書院展出,新澤西州史塔克頓學院諾伊茲美術館館長稱讚參展作品水準高,增進台美交流。

這項由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及史塔克頓學院合辦的抽象藝術展,集合台灣及旅美等12位藝術家,還有史塔克頓學院館藏的美國抽象藝術家葛里克(Lucy Glick)及莫德威(Robert Motherwell)作品,共24件畫作同台展出,是台美近來少見在美大型展出。

 

展覽在紐約台灣書院展出,展期為當地時間8日至30日;4月5日至6月6日,移師史塔克頓學院(Stockton University)諾伊茲(Noyes)美術館藝廊。

史塔克頓學院諾伊茲美術館館長卡紐(Michael Cagno)及教育總監施密特(Saskia Schmidt)等,稱許參展作品相當有水準,還說史塔克頓學院與台北教育大學為姊妹校,透過藝術交流深化兩校實質合作,促進台美友誼。


 

紐文中心主任張書豹說,展覽集合不同世代12位台灣抽象藝術家作品,分別在紐約及新澤西展出,有助於促進台美藝文多面向交流。

文化部10日也在台灣書院舉行抽象素描工作坊,由另一策展人、臺北教育大學人文與藝術學院院長郭博州指導,吸引不少年輕同好參與,透過素描實作領略大師抽象創作精髓。藝術家陶文岳、陳昱儒及楊識宏也出席活動,與民眾切磋畫藝。

「形非勢變」台灣抽象藝術展,參展台灣畫家包括沈金源、林偉民、郭博州、陶文岳、陳昱儒、張明錫、廖修平、劉永仁外,還有旅美台灣藝術家王小萍、洪素麗、張宗帆、楊識宏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象#藝術#台灣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6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