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歌劇院 2018微劇場計畫開始徵件


發佈時間:2018/03/0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5:38
圖/TVBS
圖/TVBS

中國家歌劇院2018「微劇場計畫」徵件啟動,今年甄選主題「概念感官─SOUND」,歡迎台中市的藝術團隊或個人於30日前提案申請,最高補助新台幣80萬元製作費。

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王文儀今天表示,「微劇場計畫」是台中國家歌劇院挖掘在地藝術團隊,提供實驗創意舞台的重要計畫,今年以聲音為作品甄選主題,期望藝術創作者提出大膽的創作新主張。

 

微劇場計畫自2017年展開,王文儀指出,首屆以歌劇院小劇場為發表空間,推出4部精巧作品,獲得觀眾迴響,票房幾乎全滿,今年的主題是聲音,作品形式類型不限於劇場演出、機械裝置或電子音樂等,投稿作品長度以15到30分鐘循環呈現。

徵件截止日到30日,王文儀說,歡迎在台中市政府立案的藝術相關法人、機關或團體,年滿20歲居住於台中或設籍台中的個人創作者的原創作品提案,歌劇院針對入選者將最高補助80萬元製作費。

有關微劇場計畫各項評選過程,王文儀表示,第一階段須於30日以前完成申請,以利書面審查;入選第二階段的申請者須出席與評審委員現場面談;進入第三階段的提案,將由歌劇院於製作期間,安排計畫顧問進行訪視,經訪視評估確認正式入選的作品,將規劃於11月到12月間進行首次公開展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歌劇院#藝術團隊#台中市#提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79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