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人頭落地 結果共12筆

  • 2021開放美豬有變數? 行政命令改立院「審查」

    日前總統蔡英文宣布明年元旦起美豬進口,原先採行政命令,不需要立院審查,但現在立法院朝野都決定,要改成審查,上午在立法院院會也已經通過,另外,近期台海不平靜,前總統馬英九也說重話,錯誤的政策恐怕導致人頭落地!
    2020/09/25 12:42
  • 蔡連任後共軍才越中線 馬英九憂:政策若錯千萬人頭落地

    近來中共軍機多次越過海峽中線,兩岸情勢升溫。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表示,過去兩國論議題時,大陸仍尊重中線的存在,直到今年蔡英文總統連任才開始,他直言,九二共識可以同時處理主權與定位問題,仍有必要性,否則一旦政策錯誤,千萬人頭將落地。
    2020/09/23 13:53
  • 三度被恐嚇 簡煥宗痛斥:高雄為何變這樣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三度被恐嚇,不利留言還出現「你是不是想你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的字句。他今天痛斥,「高雄何以變成這樣」,他「一定會捍衛家人及一切。」
    2019/05/08 15:42
  • 要他孩子像小燈泡? 簡煥宗遭三度恐嚇報警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臉書接連遭恐嚇留言對其小孩不利後,七號晚間又出現「你是不是想你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的字句,甚至又出現對他太太不利的留言,因此,簡煥宗晚間緊急報警,警方已漏夜展開調查。而簡煥宗除了一早換車,請朋友幫忙接送小孩之外,他也要求暗指他與黑韓粉專有關的藍營議員邱于軒,跟他小孩道歉。
    2019/05/08 13:38
  • 簡煥宗又遭恐嚇「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 三度警局報案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連遭2名疑似韓粉恐嚇,今(7)日又收到恐怖留言「你是不是想你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啊?」讓簡煥宗決定前往鼓山分局報案,而警方網路巡邏也發現這則留言,將追查IP位址。
    2019/05/07 22:39
  • 前夫傳訊恐嚇「讓妳人頭落地」 前妻竟還替他求情

    基隆市一名高姓男子離婚後,竟不斷傳簡訊恐嚇前妻,揚言要當孩子的面,讓前妻「人頭落地」,讓前妻相當恐懼,趕緊到派出所報案,基隆地檢署認依恐嚇危安罪嫌起訴高男,但高男前妻這時卻反過來替高男求情,盼法院再給前夫一次機會,希望能從輕發落。
    2018/10/24 19:25
  • 囂張嗆血洗彰中 檢鎖定北部私校一年級男大生

    去年12月,有一名網友投稿至臉書粉絲頁「靠北彰中」表示,彰中讓他有很大的恥辱,因此他要復仇,還表明「鄭捷是我的偶像」,更嗆聲要在12月18日讓血洗彰中「我說到做到,沒在跟你玩。你們在以為這反串啊,到時候你們進冰櫃就不會認為了。」還說要讓教官人頭落地,貼文一出引發不少學生家長恐慌,而警方在連日追查後,目前已鎖定一名從彰中畢業,目前仍在就學的男大生!
    2018/01/06 15:10
  • 「鄭捷是我偶像」 網嗆血洗彰中讓教官人頭落地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彰中」驚現一則恐怖PO文,一名自稱將鄭捷當成偶像、心靈導師的網友,揚言要血洗彰中。
    2017/12/14 18:03
  • T怪客踢新聞/提尿救火 白忙一場

    慶富案這把火之所以會燎原,很大一部份原因是政治操作過頭,挑起社會好奇,也讓大家認為必然有「總統府層級」高官涉弊,先是綠營見獵心喜炮打馬英九,但慶富陳家和民進黨關係又實在太密切,藍軍一反撲,加上喬土地與撥款24億錄音帶外流事件,綠營立即滿身是箭。事已至此,蔡政府必須儘速清理戰場,否則執政黨在這種態勢下永遠不會是贏家。因此,至少要有個大咖人頭落地,而軍方當然成了首選。
    2017/11/22 12:34
  • 「在我面前人頭落地」 逃離ISIS驚爆內幕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在全球招攬聖戰士,現在甚至傳出觸角已經伸入日本,一名26歲休學中的北海道大學生,在啟程加入ISIS前,被日本警方逮捕,而敘利亞一名25歲的小學女老師,因為內戰加入ISIS,就在被逼迫嫁給外籍聖戰士前夕,她冒死逃了出來,驚爆ISIS內部殘酷的秘密。
    2014/10/07 20:12
  • 聖旨到!沒到提頭見 另類喜帖要你接旨

    「不參加喜宴,要你人頭落地」,若是您收到這樣的喜帖,會作何感想?台中后里一對即將結婚的準新人,發揮創意,寄發「聖旨喜帖」,接到喜訊的親友「接旨」,打開木桿捲軸,看到聖旨內文寫著「無故遲到或沒來者,提頭來見」,這樣的另類喜帖,讓接旨的親友又驚又喜。
    2012/10/20 13:24
  • 黑道胡為/「人頭落地說」 胡:不建議撤換警局長

    台中市黑道角頭翁奇楠遭槍殺的現場,驚傳案發時有4名高階警官全程在場,命案在5月28日發生,台中市長胡志強坦言直到31日才耳聞,對此,胡志強在市議會說重話,如果檢方調查,這4名在場警察,不只泡茶還有涉案,有人該「人頭落地」,到底指的是誰?胡志強今天明白指出,不建議撤換台中市警局長胡木源。
    2010/06/02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