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仇恨言論 結果共73筆

  • 「嫌犯朝頭部開槍」 美國槍擊新畫面曝光

    美國接連發生重大槍擊案,川普打算去慰問受害民眾,卻碰了軟釘子,他們認為是川普煽動仇恨言論引起,要他不要來了!另外槍擊案發生當時,又有最新影像曝光。
    2019/08/07 20:26
  • 法國成全球首例 臉書同意交出仇恨言論用戶資料

    法國數位事務部長塞德里克.奧(Cedric O)今天表示,臉書(Facebook)已同意交出疑似在這個社群媒體平台上,發布仇恨言論的法國用戶身分資料給法官,這也是全球首例。
    2019/06/26 13:57
  • 臉書積極打假! 今年首季移除22億個假帳號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公司表示,今年第一季共移除22億個假帳號,此舉展現臉書不遺餘力打擊企圖損害臉書真實性的大量不法分子。
    2019/05/24 14:06
  • 女神卡卡也入列! 新加坡列「具冒犯性歌詞」名單

    新加坡嚴刑峻法,亂丟垃圾都有巨額罰款。新加坡現在要向假新聞開戰,故意散布假消息,將面臨高達220萬台幣的罰金。此外新加坡也開始管制仇恨言論,甚至列出「具有冒犯性歌詞」名單,女神卡卡和小天后亞莉安娜的歌曲都上榜。
    2019/04/03 23:07
  • 臉書設獨立機構當「高等法院」 審查不當貼文可上訴

    臉書今天宣布,將成立獨立機構充當「高等法院」,評估何種內容應從社交網路下架,何種內容可上訴。受各方壓力的臉書加快偵測仇恨言論及違反社群規範貼文,根除不當內容。
    2018/11/16 15:28
  • 緬軍遭控「滅族」羅興亞 翁山蘇姬助暴行

    去年八月,羅興亞武裝分子襲擊緬甸警局和軍事基地,之後,軍方就在緬北若開邦大舉鎮壓,不分青紅皂白地殺戮、性侵婦女以及焚燒村莊。聯合國設立調查小組,歷時一年多查證,現在公布報告,這份報告嚴厲指控緬甸軍方,涉嫌以「種族滅絕」的意圖迫害羅興雅人,調查小組也點名實質領袖翁山蘇姬坐視不管,等同助長暴行;另外,臉書以防止散播仇恨言論為由,宣布刪除20個緬甸用戶帳號,包含緬甸總司令敏昂萊的帳號也被封殺。
    2018/08/28 20:10
  • 臉書承認慢半拍 未能遏阻緬甸仇恨言論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今天在聲明中表示,他們在遏阻緬甸仇恨言論方面「慢半拍」,目前已展開行動聘請更多操緬甸語人士,並投入相關技術找出有問題的內容,盼能亡羊補牢。
    2018/08/16 16:33
  • 印度18個月7記者被殺 無國界記者組織擔憂

    隨著過去18個月有7名記者遭到殺害,且網路辱罵和騷擾事件大幅上升,無國界記者組織今天對印度記者處境表示擔憂。
    2018/07/05 12:19
  • 加強社群規範! 臉書2018首季關近6億假帳號

    社群網站巨擘臉書今天發布報告,詳述2018年第一季如何加強「社群規範」,打擊不當內容並解決假帳號氾濫問題。其中暴力影像和恐怖內容取締增加,但仇恨言論等問題依舊棘手。
    2018/05/16 14:03
  • 臉書挽救形象 發布透明度報告數據卻不足

    社群網站臉書長期被詬病充斥仇恨言論,今年又爆出洩漏用戶個資醜聞。為挽救形象,臉書投入更多資源審查內容,今天還公布第一季刪除的貼文量,卻缺乏往年數據以供比較。
    2018/05/16 09:49
  • 「800-1」酸繆德生?王浩宇遭圍剿 臉書再開嗆

    反年改團體日前赴立院抗議,其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過程中不慎失足墜樓,治療多日病況仍未見起色,經家屬同意後於5日拔管離世,各界相繼哀悼。事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當日晚間在臉書PO出「800-1=799 R.I.P.」貼文,遭外界質疑是惡意調侃,但他稍早再度發文強調「不會道歉」。
    2018/03/07 16:13
  • 臉書沒刪仇恨貼文挨告 德檢方撤銷調查

    德國檢方今天表示,他們將撤銷調查臉書(Facebook)高層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等人是否助長網路仇恨言論的案件。
    2018/02/27 12:15
  • 「穿四角內褲練射擊」 可惜FBI獲報未處理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校園槍擊案,造成17位年輕的中學生喪命。川普今天(17日)特意飛到佛州慰問傷者,但並未提及槍枝管制問題。至於19歲的槍手有沒有心理問題,還需要鑑定,但有人爆料槍手舉止怪異,常常PO出仇恨言論和槍枝,有人向FBI舉報,但可惜未獲重視。
    2018/02/17 13:50
  • 抗議推特不刪文 他把仇恨推文噴在路上

    一名以色列裔藝術家指控社群網路推特(Twitter)未能刪除仇恨言論推文,於是決定親手處理,他把這些冒犯推文用模版噴漆噴在推特位於德國漢堡總部外的馬路上。
    2017/08/09 18:31
  • 藍智庫曾批「綠了」! 臉書駁:垃圾訊息才刪

    國民黨智庫先前爆料,說有連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都不知道的秘密,臉書居然聯合執政黨搞言論限制,對此NCC主委去函給臉書香港分公司,香港總監澄清,臉書只針對特定族群發表仇恨言論、濫用帳號、發送垃圾訊息,帳號才停權處理,他很樂意向NCC明確說明。
    2017/08/04 11:47
  • 消除仇恨言論 臉書每週刪6.6萬則貼文

    臉書今天表示,過去兩個月來,每週刪除大約6萬6000則貼文,這個社群網站龍頭正致力消除被認定為仇恨言論的內容。
    2017/06/28 17:49
  • 臉書刪文規則外流 10秒決定圖文去留

    英國「衛報」在看過臉書公司外流的內部準則文件後,揭露通常只有10秒鐘決定內容去留的臉書,是如何管理平台上的仇恨言論、恐怖主義、情色內容和自殘等議題。
    2017/05/22 14:23
  • 奧地利法院:臉書須刪全球仇恨貼文

    奧地利法院裁定,臉書(Facebook)必須刪除全球仇恨言論的貼文,而奧地利法律也適用於控告這個社群網站的訴訟。
    2017/05/09 16:42
  • 民進黨指言論惹議 林國春:沒說殺總統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邱莉莉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以總統蔡英文「該不該殺」等仇恨言論煽動民眾;林國春說,沒指名道姓,也沒說要殺蔡總統。
    2017/03/29 16:59
  • 打擊假新聞!德國祭重罰--要罰的是社群媒體

    假新聞和仇恨言論隨社群網路四處擴散,許多國家政府(包括台灣)研擬對策要立法規範網路的不當言論。
    2017/03/21 16:53
  • 打擊仇恨言論 歐盟要臉書推特加把勁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今天表示,臉書、微軟、推特與影音網站YouTube等網路巨擘對於打擊網路仇恨言論,儘管已「朝正確方向邁進」,但做得仍不足夠。
    2016/12/07 10:17
  • 嚴厲譴責!綠營批洪素珠「仇恨言論製造對立」

    自稱「公民記者」的女子洪素珠,大馬路上隨機對老榮民謾罵,還要求「滾回中國」,激烈言論引發與論強烈反彈,不只民進黨中央發聲明,表達嚴厲譴責;立委們也痛批,洪素珠的言行已經超越言論自由的底線,而洪素珠所支持的組織「台灣民政府」,也遭到統派人士故意鬧場,灑冥紙洩憤。
    2016/06/10 23:01
  • 快訊/民進黨嚴厲譴責洪素珠 破壞族群關係

    針對洪素珠言論辱罵老榮民,民進黨表示,洪姓女士刻意破壞族群關係,以仇恨言論製造社會對立,不負責任的行為,民進黨給予最嚴厲的譴責。
    2016/06/10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